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s是什麼意思,seasons的中文意思

2022-08-04 17:05:19 字數 2659 閱讀 9942

1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season

[sea·son || 'sɪːzn]

n. 季, 季節; 旺季; 節期, 時令;

活躍季節

v. 給...調味; 使得到鍛鍊; 加味於;

使適應; 變習慣; 變合用

2樓:陳才英語教育

名詞 n.

1.季(節)

the seasons change, independent of anyone's wishes.

四季變化不受任何人約束。

the spring-sowing season has set in.

春耕季節到來了。

2.時期; 活動期, 季

when does the basketball season end?

籃球賽季什麼時候結束?

3.(熱帶地區的)旱/雨季;(一年中開展某項活動的)季節,旺季 ;(一部戲劇在一地的)演出期,上演期;(一系列的戲劇、電影或電視節目的)會演,薈萃 ;(一年中時裝、髮型等的)流行期

及物動詞 vt.

1.使適應; 使適用

the soldiers were not yet seasoned to the rigorous climate.

士兵們尚未能適應此種嚴寒的氣候。

2.調味,加作料

he likes to eat mutton which was seasoned with garlic.

他喜歡吃用大蒜調味的羊肉。

及物動詞 vt. & 不及物動詞 vi.

1.(使)變乾燥

timber seasons quickly in the wind.

木材在風裡乾得很快。

the carpenter taught us how to season wood.

這位木匠教我們怎樣對木材進行乾燥處理

seasons的中文意思

3樓:汽車影老師

n. 季節

一、讀音:英 ['siːznz];美 ['siːznz]二、例句:

fruit prices fluctuate with the seasons.

水果**隨著季節波動。

三、詞彙用法/搭配:

1、at all seasons 一年四季(一年到頭)...

2、at seasons 時時

4樓:烏虹玉

season

n.1)季節

2)調味

3)【口語】季票

vi.1)變習慣

2)變幹

5樓:澳洲粵人看文化

season

1、【名詞】季節

2、【動詞】調味

seasons應該是名詞的複數形式,表示「四季」

season是什麼意思 列舉幾個

seasons 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seasons 是season的複數 季節的意思

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

很高興為你解答,希望答案對你有益

season是季節season的複數

[英][ˈsi:zn][美][ˈsizən]

8樓:匿名使用者

季節,四季的意思,屬於名詞類

9樓:

季節,季; 時期; 活動期,時令; 暫時

season是什麼意思

10樓:樂兒萌萌噠

n. 時期;季節;賽季

vt. 給…調味;使適應

vi. 變得成熟;變乾燥

網路釋義專業釋義英英釋義

季節英語單詞,英漢雙解(考研考博記單詞,s) ... seaside海濱,名

season季節,名 seasonable合時的,形 ...

季2007——2008賽季(season)鐐銬的到來(arrival)給湖人帶來新的動力,就如一顆原子彈這樣強盛,由於他的到來(arrival)是那麼的十全十美。

時節網路例句 ... 問候; 問好) inquire after 時節) time;

season 情況) condition; state ...賽季

11樓:

season[英][ˈsi:zn][美][ˈsizən]n.季節,季; 時期; 活動期,時令; 暫時;

vt.使適應,使適用; 調味;

vt.& vi.使變乾燥

season是什麼意思

12樓:好人

season

[英][ˈsi:zn][美][ˈsizən]n.季節,季; 時期; 活動期,時令; 暫時;

vt.使適應,使適用; 調味;

vt.& vi.使變乾燥;

autumn is the best season in beijing.

在北京秋天是最好的季節。

13樓:夢美

是 季節的意思啊~ 記得采納~~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 li nb o 宋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連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什麼 連保是什麼意思 連保 li n b o 宋 代行保甲法。保內有人犯罪,要舉報告發,否則連坐同保之人。是謂 連保 手機全國連保是什麼意思 只要是你手機品牌的服...

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

在物理中,就是兩個數的差 比如 t就是t1 t2 前後兩個時間差 判別式!b的平方 4ac b 4ac,稱作一元二次方程根的判別式當 0時,方程有兩個不同的根 當 0時,方程有一個根 當 0時,方程沒有解 是 b的平方 4ac 是判斷拋物線與x軸有幾個交點 小於0時 與x軸無交點 此式無解 0時 與...

IT是什麼意思,it是什麼意思?

it指網際網路技術,是指在計算機技術的基礎上開發建立的一種資訊科技。網際網路技術通過計算機網路的廣域網使不同的裝置相互連線,加快資訊的傳輸速度和拓寬資訊的獲取渠道,促進各種不同的軟體應用的開發,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學習方式。網際網路技術的普遍應用,是進入資訊社會的標誌。擴充套件資料 網際網路始於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