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用模擬器玩王者榮耀操作延遲怎麼回

2022-08-03 20:55:24 字數 2142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下樓下的配置和追問,解決方式就兩個,一個是換更高的配置(其實我覺得你配置是可以的),另一個是換模擬器,模擬器的話推薦換雷電3.65版本(3.65版本之後的可能也會卡,但雷電屬於玩遊戲的穩定性會比較高的模擬器),其次如果對畫面有要求就需要調整設定(模擬器設定為4核 4096m),其餘設定在**裡詳細介紹了,如果有其他問題可以去論壇詳細瞭解。

補充:兩小時之後如果卡了重啟就是了,還有開模擬器最好別開軟體管家,有衝突。

2樓:天使灬丿小明

模擬器模擬器,他模擬步驟好幾個..模擬器延遲,網路延遲,還有電腦延遲加起來這多少了?手機就基本只有網路延遲。

而且模擬器很吃配置的!我看了你的追問..你這玩肯定是行的,但這延遲也不會低,一秒倒是不至於,二三百ms肯定得有的。

自己想想玩個手機200延遲什麼樣子了?

如果你想流暢玩,那好,你需要:極速的網路,不能出問題。還需要配置極高的電腦。才能延遲比較低的玩-當然..還需要一個好點的模擬器,你這個不太行

3樓:依然歐尼醬

換個電腦,你電腦不行。

我的手機玩王者榮耀有延遲怎麼辦 10

4樓:

手機卡 網絡卡都有可能

5樓:暗黑騎士

延遲在遊戲中已經可以很明顯感覺得到了的話,那麼就有兩個可能,要麼就是網速的問題,要麼就是手機記憶體的問題(也就是你的手機太卡)然而照你說的話以上兩種可能都已經被排除,還有沒有更詳細一些的現象?

最近玩王者榮耀時延遲也不高,為什麼英雄的移動速度特別慢,而且操作也不靈敏,這是怎麼回事?

6樓:

如果網路非常流暢但仍會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是畫質過高導致的,王者榮耀一直在更新,每次更新都會淘汰一部分老舊手機,仍能夠玩的手機則有一部分需要降畫質才能夠流暢執行,比如以前畫質和粒子設定為高,某次大版本更新後,則需要降低畫質才能夠流暢執行。老舊手機可以進入王者榮耀設定中,只開啟傷害數字飄血顯示,其它特效全關即可有效增加遊戲流暢度。下面給出s22版本只開啟傷害數字飄血的設定方法:

一、首先進入王者榮耀大廳介面,點選右上角的「齒輪」。

二、進入王者榮耀設定介面後,點選左側的「影象設定」。

三、進入影象設定後,首先把上邊的「幀率」設定為「節能」,解析度設定為「節能」,關閉「抗鋸齒」。

四、然後把下邊的「特效質量」設定為「低」,「峽谷畫質」設定為「中」即可只開啟傷害數字飄血,其它特效全關。

7樓:匿名使用者

1、當前伺服器可能比較卡,等一會進去看看。2、延時高應該是你的wifi被很多人使用,造成了網路不穩定,建議更改密碼。如果您在pvp中偶爾存在卡頓的情況,可通過遊戲中的「設定」選擇略低一檔的」畫面質量「,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火爆的英雄對戰遊戲,在遊戲中猥瑣玩法是最讓人心煩的,你的猥瑣也許就能給自己和隊友帶來勝利。

8樓:灣仔區

估計是5g網路出來的原因 天美跟運營商合作 以前從沒試過延遲或者卡頓 網路很穩無論用wif還是資料 打著打著突然就卡300多或者460

9樓:

後臺故意控制你的速度, 讓你認為是網速的問題,然後買他們的加速器

10樓:愛紫餅

1網路不穩定,會出現移位偏移現象(英雄往前走不受控制,但持續時間短)一般檢查網路就行了

2被動式和主動式:受到敵方減速控制,或主動被受控制(魯班2技能打到帶有冰心裝敵方英雄,就會減速:

3如果以上不是,出現連續對局,移速變慢持續變慢,技能釋放不穩定,視野延遲,還有目標攻擊錯誤,就不要懷疑手機和網速不行了,這是天美故意的,不信的話換一個賬號號試一下就明白了!

ps:如果是網絡卡,那也是出現移速跳貞(正常:a-b-c,能看到移動過程,網絡卡a--c也能看到移動過程,但是不看不到了也就是說丟包了,如果是天美安排那就是這樣a.b.c

「-」移速距離長;「.」移速距離短

11樓:來自豫園謙和的番石榴

我也是,我一直認為是手機問題,反正就早不到是哪出了問題

12樓:買太狼

當你贏的次數太多,自然會被分配到灰度佇列,也就是隨機debuff佇列。有的效果就是降低移動速度。這是王者榮耀的一種平衡機制。

誰教我一下怎麼用PSP模擬器金手指。這是我點了cheat db以後的樣子,比如我只想改金錢最大,應該輸什麼

什麼都不用改。將此檔案儲存為.cmf格式放在cheatmaster資料夾中的txt 貌似 資料夾中。之後在小p進入遊戲中後按音符鍵撥出,進入載入 載入之前放入的檔案。再返回主介面,進入地址 找到金錢最大,將金錢最大前面的否改為是,就行了 沒有圖也許很難理解,加油吧!安卓psp模擬器的金手指怎麼用 p...

哪位大蝦幫幫忙,我用nogba模擬器玩口袋妖怪黑白,但是無法

我自己組了個模擬器,把de ume.exe複製到no gba模擬器檔案中,速度大幅提升,你可以試試 現在就是無法存檔 除非有人給出存檔金手指或補丁 不然就要等no gba更新了 但no gba更新可能性不大 nogba暫時無法存檔的,別等了 口袋妖怪 必須使用de ume模擬器!是de ume0.9...

我用nds模擬器玩塞爾達沙漏的時候,到了火之神殿那裡的蠟燭吹

雙擊電腦右下方的音量 音量控制 然後點選項 屬性 用麥克風絕對可以 我都過了 lz前面對麥克風叫魔法師那關可以過的話 這關也可以 試試開啟控制面板裡的音訊設定調一下 請問,為什麼我玩的nds塞爾達幻影沙漏裡面說話就可以,可是到了吹蠟燭就吹不了了呢?你走近那個蠟燭吹久一點你會看見火光動了在議會就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