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的特產是什麼,安徽安慶有什麼特色

2021-04-24 15:08:36 字數 1665 閱讀 9955

1樓:聖誕老東東

1、嶽西翠

bai蘭

嶽西翠蘭,安徽省安du慶市嶽西zhi縣特產dao,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嶽西翠蘭版其外形優美,芽葉

權相連,自然舒展,酷似小蘭花;其湯翠綠明亮,香氣持久;其味醇厚而回甘。

2、懷寧貢糕

懷寧貢糕,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懷寧貢糕色澤潔白如雪,香味自然純正,有彈性、韌性,入口即化,口感細膩軟糯。

3、潛山舒席

潛山舒席是安徽省安慶市潛山縣的特產,是一種以臘水竹為主材編制而成的席子,色澤鮮潤,瑩沽柔滑,不腐不蝕,折卷不斷,攜帶方便。

4、天華谷尖

天華谷尖,安徽省安慶市太湖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天華谷尖形似稻穀,滋味鮮爽、醇厚,色澤翠綠,湯色碧綠,葉底勻整明亮。

5、嶽西茭白

嶽西茭白,安徽省安慶市嶽西縣特產,該縣是中國最大的無公害高山茭白基地。嶽西的高山茭白色白味嫩、品質優良。

2樓:江國風凊

嶽西翠蘭,桐城小花,懷寧貢糕,江鎮包子,大南門牛肉包子,宿松葡萄,胡玉美,柏兆記,麥隴香,望江銀魚等等

3樓:

1,懷寧貢糕是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的特產

2,安徽嶽西是全國最大的無公害高山茭白基地。

3,天華谷尖茶天華谷尖茶是一種特級炒青綠茶。

4樓:有嗨咩

1、嶽西翠來

蘭嶽西翠蘭,安徽源省安慶市嶽西縣特產,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嶽西翠蘭其外形優美,芽葉相連,自然舒展,酷似小蘭花;其湯翠綠明亮,香氣持久;其味醇厚而回甘。

2、懷寧貢糕

懷寧貢糕,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懷寧貢糕色澤潔白如雪,香味自然純正,有彈性、韌性,入口即化,口感細膩軟糯。

5樓:安慶健康小夥伴

嶽西翠蘭

嶽西黑豬

懷寧貢糕

楊橋硃紅桔

潛山舒席

天柱劍毫茶

天華谷尖

桐城小花茶

望江風釀醬油

黃湖大閘蟹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你去了就知道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特產是什麼?你到了安慶以後問安慶人民,他們就會告訴你,他們的特產是什麼?因為有時候我們去的話,我不定,我們也不知道他們的特產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墨子酥懷寧貢糕天柱劍毫

安徽安慶有什麼特色?

安慶有什麼特產呢?

9樓:策大大

安慶地區屬北bai**帶溼潤季風氣候區,du具有季風明顯zhi、四季分明、氣候溫和

dao、雨內

量充沛、光照充足、無霜期長等氣候容特點,適宜農林牧副漁全面發展。

特產主要有:胡玉美蠶豆辣醬、墨子酥、柏兆記、天柱劍毫、懷寧貢糕、潛山舒席、雪木雕塑、嶽西翠蘭、黃湖大閘蟹、天柱山瓜簍籽、樅陽媒鴨、嶽西茭白、望江銀魚、龍鳳貢面、皖貢貢糕、迎江白鱔、嶽西佛手瓜、皖蜀春酒、桐城麥魚、樅陽山藥、宿松銀魚。」。

10樓:樑海諫野雪

根據一個安慶人的回答,主要有以下幾種:胡玉美蠶豆醬,懷寧貢糕,肖家橋油酥餅,嶽西板栗,嶽西翠蘭,晴雪香茶。

安慶有什麼物產,安慶有什麼特色 物產

生物資源 安慶市生物種類繁多,動植物資源豐富。目前,林業用地771.75萬畝,主要分佈在嶽西 潛山 太湖等縣,林業用地都在100畝以上。草地面積452.6萬畝,萬畝以上成片草場有44處。境內有各類喬木約1048種,樹種擁有量居安徽省各地市的第二位,針葉樹種以松樹 杉樹為主,闊葉樹種約50餘種,經濟林...

2023年應該學什麼?(安徽安慶)

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技術,未來中國的汽車市場會非常火爆,汽修人才非常的緊缺搶手,一般在正規的汽車學校畢業的學生一個月最少可以拿到5000以上的薪酬。個人感覺你初中的文化水平就不要去學習計算機了,因為現在很多985 211之類的,一本大學他們的計算機專業才是熱門,就業才沒有問題。建議你可以去呃藍翔或新東方...

安慶是個什麼樣的城市,安徽安慶是個怎樣的城市

安徽省西南部,長江下游北岸,中國黃梅戲之鄉,中國民族工業發源地。歷史悠久,二千多年前為皖國,安徽省簡稱 皖 源於此。公元1217年建城至今,已有794年曆史。清康熙六年 1667 安徽建省始,直至建國初的二百多年裡,安慶一直是安徽省省會。安慶師範學院是菱湖校區是皖西南地區唯一的省屬本科師範院校,是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