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三文魚貓糧出事兒了?還能繼續買麼

2022-08-04 22:00:29 字數 2440 閱讀 8469

1樓:和興

三文魚貓糧還能繼續買。

三文魚菜譜

做法1:三文魚魚生

食材:三文魚200克,生抽少許,芥末少許,碎冰1盤子

步驟:將新鮮三文魚切成薄片,然後放到冰盤上面,再準備1個小料碟,加入少許芥末,加入2湯匙生抽攪拌均勻,三文魚沾上芥末醬油直接吃就可以了。

做法2:鹽煎三文魚

食材:三文魚200克,食鹽2湯匙,黑胡椒粉適量,黃油1塊

步驟:將三文魚放入湯碗,然後加入2湯匙的食鹽,抹勻,然後放著醃製2個小時,2個小時後用清水清洗一遍,再用廚房紙巾將三文魚表面的水分吸乾,起平底鍋,加入1塊黃油燒熱,然後將三文魚放鍋中小火煎3分鐘,然後蓋燜煎2分鐘,再翻個面煎3分鐘,蓋蓋燜煎2分鐘,煎好之後,撒入適量的黑胡椒粉即可出鍋!

做法3:砂鍋三文魚

食材:三文魚500克,黃豆醬2湯匙,生抽1湯匙,蠔油1湯匙,食鹽少許,青紅椒各1根,姜蔥蒜適量

步驟:青紅椒切塊,三文魚切小塊放入湯盆中,加入2湯匙黃豆醬,加入1湯匙生抽,加入1湯匙蠔油,加入少許食鹽,然後攪拌均勻,醃製一會入味,起砂鍋,鍋里加油燒熱,下蔥薑蒜,小火炒香,然後將醃製好的三文魚放入鍋中,淋入多餘的湯汁,然後蓋上鍋蓋,小火燜煮25分鐘,25分鐘後加入青紅椒塊,再蓋上鍋蓋燜5分鐘即可!

做法4:三文魚壽司

食材:米飯100克,三文魚80克,紫菜1張,雞蛋1個,紫薯1/2個,牛油果1個,肉鬆10克,壽司醋15毫升,食鹽1/4茶匙,香油1/2茶匙,沙拉醬20克,魚子醬1湯匙,植物油適量

步驟:紫薯清洗乾淨後去皮切成1釐米的細條備用;雞蛋加水、加澱粉拌勻;鍋內燒熱油,紫薯條沾著蛋液下油鍋炸至蛋糊金黃即可,牛油果剝皮後切成條,剩餘的雞蛋攤成薄薄的雞蛋餅,米飯加壽司醋、食鹽和香油一起拌均勻;壽司簾上鋪保鮮膜然後放上一張紫菜,把拌好的米飯鋪到紫菜上,要儘量壓實,然後鋪好米飯的紫菜翻面,擺好炸的紫薯、牛油果,然後擠上沙拉醬再均勻的鋪上肉鬆;把放好食材的壽司捲起,然後整理成方形的,儘量卷的緊實些,雞蛋餅切成跟壽司一樣寬的條,三文魚也一樣切成條;把切好的雞蛋片和三文魚放到壽司上,然後切塊擺到盤子裡,表面擠上沙拉醬和魚子醬,配壽司醬油和芥末食用。

做法5:三文魚鬆

食材:三文魚70克,檸檬1個

步驟:將三文魚切成1釐米左右的小塊,然後用檸檬片把三文魚醃製10分鐘,將醃製好的三文魚冷水入鍋,大概煮8-10分鐘左右,三文魚煮好後撈出瀝乾水分,然後用勺子將三文魚搗碎,三文魚搗碎後,還要用手繼續撕得更碎一些,並且還要用手仔細檢查一下魚肉內是否還有魚刺,三文魚都刺比較硬,如果有的話,仔細用手摸一圈就能發現,然後將三文魚倒入鍋內,小火不斷翻炒至水分收幹,然後將三文魚鬆倒入攪拌機中,用攪拌機攪碎,三文魚鬆攪碎後,倒入鍋中,再次用小火來翻炒,最後炒到三文魚的水分收幹,即可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檢測報告都發出來了的,那卡比的貓糧應該還是可以放心購買的。而且養寵的人都知道,貓的腸胃真的脆弱,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就拉稀軟便,自己還是在平時餵養的時候多注意吧。驅蟲什麼的不能馬虎。

3樓:

你好,朋友卡比三文魚貓糧出事兒了,這個就不要繼續買了,可以換一種貓糧也是可以的,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鞏飛鬆

你好朋友,這個還是不能購買,這個如果一旦有問題的話被檢測出有問題,那麼肯定是不能再繼續購買了,最好還是不要給貓咪吃這個專案的造型剛性問題吧。

5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既然一個品牌的東西出事兒了,那就不要再繼續購買了,產品都沒有保障了。

6樓:歆檸檬

我覺得如果說他這個東西已經是出事兒的話,建議還是不要再購買了,要換一款貓糧。

7樓:匿名使用者

出了什麼事?你倒是說清楚啊!

如果是質量問題,肯定不能買了!腦子有問題才問那麼多!

如果是漲價或者什麼的,就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價效比肯定最重要!

如果是做活動或者什麼好事,那就趕緊搶啊。囤糧要趁早!

8樓:匿名使用者

卡比上門文娛毛良出事了,還能繼續買嗎?如果真的卡比上位與貓糧出事了,那你就買別的貓糧吧。貓糧品種很多。

9樓:澈公主de貓

不能。半年吃死8只貓的毒糧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事了,最好還是先不要買了了

11樓:衚衕串子

如果是產品品質的問題 就不要買了

12樓:毛桃幽幽嘉

既然已經出事了 就最好是換一個品種的吧

13樓:玖兮

如果出現這個情況就建議你不要再購買這個品牌的貓糧了,可以換一款貓糧去嘗試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還是儘量不要買了吧,等過段時間再看看觀望一下。

15樓:dd家的暹羅

為了安全起見 最好是不要買了 換一種吧

三文魚怎麼煎,三文魚怎麼煎好吃 三文魚煎法

三文魚做法如下 三文魚解凍 洗淨,用廚房紙吸乾表面水份 儘量吸乾一點 每個面均勻塗抹上檸檬汁 鹽 黑胡椒粉醃製15 20分鐘。醃製的時候燒一鍋水,水開放入少許鹽,放入蘆筍焯水。不粘鍋刷一層薄油 不刷也行,開小火,利用三文魚本身油脂煎熟 醃製後會滲出一定水份,我一般會用廚房紙先稍稍吸一下,這樣煎出的三...

三文魚怎麼吃,三文魚怎麼吃呀

你好!三文魚是好東東!科學的食用量是 熟食每次吃60 80克,生食每次約30克。一 簡介 三文魚也叫大馬哈魚,學名鮭魚,三文魚 是英文 salmon 的音譯,是世界名貴魚類之一。三文魚鱗小刺少,肉色橙紅,肉質細嫩鮮美,既可直接生食,又能烹製菜餚,是深受人們喜愛的魚類。同時由它製成的魚肝油更是營養佳品...

三文魚如何儲存,三文魚可以儲存多久

市場上三文魚主要有兩種銷售形式,冷凍和冰鮮。一般情況下,冰鮮三文魚要保持在0到 4 冷凍三文魚要保持在 17 所以家用冰箱的溫度必須保證在0到 17 如果溫度過高,魚肉中冰晶的融化會使魚肉變軟,破壞紋理。除了溫度外,在冰箱儲存時必須將三文魚緊緊的包裹。解凍三文魚。有些人喜歡將海鮮放進水槽中解凍,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