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應該學什麼?(安徽安慶)

2022-08-03 23:55:29 字數 1870 閱讀 4257

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一般在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一個月最少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薪酬。

2樓:木木聊數碼

個人感覺你初中的文化水平就不要去學習計算機了,因為現在很多985 211之類的,一本大學他們的計算機專業才是熱門,就業才沒有問題。建議你可以去呃藍翔或新東方之類的學校學習廚師,這樣也算有一技之長了。

3樓:很套路啊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前景大,很多專業都缺人才的,具體學啥看你個人興趣了,我也是安徽人,安慶有啥電腦學校你可以搜尋下,以前聽說過騰飛電腦的,真想學技能就好好加油吧!

4樓:delight琦

你好2023年可以選擇你想學習的任何專業。美容美髮醫學銷售等

5樓:李李木子

現在很多行業都不錯,發展前景還是很可觀的,就業形勢好,如今這個社會,有了一技之長之後發展前途也很不錯的。現在qiche行業前景十足,技術人才很吃香。

6樓:想幹一番大事業

電腦太大眾化了,如果學的不精的話很難混下去,建議考慮其他技術性的專業

7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9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升的。

安徽安慶2023年暑假時間?

11樓:龍騰騰

你好朋友,我們這邊現在的暑假時間安排是到7月18號,應該你們那邊也差不多的。

12樓:

安徽安慶2023年的暑假時間,現在還沒有定

13樓:隨e拍

2023年安徽安慶的學生什麼時候放暑假?還沒有定

14樓:

安徽安慶2023年暑假時間,那要等安徽省教育局的通知

15樓:不暖小木頭

暑假時間目前教育局還沒有通知,估計得要到七月份吧

16樓:佛冷菱

安慶的暑假時間,他是跟全省是統一的,只要等候通知就行了

安慶的特產是什麼,安徽安慶有什麼特色

1 嶽西翠 bai蘭 嶽西翠蘭,安徽省安du慶市嶽西zhi縣特產dao,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嶽西翠蘭版其外形優美,芽葉 權相連,自然舒展,酷似小蘭花 其湯翠綠明亮,香氣持久 其味醇厚而回甘。2 懷寧貢糕 懷寧貢糕,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懷寧貢糕色澤潔白如雪,香味自然純正,有彈性...

安慶是個什麼樣的城市,安徽安慶是個怎樣的城市

安徽省西南部,長江下游北岸,中國黃梅戲之鄉,中國民族工業發源地。歷史悠久,二千多年前為皖國,安徽省簡稱 皖 源於此。公元1217年建城至今,已有794年曆史。清康熙六年 1667 安徽建省始,直至建國初的二百多年裡,安慶一直是安徽省省會。安慶師範學院是菱湖校區是皖西南地區唯一的省屬本科師範院校,是安...

2023年創業學什麼技術好,2023年學什麼技術好?我想自己開店,賺錢不累的?

汽車美容。汽車鈑噴。二手車評估都可以的!想創業肯定是要選前景好,利潤大的,汽車行業發展很好,可以考慮!選擇汽修學校很重要,關係到學子以後的事業問題,和家人的支援問題,在選擇汽修學校的時候務必要考慮一下一個方面 學校的教學裝置 老師的教學方法 校園的環境問題 實訓室的教學環境 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