牧馬人越野車的產品特點,快快快

2022-08-05 03:06:25 字數 1183 閱讀 8577

1樓:匿名使用者

jeep wrangler rubicon 吉普·牧馬人·rubicon是克萊斯勒吉普牧馬人系列的頂極版本。

rubicon小道是美國加州sieera nevada山脈北部一條小路,在這條不到一百公里的「路」上有無數巨大的岩石,長距離陡峭的階梯坡路,幾乎彙集了世界上一切高難度越野障礙。克萊斯勒將rubicon作為牧馬人的頂極子系列名稱,自然是在人們心中將牧馬人的形象再提高一個層次。

它在2002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第一次展出,並只面向北美和拉丁美洲銷售。

牧馬人rubicon的特點在於一個越野效能整合塊,這增加了大量的越野效能,而效能也只能是從原先的零部件市場購買配件,進行高效能改裝後的汽車才具有的。

2007款牧馬人搭載的是一臺3.8升v6發動機,最大輸出馬力為202hp,最大輸出扭矩為320nm,新牧馬人的六速手動變速箱版的百公里城市油耗為13.8升,百公里高速公路油耗為12.

4升,四速自動變速箱版的百公里城市油耗和高速公路油耗分別為14.7升和12.4升。

並配以承載能力更大的dana 44前軸和後軸。

全新設計的轉向系統和懸掛系統在經過精心調校後能提供優異的駕乘舒適性,得益於新型隔音材料的使用噪音相比老款減少了20%。該車標配了高壓單管減震器和lst低速可調閥門技術,在回彈過多和振盪過多兩種狀態之間找到完美的平衡點。

採用純種越野車專用的迴圈球式轉向機,以提供結實耐用的轉向系統和較大的轉向比,彈性係數較小的螺旋彈簧提高了公路行車舒適性。同時還配備了esp車身穩定控制系統,值得一提的是這套esp擁有三種不同的模式,full on全開模式、full off全關模式和partial on部分開啟模式。

為了更加適應越野,除了傳動系、前後橋等與一般的牧馬人有所區別外,輪胎也有很大不同:普通的牧馬人都配備ht級別的公路用輪胎,而rubicon直接跳過at級別採用更加偏向越野的mt級別輪胎。2007款rubicon全部改用百路馳廠配版245/75r16 mt輪胎,不僅能夠保證全面的操控性,也能降低普裝路面噪音。

還可選裝trac-lok後軸限滑差速鎖,幫助牧馬人順利通過沙地、碎石路面和冰雪路面。

新一代吉普牧馬人trail rated badge徽章是其強大越野效能的見證,強勁的低轉扭矩、大離地間隙帶來的通過性、優良的底盤和轉向帶來的機動性、傑出的涉水能力和輪軸高度差,這五項便是牧馬人的越野絕招。

2樓:匿名使用者

越野效能好,速度快,,,但舒適度不太行

越野車的越野效能誰更強悍,越野車裡牧馬人和賓士G越野能力相比較哪個更強?

總體來說差不多啊 一個車型大 一個車型小 論通過性還是悍馬好一點 但他車型太大 比起牧馬人在靈活性上不及牧馬人啊 除了牧馬人 悍馬以外 還有很多越野能力都很強的 路虎衛士 賓士g級 悍馬由於自生太重並不太適合越野,相反在泥濘和鬆軟多變的路況下輕巧靈活的牧馬人才是首選.呵呵!不要太迷信悍馬,它的越野能...

牧馬人代表什麼意思,jeep牧馬人車crd是什麼意思

你好 jeep wrangler rubicon 吉普 牧馬人 rubicon是克萊斯勒吉普牧馬人系列的頂極版本。牧馬人是一款吉普車的名字,說明你很威猛。牧馬人 羅賓漢的英文名rubicon 吉普大切諾基英文名jeepgrandcherokee jeep牧馬人rubicon 分別是什麼意思?多謝!意...

越野車哪個牌子最好,什麼牌子的越野車好

越野車與普通suv的區別就是非承載式車身。主要特別是,四輪驅動,較高的底盤 較好抓地性的輪胎 較高的排氣管 較大的馬力和粗大結實的保險槓。越野車不但可以在野外適應各種路面狀況,而且給人一種粗獷豪邁的感覺。路虎 landrover 是英國豪華全地形suv品牌 1 創始人是莫里斯 維爾克斯 2 創立於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