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安慶哪裡最好玩 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2-03-07 11:04:52 字數 3494 閱讀 7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願意稍微走遠一點的話,給你推薦九華山、天柱山、黃山,都是名山,景色宜人。

2樓:熱愛旅遊的木偶人

回答你好,問題已經看到啦。馬上為你解答

天柱山,因主峰高聳挺立,如擎天一柱而得名,與黃山、九華山並稱安徽省三大名山,是一處以花崗岩峰叢地貌為主的山嶽型景區。景區核心面積為102平方公里,區內植被繁茂,森林覆蓋率高達97%,以其雄奇靈秀的山水、令人讚歎的文化、爭奇鬥豔的花卉和四季宜人的氣候,構成了獨特的自身價值,成為了旅遊觀光的勝境、陶冶情操的聖地。

更多1條

安慶**最好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安慶健康小夥伴

1、天柱山

2、嶽西天峽景區

3、陳獨秀墓

4、大別山彩虹瀑布

5、獨秀園景區

6、潛山山谷流泉文化園景區

7、巨石山

8、安慶市五千年文博園

9、菱湖風景區

10、活海歡樂水世界

4樓:巨石山程萌

安慶巨石山,520心形玻璃平臺,懸崖鞦韆,玻璃滑道,很好玩的,而且現在還出了年卡99元,不限次數遊玩

安徽安慶有哪些好玩地方

5樓:妞兒媽媽

1、安慶天柱山。天柱山,位於安慶市潛山縣西部,又名皖山,是為安徽簡稱「皖」之由來。天柱山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也是安徽三大名山之一。

主要有「胖見愁」、「棄暗投明」、「神龍見尾不見首」等特有景觀,還有「仰天大佛」、「天柱晴雪」、」翠華迴音「以及西關雪霽,南關霧凇,東關雲海等景觀。白居易贊曰:」天柱一峰擎日月,洞門千仞鎖雲雷「。

2、巨石山。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因豐富的自然景觀和獨特的人文景觀吸引八方遊客,有48峰、18嶺、81奇石、180洞、6島,山青水秀,石奇洞幽。

是國家級野生白班蘭基地,全國最大的拓展訓練基地。景區素以龍山、鳳水、神石、奇洞、白玉蘭 「五絕」聞名於世。竹林似海,松風如濤,楓葉勝火,更有滿山遍野的野生白玉蘭,在華東地區絕無僅有,全國亦屬罕見,如今白玉蘭已經成為巨石山景區一張閃亮的名片,盛大的「野生玉蘭節」已經連續舉辦了兩屆,野生白玉蘭的品牌影響力在逐漸向全國延伸。

3、五千年文博園。五千年文博園以「中華文化主題公園」為建設宗旨,園內採用古典徽派建築與蘇州園林風格相結合,亭臺樓閣、小橋流水、碑廊石刻、文化名景盡含其中,處處流露和諧文化的思想,人文氣息濃郁,華夏五千年的文化經典在這裡得以彰顯與傳承,並集旅遊、展演、研討、休閒、娛樂等多種功能為一體。

4、白崖寨風景名勝區。白崖寨是一座古城堡,因山多白崖而得其名。至今仍完好無損地留存著七百年前的山寨遺址,其白崖石砌的古城牆綿延十餘華里,為華東地區保護最完整的古山城,被文史專家譽稱為南國小長城。

「安徽省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大理石碑就立在「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山寨門口。

5、小孤山 。國家aaa級旅遊景區。小孤山是長江中一座石嶼,以其獨立無依而得名。被譽為長江「中流砥柱」,是全國緯度最高的媽祖廟所在。

6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景點:天柱山、迎江寺、振風塔、菱湖公園、人民路步行街、巨石山滑雪場

7樓:助人為己樂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正在為您諮詢相關資訊,馬上回復你。

安慶旅遊景點大全排名前五名為:天柱山、嶽西天峽景區、陳獨秀墓、白馬潭生態旅遊景區、活海歡樂水世界。其中較為推薦參觀遊覽的有:天柱山、陳獨秀墓、白馬潭生態旅遊景區。

天柱峰海拔1489.8米,全身石骨,拔地而起,雄峙江淮。花崗岩洞穴第一祕府――神祕谷,上下迂迴,幽深莫測;九井瀑布,跌落成群,美侖美奐;全國第三大高山人工湖――煉丹湖如一塊碧玉鑲嵌在群峰之中;天柱鬆、探海松、虯龍鬆、五妹鬆等株株風姿綽約。

