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生文科排位9700敢報山西師範嗎

2021-05-06 05:28:03 字數 1239 閱讀 7514

1樓:壯志凌雲

2023年高考生文科排位9700,

敢否報山西師範大學,

可參考上年的錄取分數線對應排名。

只要你的排名,

高於去年錄取排名,

就可以上。

2020安徽文科高考10650名能上什麼大學?

2樓:自行車v不那你

在安徽高考,能夠排到1萬多名的話是非常好的成績,這個成績,大概能算一個一本的學校。

陝西高考文科排名14300位在陝西報考什麼學校?

3樓:樂觀寬容

可以結合陝西省近三年的投檔線的統計表和位次表,比較著報出自己想要上的學校。

高考文科321報晉中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和山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哪個能被錄取?

4樓:編輯快樂輕鬆人生

首先恭喜你今年高考文科321分,

這個分數再填報文科學校有非常大的優勢,

你所說的這兩所學校都是有可能的。

2023年四川高考文科601分川大錄取分數線最低601能不能錄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是有可能被錄取,也有可能不被錄取,這要看你的專業的選擇的情況的

2023年廣西高考文科考了372分想補錄二本院校可以有希望嗎?

6樓:疑點必問

國家線不夠就有點難了吧~~

你是什麼專業?考的幾區?不行的話趕快找調劑資訊~~

【萬謝】我是山西文科高考生,文化299,美術專業209.99分可以在天津上什麼專科學校。西安也可以?

7樓:

山西文科高考生文化299,

美術專業209.99分,

可以在天津、西安上的專科學校,

排名比分數重要。

可檢視學校發給你的大厚本,

上面有上年各學校錄取分數線和對應全省排名。

具體到每個專業的。

我是高三文科生,準備明年考廈門大學,但是學習不是很好,現在距離高考只剩200多天了,我該怎麼辦

8樓:八維教育

學習不是很好,你沒看看,你和往年廈門大學在你們省的錄取線能查多少分呢,差的太多的話基本是沒可能了。

2023年吉林高考文科考生,高考546分,排位3178名,報考黑龍江大學提前批小語種,錄取希望大嗎

你好,首先祝賀你考得這麼好的成績,至於報黑大的提前批小語種應該可以錄製的,放心吧。分數很優秀,但是沒到600分,有點危險。如果選擇調劑,會被錄取。肯定可以錄製的,放寬心報考吧。不過最好要服從調劑為好。2020年甘肅臨洮縣二中高考分了數qwertyui?虞書欣當年高考多少分?虞書欣大學就讀於新加坡拉薩...

2023年高考生物江蘇卷第32題

重組質粒t就是圖1左下角那個吧.質粒t來自質粒s經過ecor 和 a 酶切之後長的片段版,與目的權基因重組得到.質粒s經過ecor 和 a 切之後是有長短兩個片段,ecor 和 a 之間一段被拋棄了,剩下長的那段沒有完整的cccggg,重組成質粒t也就沒有完整的 a 酶識別位點,所以起作用的只有ec...

2023年高考志願填報求教(甘肅省考生)

我也來說幾句 只供參考哈。那個,軟體工程我不太熟悉,貌似我學校考研 通訊工程 考清華之類的面試被淘汰的多去清華軟體工程了 你看看我的計算機水平就知道了,算是專業計算機非常優秀的。許多人都不報軟體工程,對程式設計能力要求我感覺不是很高,你去了可能會吃虧,這個目前軟體工程這門課好像挺虛的,建議還是電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