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夫妻離婚,不管孩子歸誰扶養,請問是男方還是女方最想得到孩子,或者說誰會更思戀孩子

2022-08-03 20:55:21 字數 6138 閱讀 8574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情況下是女方更思戀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受傳統文化影響一般男方對男孩更重視男孩,對女孩撫養權可能爭奪不是那麼激烈,但對孩子的親愛這個感覺還是看人,不過通常母愛表達更明顯

3樓:秋秋君子

這個是平等的,主要看具體情況。孩子小,會歸女方。孩子大,會讓孩子自己選擇跟誰。

當然,也要看雙方對孩子成長誰更有條件。這個跟雙方想不想得到孩子,誰更思戀孩子沒有關係。當然,從感情上來看,女方會更依戀孩子。

4樓:手機使用者

這要看雙方的哪一方更考慮孩子的未來,如果雙方都怕拖累影響自己重新找到另一半,就都談不上誰更在乎孩子

5樓:將來天問

得跟據經濟條件,和某一方自私的程度來看,還有孩子的乖巧說話。.

6樓:逐漸消亡中

說不準了,一半一半啊,都說孩子跟媽親,可又有多少是孩子決定的,在親遇到個絕情自私的媽還剩幾分,現在一半一半啊。苦的是孩子,跟誰都註定單親

7樓:

我老婆起訴離婚,還沒離半年了都沒給孩子打過**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最想孩子!10月懷胎分娩之苦!是忘不了的!

9樓:在江郎山採花的松子

那肯定是做母親的想了,十月懷胎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但是沒爸爸,在好的寶也好不到那裡去,可以挽回的話,到時候跟孩子說,爸爸媽媽誰都不跟,可能還可以挽回。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孩女孩,看男方是否重男輕女,自己的孩子,都會戀,但是要看自己的條件是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吧,女往往比男的更重感情

13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哪方更在乎孩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看那個更愛你們倆的結晶了。

夫妻離婚孩子歸誰

15樓:華律網

離婚關於子女撫養權的問題,由雙方協議處理,無法達成協議的,由人民法院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以及保障子女合法權益出發,根據具體情況判決,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雙方均要求撫養的,一方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1、已做絕育手術或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身心健康明顯不利的;3、無其他子女,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另一方有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對十週歲以上的子女,要考慮孩子的意願。

夫妻離婚,孩子歸誰?

16樓:華律網

父母離婚後,子女隨哪方生活,一般是根據「有利於子女健康成長」的原則來決定。《婚姻法》第三十六條第三款規定:「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

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利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哺乳期後的子女的撫養問題,首先應由父母雙方協商確定,協商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情況判決。也就是說小孩歸誰撫養,首先就由夫妻雙方協商確定,如果協商不成時,再起訴到法院,法院一般都會判歸撫養條件好的一方撫養,如果夫妻雙方的撫養條件都差不多,法院會參考小孩的意願來作出判決。

一般小孩都有些偏愛經常和他在一起的一方,這時法官會考慮不改變小孩生活環境,還是由該方撫養,而另一方支付部分的撫養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子女的撫養權問題由雙方協商確定,雙方協議不成的,法院一般會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 不滿兩週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子女已滿八週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

《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四條,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教育、保護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不滿兩週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 已滿兩週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週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小一般是給媽媽的,還有也要看經濟能力的,一般會判給經濟條件好的一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協議離婚就無所謂判了,你們在自己協商。如果法院起訴,孩子小一般會判給女方,但是也會考慮對孩子撫養有力的一方,你要說明你家對孩子撫養遠遠好於女方的根據。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收入不穩定也許會判給男方,但是男方每個月不是要付撫養費嗎?按月付,就不會影響到小孩以後的生活啦。所以也難說一定會判給男方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證明一直是由男方父母撫養的,女方沒有進到責任是會判給男方的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只要男方沒有不利於撫養的條件都是男方的優勢大哦.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方沒能力撫養孩子的話,應該是會判給男方的,這個會考慮經濟狀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2歲以內的一般判給女方,如果女方養不起,也會判給男方的,以孩子跟誰受益為準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要看男女雙方的經濟條件,一般會判給經濟條件好的一方。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小孩小的時候肯定是判給媽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很可能孩子會判給男方,畢竟你的經濟收入不客觀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夫妻雙方協商解決。如果協商不成,也可以通過訴訟解決(就是上法院)。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方不想要是一定會給男方的

30樓:

這個要綜合各方面的因素來判斷吧

如果夫妻離婚,雙方都不要孩子,孩子會判給誰?

31樓:匿名使用者

1、「若女方也不要的話,孩子會判給誰? 」:法院會判歸女方撫養。

因為:孩子還未滿2周,按相關司法解釋的規定,未滿2周的孩子會歸女方撫養,除非女方有久治不愈的重大疾病或是有撫養能力卻不盡撫養義務的行為、同時男方又要求撫養孩子的,才會歸男方撫養。

2、如果孩子已經滿2周:一般也會歸女方撫養,但會適當考慮男女雙方的條件好壞,從你所說的情況看,男方的條件比女方差太多,所以,即使是孩子已經滿2周:在兩人都不要孩子時,也很可能會判歸女方撫養。

3、孩子歸女方撫養,男方應支付撫養費。

4、「要是雙方都不要孩子,會把孩子判給先提出離婚的那一方」有這種說法嗎?」:沒有依據。

5、lz,既是來諮詢,就不要與人計較吧,說的不好可以不聽,沒必要生氣。

依據是:《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1、兩週歲以下的子女,一般隨母方生活。母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隨父方生活:

(1)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子女不宜與其共同生活的;

(2)有撫養條件不盡撫養義務,而父方要求子女隨其生活的;

(3)因其他原因,子女確無法隨母方生活的。

2、父母雙方協議兩週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

3、對兩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32樓:

判給女方的可能性會大很多。更利於孩子生活。法官會考慮綜合因素。

33樓:咸寧無產者

大人的離婚不該傷害小孩子,如果不要,何必要生下呢?如果那一方有這種想法是不人道的.「要是雙方都不要孩子,會把孩子判給先提出離婚的那一方」有這種說法嗎?是對的.

