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都是這樣嗎,大學裡都在幹什麼?

2022-08-03 20:55:27 字數 3917 閱讀 22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個觀點我不同意!大學裡有很多很好的女孩子,同樣也有很多沒有談過戀愛的人,主要是因為沒有合適的人!所以不用這樣想!!!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大學都是去耍流氓的

3樓:hannah黑旋風

不一定啊,也有許多好女孩啊

大學裡都在幹什麼?

4樓:奕蕾巴娟

大學分積極和消極兩種!積極的大學生:泡泡圖書管,參加社會志願者活動,鍛鍊自己的能力…消極的大學生:

隨意談戀愛、成天上網打遊戲、睡覺、看**、瘋狂逛街…人以群分,物以類聚!在大學要有個好的團體!積極的人大學生活才精彩!

5樓:粘汀蘭刀嫣

普通心理學、實驗心理學、心理統計學、學習心理學、社會心理相關書籍《應用心理學大串講》

學、心理測量、工業心理學、教育心理學、臨床心理學、發展心理學、精神分析等。

專業實驗:實驗心理學實驗、認知心理學實驗、發展心理學實驗、工商管理心理學實驗。

學制:4年。

授予學位:理學學士。

相近專業:心理學、教育學、臨床醫學、人力資源管理。

就業前景:主要到教育、工程設計部門、工商企業、醫療、司法、行政管理等部門從事教學、管理、諮詢與**、技術開發等工作。ooo

你自己的愛好是什麼

自己想幹什麼

我跟你說

你想跟上時代的潮流是不可能的

我記得我08年上大學的時候

物流很紅

到2023年的時候

人多了還怎麼紅啊?

我現在學的是土木

我上大學的時候也是最新最吃香的

但是你出了學校以後

你行嗎一般都還是要有一定的關係

除非你是重重之重的大學畢業的

記得要採納哦!謝謝

6樓:嘉夕仁橋

本人現在一所二本高校就讀

大學生活概括一下就兩個字-無聊

上課在寢室發呆或泡圖書館

上網聽教授講座

沒談戀愛

,心有餘而力不足~~~

個別積極的可能有學生會的活動

7樓:昝梅花九棋

1.進入大學,就是一個新的環境,接觸新的人,你的所有過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張白紙,

這是你最好的重新塑造自己形象的時候,改掉以前的缺點,每進入一個新的環境,都應該

以全新的形象出現。

2、「我是誰?」這是一個角色定位和角色認同問題。對「大學生」這一角色,如果模糊不

清,就會出現角色錯亂,大

一、大二就會變成高

四、高五;而如果認同不自信,「uni

versity」則成為「由你玩四年」,大學人生有可能成為「大混人生」。

3、「我來做什麼」、「該怎麼做」,這是個主題定位和態度問題。大學的主題是什麼?是

單純求學,兩耳不聞窗外事,還是修身求學,一心追求真善美?是做單一型人才還是當復

合型人才?是被動求學還是主動奮鬥?選擇不同,最後文憑的含金量決然不同。

4、「我到**去」?這是個定向問題。進入大學,前途選擇並沒有結束。將來是趕快畢業

直接工作,還是考研究生繼續深造?將來是進入藍領、白領還是金領職業層次?不管怎樣

選擇,改變命運的鑰匙掌握在自己手裡,成功的機遇總是偏愛有準備頭腦的人。

8樓:熊初蝶性兆

進了大學才發現原來上課的時間是用來睡覺地,睡覺的時間是用來玩地,考試之前是不看書地,考試的時候是弄小抄地,大學的時間第一年你是拿來自己玩地,第二年是拿來談戀愛地,到了第三年你想認真學習時才發現原來你已經把時間浪費了,已經沒時間讓你好好學習了;以前這是我們學長跟我們說地感受,那時想我肯定不會像他那樣地,可是現在才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也和他放了同樣錯!建議你也注意點雖然上大學家人不在管你了,老師也不管,但是還是要自己監督下自己!不然最後不要像我們一樣留下遺憾!

9樓:藏在底下的貓

恭喜你,可以快速正真融入社會大熔爐,讓真實的社會捶打你了,4年的時間,你可以得到比在學校多得多的經驗和教訓,前提是你沒有浪費時間

10樓:蝶小李

感覺在一起大學好頹廢,上課從不專心聽,沒有想談戀愛的感覺,喪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規劃,自我提升的地方。高中是老師學校約束去學習,大學就是放飛自我了。

當然也有自我頹廢的人。

大學裡很多都是欺軟怕硬嗎?

