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車和牧馬人有什麼區別

2021-06-17 17:02:14 字數 536 閱讀 3577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牧馬人是jeep旗下的一個系列車型,全稱:jeep·牧馬人。實際上,jeep是美國克萊斯勒公司旗下的一個越野車品牌商標,由於其是越野多功能車的始祖,所以jeep品牌被收入英文變成這類車型的代名詞。

而原來國人對suv的概念,最早即**於英文jeep音譯--吉普;所以早年國人統稱suv車型為:吉普(例如北汽生產的北京212,就俗稱:212吉普)。

2樓:匿名使用者

牧馬人的就是吉普越野車。吉普車也就是常說的越野車

3樓:

實際上,jeep是美國克萊斯勒公司旗下的一個越野車品牌商標,由於其是越野多功能車的始祖,所以jeep品牌被收入英文變成這類車型的代名詞。而原來國人對suv的概念,最早即**於英文jeep音譯--吉普;所以早年國人統稱suv車型為:吉普(例如北汽生產的北京212,就俗稱:

212吉普)。

牧馬人是jeep旗下的一個系列車型,全稱:jeep·牧馬人。

老人口中的吉普車,泛指現在所有的suv車型。

牧馬人代表什麼意思,jeep牧馬人車crd是什麼意思

你好 jeep wrangler rubicon 吉普 牧馬人 rubicon是克萊斯勒吉普牧馬人系列的頂極版本。牧馬人是一款吉普車的名字,說明你很威猛。牧馬人 羅賓漢的英文名rubicon 吉普大切諾基英文名jeepgrandcherokee jeep牧馬人rubicon 分別是什麼意思?多謝!意...

牧馬人素車和葷車是什麼意思

素車就是沒改裝的,葷車就是加了各種改裝部件的!希望採納!jeep牧馬人rubicon 分別是什麼意思?多謝!意思是 jeep是品牌,牧馬人的高效能越野版代號rubicon。rubicon小道是美國加州sieera nevada山脈北部一條小路,在這條不到一百公里的 路 上有無數巨大的岩石,長距離陡峭...

在這世界最遠的風景有牧馬人是什麼歌

背叛情歌 動力火車 動力火車 背叛情歌 詞 李素珍 許常德 曲 劉天建 編曲 洪敬堯 你問我這世界 最遠的地方在那裡 我將答案拋向藍天之外落在你心底 如果你的愛總是逆向行駛 你說你愛我 我怎麼能跟得上你 你問我這世界 最後的真愛在 在這世界最遠的風景有一個牧馬人什麼歌曲 牧馬人 馮佳界 歌詞在這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