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分手嗎

2022-08-03 20:55:22 字數 1075 閱讀 6178

1樓:華依杉

部隊的人想法一般都很怪,沒辦法,長時間被束縛著。也可以理解,呵呵,為什麼說你只有他可以依靠呢?他條件很好麼?

給你的也很多麼?既然他說了不是要分,是要更多空間,那你就給他空間撒,沒什麼的,給對方更多空間,倆人也都好冷靜的想下。對你態度越來越差的原因也很多,是他本身不在意你了?

還是他身不由己,需要更多的時間去處理學校的事情,部隊確實和普通地方不一樣,所以你要考慮的全面些。倆人最好溝通下,呵呵。good luck!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分了,這樣的男人你就要死心了,因為我是男人,我很瞭解這樣男人的心的..呵呵,是真的,放棄他吧!就算你們以後在一起,終究會分的,長痛不如短痛,分了吧!

3樓:上仔要吃全宇宙

男人就是這樣。

時間長了自然會膩。

不如你就順著他。

給他時間空間。

沒準他就會自己來找你了。

不要太依賴男人。

多交幾個好朋友,沒事出去逛逛街什麼的,心裡不要總想著他。也算給自己的心放個假。

等雙方都靜下來,到時候就會看清楚要不要在一起。

4樓:冉方

其實不用我們回答,你其實心裡已經有答案了

答案就寫在那裡了

「一直放不開的原因是我一個人在外地闖。他又是軍校的。在本地的。而我又只有他可以依靠」

簡而言之,你就是放不開

即使我們勸你這樣的男人對你這麼差,你還要他幹嘛,直接回答你的問題,你不能怎麼辦,你還能怎辦,叫你分了,你放不開,叫你不分,你又痛苦

那就沒有怎麼辦,你要放不開就只能忍著

就像你男友對你說的,他要更多空間,叫你不要煩他,分不開你就別煩他了,就這麼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 他跟你是好玩的

找個更值得你愛的和愛你的吧

這種應該是沒把你當回事

依靠不依靠的,他肯定是絕對靠不住的!

好男人只有在你分手後才會遇到

現在的狀態不分你也不會幸福

6樓:

隨便,雖然我這麼說,但其實你沒得選

我該分手嗎

我和你差不多的!如果你真的愛他就不要分手了,回想一下你們的以前吧!我就是這樣的。等你分手之後想過去的日子時,可能你還會想他的!感情著東西拿起的容易,放下可是好難哦!你是真的開心嗎?請你清楚 的問自己 你沒有想過他嗎?沒有後悔嗎?也許你那些話是在安慰自己吧 你要是愛的話開心是不可能的 除非你對他已經沒...

我該和他分手嗎

自己衡量自己,看看自己是什麼樣性質的人,他想結婚,說明他在乎你,可是他目前沒有經濟實力,不代表他以後沒有,婚姻最可怕的不是沒有房子,而是有了房子也不幸福,沒有房子但幸福的人也很多,同樣結婚沒有房子,婚後兩三年買了房的人也很多,所以未必一定要婚前就買房子。家人的意見應該做參考,不過前提是你家人的判斷客...

我該跟他分手嗎

分不分你自己決定!別人也不可能給你什麼建議 不是有古話說的好嘛,寧拆10座廟,不拆一樁婚嘛!如果你感覺他是你寄託終身的人,那你就應該好好把握,機會是自己爭取的,別等過去了,你才會後悔!到那個時候後悔已經沒有作用了!象他現在這樣每天只是知道玩,我想他以後給不了你什麼幸福!在說把密碼都用成別人的名字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