明代大詩人李庚曾驚呼「天下有奇觀,爭似此山好。」2023年被***批准為「全國第一批重點風景名勝」2023年又被批為國家級森林公園。

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白馬潭位於安徽省潛山縣水吼鎮境內,毗鄰天柱山和高速公路進出口約17公里,距潛山縣城僅25公里,景區總面積75平方公里,因河中白浪翻卷時,如千萬匹白馬咆哮奔騰,亦稱"白馬潭"。這裡群山綿延,綠水環繞,山青水秀,村落臨水而居,以良好的生態環境、獨特的河谷風光、淳樸的民風民俗、豐富的戶外遊覽運動聞名遐邇;特色竹筏漂流享譽江淮,名馳華東,被稱為"天柱山下第一漂"。

這邊為你推薦兩個最適合的景點

更多3條

安慶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童年成長的記憶

振風塔、迎江寺、石樹、大龍山、森林公園.......。

9樓:止昊英

菱湖風景區(菱湖公園、蓮湖公園、皖江公園、文化廣場)迎江寺、振風塔

外灘公園

皖江文化園

安徽大學紅樓

譙樓黃梅戲藝術中心

黃梅戲博物館

焚煙亭世太史第(趙樸初故居

獨秀園陳獨秀紀念館

大龍山巨石山

靈山石樹鮑衝湖

安慶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安慶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市內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啊,迎江寺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風景美點的也有——菱湖公園、外灘公園、蓮湖公園、橋頭公園、水上公園,這些地方風景都挺不錯的。

1、天柱山、 浮山、 小孤山、 司空山、 妙道山、 白崖寨、大龍山。 石蓮洞國家森林公園、 天仙河、 神祕谷、鷂落坪、 振風塔、 花亭湖、 虎頭崖、 煉丹湖、 雲峰峽谷。

2、安慶市位於長江中下游北岸, 皖鄂贛三省交界處,東與安徽省池州市、銅陵市隔江相望,南以長江與江西省九江市相連,西界湖北省黃梅、蘄春、英山三縣,北接安徽省六安市、巢湖市。

3、安慶市轄區面積1.54萬平方公里,現轄一市七縣三區,即桐城市,懷寧、樅陽、潛山、太湖、宿松、望江、嶽西七個縣和迎江、大觀、宜秀區三個區,總人口610萬人,其中市區72.7萬人。

4、安慶具有悠久的歷史。潛山薛家崗和市郊張四墩等新石器時代的遺址見證了安慶的祖先自古就生息、繁衍在這片美麗而富饒的土地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慶不僅有5a級風景名勝區天柱山,國家4a級風景名勝區花亭湖、小龍山等,還有龍眠山、大龍山、小孤山、白崖寨、鷂落坪、妙道山、浮山、薛家崗等數十處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自然保護區、國家森林公園、國家地質公園或國家文物保護單位,而且是黃山、九華山、廬山等世界著名風景區之間的交通樞紐。嶽西縣境的司空山,為佛教禪宗二祖慧可「遁跡修禪」之處。禪宗五大祖庭之一的三祖寺,位於潛山縣城西北9公里的天柱山麓。

都著名的佛教聖地;宿松縣境的小孤山,聳立大江之中,世稱「海門天柱」;「白崖寨」則有「南國小長城」之名;樅陽縣境的浮山,幻若水上蓬萊,是典型的火山地質公園;市區的迎江寺、振風塔和大觀亭.

12樓:荀曾顏念雁

安慶桐城的三尺巷、宰相墳,安慶市的振風塔、江邊河堤,安慶的嬉子湖、菱湖等,還有安慶其他的地方,看一下安慶旅遊地圖就ok了。

13樓:

請問一下天門山在安慶那條路嗎

安慶有什麼歷史,安慶的歷史文化

安慶歷史悠久,人文薈萃,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薛家崗和張四墩等新石器時代文化遺址,見證了安慶的祖先自古就在這片美麗富饒的土地上繁衍生息。東周時期安慶是古皖國所在地,安徽省簡稱 皖 即由此而來。南宋紹興十七年 1147 改舒州德慶軍為舒州安慶軍,安慶 自此得名。安慶城始建於公元1217年,至今已有近80...

安慶的特產是什麼,安徽安慶有什麼特色

1 嶽西翠 bai蘭 嶽西翠蘭,安徽省安du慶市嶽西zhi縣特產dao,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嶽西翠蘭版其外形優美,芽葉 權相連,自然舒展,酷似小蘭花 其湯翠綠明亮,香氣持久 其味醇厚而回甘。2 懷寧貢糕 懷寧貢糕,安徽省安慶市懷寧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懷寧貢糕色澤潔白如雪,香味自然純正,有彈性...

淮北到安慶有多遠啊,淮北到安慶的汽車路線

駕車前往 安徽省安慶市 的路線 470 公里 安徽省淮北市 1.向東北 283 米 2.左轉進入北外環向西 6.5 公里 3.左轉進入東山路向西南 9.2 公里 4.左轉進入孟山路向南 1.7 公里 5.進入環島進入相陽路向東南 11.3 公里6.進入環島進入合徐高速入口向東南 290 米7.減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