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Z370與B450有什麼不同

2022-08-04 08:40:15 字數 2618 閱讀 4971

1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z370主機板支援intel第八代和第九代酷睿處理器; b450主機板支援amd的銳龍二代和三代處理器。

2樓:

b系列是聯想入門機型,做工一般,主要是價效比。z系列是個性化,外觀漂亮

聯想筆記本b450有四個燈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電腦型號有很多,不同的型號指示燈位置也不同,不過指示功能都是相同的,代表功能如下: 開機電源指示燈。 電池充電指示燈(滿電常亮白色,充電閃爍橙色)。

無線網/藍芽開關指示燈。 硬碟執行指示燈,一般執行時會閃爍。

聯想b450系列都有哪幾款啊?在外觀與配置上有什麼區別?

聯想筆記本b450怎麼越用感覺越慢怎麼回事

4樓:風雲a夢

你看看軟體是不是安裝在c盤了,c盤太小會影響電腦速度,桌面上不要放太多東西,也會影響速度;電腦都是越用越慢,不過要是慢的太多就是有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很慢,感覺從買來一直都不怎麼樣...有點兒受不了了,正考慮換機呢---才用了3年 剛才用魯大師測試的結果

聯想筆記本 b450的系統是多少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右擊我的電腦,再選擇屬性選項就可以看到系統是多少位的了~

膝上型電腦可以加記憶體條嗎?老筆記本,聯想b450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聯想b450匯流排規格是800mhz。你可以安裝2*2g/800mhz的筆記本記憶體

8樓:雪定餓了冇

可以加,一般2g或者4g就可以了,太大的話,電腦也帶不動。這跟硬碟沒任何關係。請採納!

9樓:創作者

b450筆記本主機板上有2條記憶體插槽,你還可以加一條ddr2 2gb的上去

聯想膝上型電腦b450不能開機

10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重新安裝系統建議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inc/kbinfodetail.

aspx?id=38423

祝您生活愉快。

你好,我的筆記本式聯想b450,想升級記憶體和cpu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升級了 這個筆記本應該換了

執行速度慢是肯定的 現在的程式太佔用硬體資源了筆記本的cpu自己換不了 基本都是焊接在主機板上的 這個cpu 記憶體頻率換到1066沒多大意義

不過可以考慮再加一個g的記憶體 現在用的xp系統吧?

1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由於膝上型電腦的整合度較高,更換電腦的處理器裝置可能會導致電腦執行不穩定,甚至造成電腦其他部件的損壞,一般是不進行更換的。升級記憶體時建議您儘量選擇與膝上型電腦原配記憶體頻率規格型號相同的記憶體,由於硬體裝置間都會存在相容性的問題,建議聯絡當地的聯想服務站進行配件升級;如需自行購買,最好攜帶機器測試可以使用後再購買,避免不相容造成浪費。

13樓:

您好關於cpu升級的問題

1、從理論角度出發,通常情況是可以升級cpu的。大多數電腦的cpu是單獨部件,安裝在主機板的cpu介面上工作的,這樣的情況是可以升級cpu的;但是也存在部分電腦的cpu和主機板整合在一起無法拆卸,如果是這種情況是無法升級cpu的

2、從實際情況出發,是不建議升級cpu的。因為升級cpu涉及到多方面因素,除了需要考慮要升級的cpu符合主機板要求,如:插槽型別、核心代號、匯流排頻率、核心電壓等等技術因素外,還需要考慮散熱、主機板bios等等因素情況。

在滿足所有要求的情況下,才可以升級cpu,但其帶來的效能提升也是非常有限

3、從價效比出發,cpu通常**不菲,但是給電腦的效能提升又非常有限,所以不建議升級cpu

謝謝您的大力支援

14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cpu不容易升級,1066與原記憶體使用無差別,除非超頻使用

聯想筆記本有哪些系列?每個系列都屬於什麼型別?能詳細的介紹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聯想

主要有這麼幾個系列,娛樂主打系列ideapad,代表機型y450、y460;聯想高階商務機昭陽系列,代表機型e43、k46;聯想中端商務機揚天系列,代表機型v450、v460;聯想低端商務機l3000系列,代表機型g450、g460,還有更低端的b450系列;聯想thinkpad系列,這是純商務機系列,也分不同檔次,像低端的sl、e系列,中端的r系列(已經被聯想取消了),中高階的t x系列,高階的移動工作站w系列

聯想z370 ideapad膝上型電腦,想將系統重灌Ghost WinXP的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不建議使用者使用ghost版本的系統,ghost系統為自行改編,存在很多不穩定的情況,建議使用安裝版的作業系統。但是由於您的電腦是根據win7系統進行設計的,在win7下執行是最穩定的,具體在xp下的使用情況要以您的實際測試為準。個人建議您使用win7系統,由於xp系統馬上就...

聯想膝上型電腦風扇不轉,聯想膝上型電腦清理灰塵後風扇不轉了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筆記本使用較久後,筆記本cpu風扇裡面容易堆積大量的灰塵,從而很容易引起風扇因堆積灰塵過多,導致筆記本風扇不轉了,這種情況也是很普遍的。1 如果電腦依舊處在保修期,那麼建議大家送往保修 免費 2 如果電腦已經過了保修期,那麼不妨自己動手清理灰塵 3 除了可能是灰塵過多導致的風扇不轉也可能是...

聯想膝上型電腦與投影儀如何切換,聯想筆記本連線投影儀時用什麼鍵切換

聯想膝上型電腦與投影儀切換方法如下 1 連線筆記本和投影儀。1 投影儀資料線和筆記本相連 2 音響線和筆記本相連 2 按下筆記本上的fn f1 f12中的一個螢幕切換鍵 鍵 不同筆記本切換到投影儀快捷鍵是不同的 會彈出一個操作框,在彈出的操作框裡,選擇 僅計算機 3 選擇 複製 則在計算機螢幕和投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