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安徽文科550分能報什麼大學

2022-03-31 17:38:47 字數 1530 閱讀 5187

1樓:阿肆說教育

1、合肥師範大學

2、安徽農業大學

3、安慶師範大學

4、淮北師範大學

5、安徽工業大學

6、安徽理工大學

7、蚌埠醫學院

8、安徽工程大學

合肥師範大學簡介

合肥師範學院坐落於「大湖名城、創新高地」——安徽省省會合肥市。學校前身是安徽教育學院,建立於2023年,2023年改建為省屬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學校是全國首批「服務國家特殊需求專業學位研究生」培養試點單位、「國培計劃」示範性培訓專案實施單位、「卓越教師培養計劃」試點單位、「十三五」應用型本科產教融合工程實施高校,安徽省首批「地方應用型高水平大學」建設高校,安徽省「三全育人」綜合改革試點高校。

學校現有錦繡、濱湖、三孝口三個校區,校園面積1295畝;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74億元,紙質圖書近120萬冊;在職教工1142人,其中正高98人、副高328人;新世紀百千萬人才工程國家級人選2人、享受*****特殊津貼2人、二級教授4人、「115」產業創新團隊2個。

省學術技術帶頭人及後備人選10人、省特支計劃創新領軍人才2人、省高校學科拔尖人才2人、省高校優秀中青年骨幹教師3人、省宣傳文化領域青年英才1人、省教學名師19人、省級教壇新秀27人。

以上內容參考 合肥師範大學——學校簡介

2樓:此id已成大爺

1、2023年遼寧師範大學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58分;2023年遼寧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504分;2023年安徽文科550分的位次為19249。

2、2023年蘭州理工大學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45分;2023年蘭州理工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504分。

3、2023年天津中醫藥大學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54分;2023年天津中醫藥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504分。

4、2023年重慶師範大學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60分;2023年重慶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504分。

5、2023年華東交通大學在安徽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558分;2023年華東交通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504分。

3樓:信步京華

這個月下旬,

高考成績和全省排名公佈後,

才知道。

排名比分數重要。

文科550分左右能考什麼大學

4樓:夏侯廣英侯妍

550分大致是在一本分數線上面一點點,你大概能上當地的較好的一本,外地好一本還是需要努力的。不過你可以填師範大學,一般都在一本分數線的。

5樓:田秀梅遇申

你是**的?,山東省的話也就能上個相當一般的一本學校,或者比較好的二本學校,別的地區的,看你們當地的本科分數線吧

2023年雲南文科考生502分報大學

還算合理吧,推薦你用雲南省內的大學保底,比如二本最後一個志願可以填昆明理工,肯定不會落榜。至於志願排列,建議西南大學,鄭州大學,江南大學,南方醫科大,安徽大學,湖北大學 建議你文科生就不要考慮醫科大了吧,進去了比較受歧視。同時報二本保底,建議你考慮上海政法,西北政法。我是09年考上西北政法的,這個學...

我是2023年安徽省文科考生,考了535分二本線是510分

其實安徽的二本基本上文科沒太多學校,安財還行但這分數不行,其他的都差不多,如果你願意學醫可以報考安徽中醫學院,上的可能性大,而且現在學醫還不錯,不喜歡學醫就看著報考指南自己選擇個了,我也是安徽人,理科,大學畢業了,就深刻體會了安徽沒什麼很出色的二本,我說的你也別太在意了,不想在你沒去學校前就讓你覺得...

2023年安徽高考全國卷1文科562分安徽省排名

安師大英語和漢語言文學,文科中的好專業。安徽農業大學可以的,有前途 文科,有沒有自己意向的專業?文科的建議 翻譯 金融行業 這些都是靠脖子 腦袋 吃飯的!理科的建議選擇 大資料 人工智慧 無人駕駛 無人機 智慧機器人 首先說大資料,現在所有的電商平臺,所有的行業都在運動大資料,大資料得出的結果也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