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文科493分,報青島的那些專科有把握!謝謝

2023-01-21 06:30:15 字數 1793 閱讀 7562

1樓:

我從青島新聞網看到報道了23所山東省內較好的專科預估線,挺權威,想必對你報考有幫助。

各校錄取線預估

青島市:

1、青島理工大學琴島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分別為490分和478分,預計今年錄取分數線會略高於去年。

2、青島理工大學 專科一批預計錄取線文科在535分左右,理科在520分左右;專科二批只有理科計劃,預計在480分左右。

3、黃海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為320分和360分,預計文科錄取線會提高,理科持平。

4、恆星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分別為395分和418分,預計今年分數與去年持平。

5、濱海學院 去年一二志願都沒有招滿,招收補錄志願考生,最終錄取分數線為文科436分、理科418分。

6、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 建議高考分數在400分以上的考生報考。

7、青島酒店管理學院 去年文科錄取分數線為417分,理科404分,預計今年與去年相差不大。

8、青島飛洋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線分別為400分和380分,預計今年因招生計劃增加,分數線會降低30分左右。

山東省內:

1、山大威海分校 專科一批的招生計劃為100人,其中50人是理科普通專科,50人是中外合作辦學。其中普通專科去年的錄取分數在505分,預計今年的分數只高不低。

2、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去年最低錄取分數文理科分別為477分和454分,預計今年與去年相差不大。

3、山東省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分別為320分和340分,今年擴招,預計分數會降低。

4、山東省畜牧獸醫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最低錄取線為317分和316分,預計今年錄取線高出專科資格線20分。

5、山東政法學院 在專科一批招生,去年文理科最低錄取分數分別為498分和494分,預計今年文科錄取分數將提高,理科將略降。

6、山東外貿職工大學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均在280分左右,今年文科300分、理科280分左右的考生可報考。

7、山東科技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分別為405分和378分,在錄取線上下5分內的考生均可報考。

8、山東交通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為383分和300分,預計今年錄取分數跟去年不會有太大變化。

9、山東電子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均為300分,預計今年理科在280分以上、文科300分以上可報考。

10、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去年文理科錄取分數線為440分和386分,今年該校文科擴招,預計錄取分數將略降,理科與去年持平。

11、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分數線為350分和280分,今年和去年大體持平。

12、濰坊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科分數線為314分和280分,今年估計各高出10分左右。

13、煙臺大學文經學院 去年文理科分數線為423分和403分,今年文科在430分以上,理科在400分以上可報考。

14、煙臺南山學院 去年文理分數線為499分和486分,有些「過高」,今年預計分數線會各降低40分左右。

15、淄博職業學院 去年文理分數線為363分和360分,今年預計和去年大體持平。

注: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各校招生老師預估,僅供考生參考

後天開始填專科志願

凡是文科達到280分和理科達到260分的考生,都可以參與專科志願填報。8月1日和2日兩天,考生將開始填報專科(高職)一批、二批的文理科院校及專業志願。專科(高職)一批可填報1個一志願、6個平行二志願院校和2個院校是否服從調劑志願;專科(高職)二批可填報1個一志願、6個平行二志願院校,專科(高職)二批不設院校是否服從調劑志願,錄取中也不進行調劑錄取。

2樓:

青島酒店管理職業學院沒問題....這可是個好學校....青島職業學院專科二批只在青島招生

文科,高考才考221分,文科,高考才考221分。

相信自己,只要你肯學,只要你努力學,1年後,4年後,還是可以有所作為的。人實現人生價值的方法有很多,考學只是其中的一個途徑,我們只有給自己定一個切實的目標,想著目標堅定不移的向前進,不管艱難險阻,最終還是會到達希望的彼岸。其實選專業不僅要看專業好壞,更重要的是要看自己是否有一定了解,自己是否有興趣。...

2023年安徽高考全國卷1文科562分安徽省排名

安師大英語和漢語言文學,文科中的好專業。安徽農業大學可以的,有前途 文科,有沒有自己意向的專業?文科的建議 翻譯 金融行業 這些都是靠脖子 腦袋 吃飯的!理科的建議選擇 大資料 人工智慧 無人駕駛 無人機 智慧機器人 首先說大資料,現在所有的電商平臺,所有的行業都在運動大資料,大資料得出的結果也相當...

2019文科生450分,復讀一年能衝600麼

這個得看你自身情況,請你最好理性地考慮可能性。尤其是客觀地考慮自身能力,比如說,你得450分,如果這只是你隨便學學 注意,是非常隨便 基礎知識掌握的不怎麼樣但是靠自己頭腦好用就有的水平,一般來說,我想至少你天賦方面還是不錯,只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多加努力就能達到600分甚至更高 反之,如果不是機靈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