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廣東文科考生567分報中南財經政法,被錄取的機會大不大

2023-01-11 05:10:14 字數 353 閱讀 1972

1樓:

個人意見,錄取可能性不大,我今年考596,本來第一志願也是那,可是老師強烈建議我不要報,說很危險。我個人都覺得有道理。

第一,這所學校今年在廣東招生少了28人,只收90個

第二,去年中南財大的分數線(平均分)比重點線高了28分,今年可能就這個水平上下浮動。

第三,今年這所大學比較熱門,從很多的報考排行榜和熱門大學排行來看,今年比較多文科生鍾情於那。

所以,我最後還是改了。當然,這也只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最後,還是要考你自己的價值觀來決定了。ps,我報了西南政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它補錄,那樣的話機會就會大一些.

2023年雲南文科考生502分報大學

還算合理吧,推薦你用雲南省內的大學保底,比如二本最後一個志願可以填昆明理工,肯定不會落榜。至於志願排列,建議西南大學,鄭州大學,江南大學,南方醫科大,安徽大學,湖北大學 建議你文科生就不要考慮醫科大了吧,進去了比較受歧視。同時報二本保底,建議你考慮上海政法,西北政法。我是09年考上西北政法的,這個學...

我是廣東文科考生,528分,想報西安培華學院,不知道機率大不大

可能性很大,但我覺得以你的分數你報了培華你會後悔的,培華在我們陝西並不是很好的。我很高興你很喜歡我們學校 我本人是培華的學生 以你的分數報我們學校錄取的可能性相當大 但是我還是請你慎重考慮下 我們學校的硬體設施太差 只有兩棟教學樓 新建成的一座體育場 還有再建的一個實驗樓 一個3號教學樓以及一個圖書...

今年文科52O分考生,廣東省能報廣東省什麼學校

廣東文科考生520分可以報考省內的嶺南師範學院,韓山師範學院,惠州學院等大學,填報好點的專業都可以了。高考報志願,河南考生,19年文科估分520左右,分數的話河南有可能按二本錄取,省外有什麼一本院校嗎?20 1.如何為志願填來報做好充分的準 源備工作?一是蒐集院校bai資料,瞭解招生政du 策,熟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