34樓:

原則上要有利於孩子成長,法院會綜合評判。判給母親的情況較多,但是另一方要支付撫養費。

35樓:北京杜律師

dod都有撫養義務,法院根據具體情況來判決。可以進一步聯絡

3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考慮孩子以後了,給條件好的!但男方要給撫養費!怎麼能忍心都不要孩子,人心是不是肉長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說女方蠻橫無禮,我看男的也不怎麼樣吧,一點責任心都沒有,自己的小孩都不想要,而且女的家庭那麼好肯嫁給家庭差的,證明她人品還是好的,怎麼不多在自己身上找原因,從先提離婚和不要小孩看男的不負責任.

38樓:浪吧浪吧浪吧

哎,兄弟有錢人家的女孩兒現在大多都是這樣,不能同吃苦離婚也應該

你可以專業律師**問下,那裡會有更好的答案

39樓:13240285053周

必須判給二人中的一方,否則將二人構成遺棄罪.

40樓:冷水泉

誰提出的離婚就會判給誰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去死吧,如此殘忍

離婚孩子是女孩請問判給男方還是女方

42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根據《婚姻法》的相關規定,孩子撫養權歸誰一般按照以下情況判斷:

1、 法院將孩子判歸女方撫養的情況第

一、兩週歲以內的子女一般隨母親生活。這主要考慮孩子尚處在幼兒期,需要母親的哺乳,母親更能給孩子體貼和照顧。

第二、孩子雖然兩週歲以上了,女方已做絕育手術,男方未做,且男方年齡與女方年齡差距不是很大,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第三、孩子一直隨母親生活,如果離婚後改為隨父親生活對其生活習慣改變較大且影響其成長的,孩子判歸女方可能性較大。

第四、男女雙方的撫養條件,如工作穩定程度、收入情況差距不大的前提下,如果男方對於夫妻感情破裂有過錯,比如,有證據證明有婚外情等,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第五,男方有不良嗜好,如賭博、洶酒等惡習等。考慮到其惡習對孩子成長有不利影響,法院一般會將孩子判歸女方。

第六,如果男女雙方均無明顯過錯,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如果女方的思想品質好一些,更有時間照顧孩子,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第七,十週歲以上的孩子隨意隨母親生活的。

2、 法院將孩子判歸男方撫養的情況

第一, 女方有惡性傳染疾病,或有其他重大疾病,影響孩子成長的。

第二, 女方長期在外不回家,不盡撫養義務的。

第三, 男方已做絕育手術,或喪失生育能力的。

第四, 男方年紀偏大,再次生育的機率較小,而女方卻處於較好的生育期的。

第五, 女方有不良嗜好或其他品質問題,可能會影響孩子的。

第六, 女方收入較低,且工作不穩定,沒有固定住所的。

3、 孩子的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意見的情況一般情況下,父母是孩子的直接撫養人,祖父母及外祖父母的意見,對孩子撫養權的歸屬沒有直接的影響。但如果父母雙方工作繁忙,且其他條件相當,照看孩子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意見就會有一定的作用。

總之,加上自己的綜合條件就可以了,當然,你在庭上的辯護是很重要的,因為法官並不主動調查事實,要靠你的證據及辯護技巧讓法官相信孩子隨你生活對孩子的成長教育更有利。離婚後孩子的撫養權變更夫妻離婚後的任何時間內,一方或雙方的情況或撫養能力發生較大變化,均可提出變更子女撫養權的要求。變更子女撫養權一般先由雙方協商確定,如協議不成,可通過訴訟請求人民法院判決變更。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民法院應予支援:

(1)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因患嚴重疾病或因傷殘無力繼續撫養子女的;

(2)與子女共同生活的一方不盡撫養義務或有虐待子女行為,或其與子女共同生活對子女身心健康確有不利影響的;

3)十週歲以上未成年子女,願隨另一方生活,該方又有撫養能力的;

(4)有其他正當理由需要變更的。

孩子今年七歲,我們離婚後歸誰,夫妻離婚7歲孩子歸誰

一般會優先考慮母親.但如果另一方又非常想要孩子,然後又能證明自己能比母親更能為孩子提供一個美好的未來.這個就要看最後法官的綜合考量了.一般都會建議雙方先協商好,實在不成才上法庭判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對子女撫養問題,應當依照 中華...

夫妻離婚女方不要孩子,如果離婚女方不要孩子,這怎麼處理。

夫妻離婚,一般也會導致夫妻其中一方失去撫養權。失去撫養權的一方將失去與子女共同生活的權利。不過,失去撫養權的一方仍然會享有探視權,可以在約定或裁判的時間內定期探視子女,與子女進行相對短暫的相處。離婚時撫養權的歸屬,可以雙方協商,一旦協商不成,則需由法院判決。法院判決撫養權歸屬,一般根據有利於子女成長...

如果按正常法律來講,離婚孩子的撫養權會歸誰,離婚的話我跟他會都沒有工作,但孩子一直都是我帶的,如

離婚後孩子的撫養問題,原則上從有利於子女身心健康,保障子女的合法權益出發,結合父母雙方的撫養能力和撫養條件等具體情況妥善解決。這在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中有明確規定。因此,雖然你們離婚後雙方都沒有工作,但由於孩子一直是你在帶,相對於孩子的發展較為有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