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我是湖南考生,474分,文科生,但是想學工程造價,湖南或者武漢哪個學校比較合適

2022-08-14 04:35:22 字數 652 閱讀 557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不想讀四年本科,只能讀大專了,現在有幾所工程造價專業較合適的院校介紹給你,如果覺得可以,請你上其校園網上檢視相關資訊。

武漢交通職業學院 湖南省水利水電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湖南財政經濟學院 武漢職業技術學院 武漢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希望你上其學校網去檢視往年錄取分數線參考參考。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湖南城市學院的分數線是否可以達到?要是可以的話,建議選擇城市學院還可以吧!

另外湖南工程學院好像也還行吧!但你具體要看各個相關專業學校的錄取分數線,若是達到分數線後再綜合評比對比各個學校之間的差距,然後你就知道應該怎麼選擇了!

願你儘早決定選擇適合你的學校!

3樓:

本科是4年的啊,你還是去上吧,看你怎麼過大學生活了!我覺得真不是浪費時間!!2年學造價你是學不完的,課程在那擺著!

而且現在你改不了了吧!錄取都結束了,一旦被錄取了,網上的學籍啊什麼的都改不了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 學歷很重要

5樓:永高傑

本科是4年的 最好本科

我是河北美術考生,今年美術聯考考247分,文化課459分,能

你的專業和文化分數都很高。不建議你報燕山大學。首先它是理工類院校,以重型機械專業為主,美術類專業的排名不高。此外這個學校在河北省外知名度也不高,不利於以後就業。但是因為河北省人多,這個學校的分數還比較高,所以價效比很低。另外這個學校的設計專業以文化分排序,專業分200過線即可。我的學校有個專業剛剛過...

我是四川美術考生專業244分,文化400左右。2019能填報什麼學校哦?希望不要浪費太多分數

樓下真不負責任 別人如果沒考川美的單招 能去麼?真是扯你這個分數報省內好的二本沒問題 我是以當年文化本科分數線350來算的 如 西華師範 四川師範 西南民族大學 等 具體看自己 可以查下分數 畢竟每年文化美術過線分數不一樣 萬一跳動比較大呢 有些有英語分數要求 如果去省內專門的專業高低那種錄取的 要...

我是安徽體育考生,體育考了80分,文化考了363分,能上新疆師範學院嗎

能不能上,任何人都無法準確回答,因為首先不知道這所學校的入取分數線,不知道報考它的人數,不知道它各個專業的入取分數線,不知道它是否能招生招滿。高考的任何考生 任何老師都無法保證你百分百被一所學校入取的。我是2013安徽體育考生,體育失誤只考了80分,請問文化課要多少分能上淮南師 10 綜合分1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