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字型突然變成空心的怎麼改回來

2022-08-04 08:30:18 字數 2253 閱讀 52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vivo手機的i主題——我的——本地字型——選擇系統預設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找到i主題

選擇「我的」

選擇「本地字型」

選擇「系統預設」即可

vivo手機,字型突然變成這樣了,怎樣把它弄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bai

空心字型的取du消方法:進入手機設定zhi--更多設定--輔助功dao能中關閉「高對比

內度文字」即可。

具體容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進入設定

2、更多設定

3、輔助功能中關閉「高對比度文字」即可

3樓:

vivo手機更改

字型的方法:開啟設定下級的「桌布與字型」,找到「回本地字型」,然後選擇「系統預設答」即可變回正常字型。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設定」介面。

2、選擇「桌布與字型」。

3、選擇「本地字型」。

4、選擇「系統預設」即可變回原來的字型。

vivo手機字的字型變成空心體怎麼改回實心字型

4樓:陳麗芬

這是因為開啟了手機中的「高對比度文字」功能,以vivo x21為例,設定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然後找到手機中的「設定」:

4、點選開啟輔助功能,然後找到輔助能頁面中的「高對比度文字」選項,點選右邊的勾將此功能關閉即可,這樣就可以將手機中的文字改回到實心的了:

5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工具/材料:vivo x6plus手機

1.首先將手機螢幕喚醒,進入到手機桌面裡。

2.在手機桌面裡開啟設定,進入到使用者設定頁面。

4.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進入。

5.在輔助能能裡面找到高對比度文字,將後面的√去掉,這樣就可以改為實心字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型號是什麼呢?建議您進入uc瀏覽器--點選左選單鍵--設定--高階設定--開啟自動安裝應用--然後將高對比度文字的勾選框取消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請您進入uc瀏覽器--點選選單鍵--設定--更多--自動安裝應用--進入輔助功能關閉高對比字型試試。

8樓:安鄉單眼皮

請問要怎樣才能變回實心字型

9樓:

viv0手機字型成空心體怎麼改回實心字型

vivo手機字型突然變成空心的怎麼改回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vivo手機的i主題——我的——本地字型——選擇系統預設即可具體操作如下:

找到i主題

選擇「我的」

選擇「本地字型」

選擇「系統預設」即可

11樓:白米繁

在設定中找到輔助功能。點開恢復出廠設定中的還原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用擔心**或者應用被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進入vivo手機i主題--個性搭配--字型中更換為系統預設字型即可。

13樓:周小暮2號

可以嘗試:設定――更多設定――回覆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

vivo手機字型突然就變空心勒 如何弄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可以先在手機的i主題裡面選取系統預設的字型,看能不能恢復正常…

如果不行的話,可以通過在設定裡面找到還原出廠設定,將手機還原一下,一般都可以解決問題的。

vivo手機字型變成空心要怎麼恢復?

15樓:沒名字了的夏姐

字型設定功能可以在手機的系統設定裡找到,開啟系統設定,從系統設定裡找到字型設定後,對手機需要字型的功能進行設定即可。如果找不到入口建議檢視說明書或者打**給手機廠家諮詢。

具體操作如下

1、  開啟手機的系統設定,進入設定介面,找到需要設定的程式,根據自己的需求調整即可。

2、  如果仍舊不知道怎麼操作,可以檢視手機自帶的說明書查詢,或者打**給手機廠家諮詢。

3、諮詢用同樣手機的人可以快速解決問題。

vivo手機字型變成空心怎麼辦?

vivo手機字型變成空心體是因為開啟了 高對比度文字 功能。以vivo x6plus手機為例,改回實心字型的方法 1 在手機桌面裡開啟 設定 4 在輔助能能裡面找到 高對比度文字 將 高對比度文字 關閉,這樣就可以改為實心字型了。解決方法 1 進入i主題 個性搭配 字型 更換其它的字型使用。2.部分...

vivo手機突然字型變成了英文手機設定跟別的設定

找到購買手機的店裡或者同樣的手機參考裡面的設定轉換成簡體版本就可以了 實在不知道,找個同款手機,跟著設定一下就可以了。可以進入設定 settings 更多設定 more settings 多語言環境 language 簡體中文。進入手機設定裡選擇簡體中文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手機,找到手機中的 設...

oppo手機字型變成空心字怎麼辦

開啟主題商店 字型,選擇你喜歡的字型 你到主題商店 我的 我的字型更換下字型檢視 oppo手機字型變成空心白色的了,怎麼調成正常的 用了其他的字型嗎,你可以到手機設定顯示 字型裡更換為系統字型看專看 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屬,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