12樓:微笑掩飾心傷

是的,不光是大學裡這樣,就連平時現實生活中也有這樣的情況,這不是性格問題,而是做人教養素質不夠。

13樓:垚犇隼

是的 其實社會上也這樣

大學裡一天都是怎麼安排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bai自主時間比較多,如

du果利用不好其實很可zhi惜的。

一般大一有早dao晚自習,6點就得起

版床;權一般有周末休息,不過也有學校(如:工商大學)週末晚上有課的。大二以後就沒有早晚自習了,一般第一節課是8:

15或者以後開始。上完課之後如果有時間可以去泡一會圖書館,一般學校下午的課都比上午少,下午的時間可以去圖書館,或者參加興趣小組,社團活動,體育鍛煉等,晚上的時間一般用來聽選修課,或者上自習了。

現在大學裡的學生為什麼看起來都這麼有錢?

15樓:假榠

網友一:

不是大學生看起來很有錢,事實上,多數還是怎麼去看待這個問題。首先,肯定是教育方面的問題,一部分大學生通過新思維自己賺錢,而且賺得比較容易。這種情況當然是好事,不過,比較少罷了。

在我的印象裡,通常,學生時期能自己賺錢,並且還比較輕鬆的,絕大多數都是理科生。據我所知的,前些年大搞計算機網路工程的年代,很多名牌大學的理科生,尤其是男生,靠著接外活,可謂日進斗金。

網友二:

其實不是所有人都有錢,而是教育時代不同,消費觀念也有一定的不同。更多數的大學生,還生活在懵懂中,不知人間疾苦。他們未必不肖,但確實沒體驗過賺錢有多難。

並且,由於生活在物質豐富的新時代,消費觀念比較超前。比如,過去的老人吃頓肉當過年,現在,頓頓吃肉除了胖也不感覺有什麼異常。在這種環境下,大學生們捨得花錢也是正常的。

而且現在的大學生幾乎都是人手一個智慧手機,電腦也很普及,所以也是給人一種好像挺有錢的錯覺。

網友三:

上大學還是應該明確自己上大學的目的。讀大學不是為了消遣,是為了未來自己有立足於社會之根本。為將來找個好工作;為培養自己獨立生活的能力,成熟自己、調整心態,能夠更從容自在的面對社會;為自我價值和社會價值的實現打下基礎。

是為了跟社會接軌,磨練自己,做好準備;為了獲得更多知識,追尋理想,改變生活。有沒有錢不能當做教育方面的問題來討論,應該從大學生的本質來看待才行。

16樓:ok清風尚水

現在衣服這麼好看,你想看鞋頭兒啊?男孩綠軍補丁?女孩腳登庫?棉襖?花錢很的挫折遇到少,畢竟沒步入社會,競爭對手不多的過

大學裡的課程都是有用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用,看你怎麼用。我只說專業課,大學學習的專業課雖然只是理論知識(但是跟你講工程實際你也不懂,有的大學老師對工程實際也不是很清楚),先學好理論知識,專業知識是系統知識!系統知識!

系統!爭取top10!以後很難這麼系統學習知識了!

然後快畢業找工作了報個培訓辦學習專案經驗、工程實際,這樣你找工作會比較輕鬆、成熟。當然,培訓是要花錢的,培訓機構**也多!自制力強就在網上搜尋培訓班資料自學,擴充套件大學課程。

大學裡一天都是怎麼安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的時間安排不是很緊,要看你自己合理安排,反正是自我性比較高

大學可以跳級嗎,大學裡可以跳級嗎

關於讀大學能否跳級這個問題已經有很多人問過,目前絕大多數的高等學校都是學分制的,一般地,從理論上來說,大學畢業的前提是你要修夠學校對於該專業的專門教學計劃中所規定的學分即可,因而大學也可以認為是彈性學制的,一般年限為3 5年。但是,從實際操作層面講,這一問題在操作中仍然有些問題。另外,從主觀原因來講...

大學裡的愛情可以長久嗎,大學裡的愛情能長久嗎?

大學裡的愛情一般不會長久的,要不然就不會有畢業季就是分手季的說法。其實這也是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大學裡的愛情很純粹,因為很少涉及到物質方面的東西,只是簡簡單單的感情,你情我願,花前月下,浪漫無比。可是這種所謂的愛情也就像水中月,霧中花,從未接受過現實的考驗,就像一個美麗的泡沫,針輕輕一紮就破裂了,幾...

上大學一天都是怎麼過,大學裡一天都是怎麼安排的

上課玩手機,下課玩遊戲,如果有女友,晚上去賓館,隨便你怎麼樣,只要能混畢業證 報名,然後去宿舍整理東西,然後認宿舍的舍友,然後去自己的系裡招輔導員見同學,然後聽從輔導員安排,雜七雜八的,第一天會很累,而且會很忙。沒有計劃的話會發現啥都要做但就是不知道做啥 弄個大桶,水龍頭開小點,有水了讓它慢慢滴,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