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雲南文科考生502分報大學

2022-07-01 10:40:18 字數 713 閱讀 1323

1樓:葉小姐的小鋪

還算合理吧,推薦你用雲南省內的大學保底,比如二本最後一個志願可以填昆明理工,肯定不會落榜。

至於志願排列,建議西南大學,鄭州大學,江南大學,南方醫科大,安徽大學,湖北大學

建議你文科生就不要考慮醫科大了吧,進去了比較受歧視。

同時報二本保底,建議你考慮上海政法,西北政法。

我是09年考上西北政法的,這個學校還可以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加分好像就在本省有效吧!不過也可以報的,我姐姐就是一本線超5分,被湖南大學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學醫 ,那麼南方醫科大是首選 ,而且被錄取率很高 南方醫科大在全國醫科類大學中排名也是靠前的。不過醫學類最好挑個臨床醫學之類的好專業,文科生可以報的專業比較有限。建議沒好專業就不要報了。

西南大學是以文史專業為主的大學, 最適合文科類學生了, 這個分數報考也比較合理 ,錄取是沒問題了。還有二本推薦重慶工商大學,一所文史類為主的學校,該校的管理學專業,經濟學專業也比較有名 。另外如果對外語比較感興趣可以報考四川外語學院 ,西南外語最強的學校 。

對金融有興趣的話當選廣東金融學院 ,改校招牌專業會計就業前景一片大好。雖為二本但是歷年錄取線都高出本一線10-20分。你這分數報考個比較好的二本和好的專業完全可以,也是比較穩妥的。

考慮一本的話,專業上就難以顧及。如果要報的話就把西南大學排第一志願了。

2023年吉林高考文科考生,高考546分,排位3178名,報考黑龍江大學提前批小語種,錄取希望大嗎

你好,首先祝賀你考得這麼好的成績,至於報黑大的提前批小語種應該可以錄製的,放心吧。分數很優秀,但是沒到600分,有點危險。如果選擇調劑,會被錄取。肯定可以錄製的,放寬心報考吧。不過最好要服從調劑為好。2020年甘肅臨洮縣二中高考分了數qwertyui?虞書欣當年高考多少分?虞書欣大學就讀於新加坡拉薩...

我是2023年安徽省文科考生,考了535分二本線是510分

其實安徽的二本基本上文科沒太多學校,安財還行但這分數不行,其他的都差不多,如果你願意學醫可以報考安徽中醫學院,上的可能性大,而且現在學醫還不錯,不喜歡學醫就看著報考指南自己選擇個了,我也是安徽人,理科,大學畢業了,就深刻體會了安徽沒什麼很出色的二本,我說的你也別太在意了,不想在你沒去學校前就讓你覺得...

我是2019河南文科考生,高考448分,我該怎麼辦

很巧啊,我的一個同學和你一樣都是文科考生,她和你考的一樣,我建議你不要復讀了,因為我們這屆學生和下屆學生學的東西都不一樣,這樣你很難學好。你的這個分數很糾結啊,差幾分上三本,不過你可以報一個很好的專科一批了,我覺得你還是選個好點的大專上吧!我那個同學也是選了大專,祝你好運咯!你想不想複習呢 這個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