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大家藍芽耳機怎麼選購玩吃雞用

2022-01-18 05:04:06 字數 6351 閱讀 9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購因素一 藍芽耳機的音質一定要好

這一點無論買什麼規格的藍芽耳機,都很重要。雖然很多人都說藍芽耳機對音質就別要求了。這其實是一個謬論,因為隨著藍芽技術的發展,以及音質傳輸的改進和升級,好的藍芽耳機已經漸漸走進了不少發燒友的身邊,怎麼還對音質沒有要求呢。

好的藍芽耳機,音質一定要上乘。

選購因素二 穩定性好,舒適度要高

這個因素則對藍芽耳機的內在藍芽技術要求很高。和傳統的插孔式耳機不同,藍芽耳機的連線穩定性全靠自身藍芽功能,如果連線不好,時時延遲或斷連的話,不僅**聽不了,連最普通的通話都會受到影響。而舒適度也同樣重要,有的藍芽耳機外觀上雖然漂亮,但過於追求視覺效果而忽略人體工程學原理的話,很可能中看不中用,戴上一段時間就耳朵疼,實在是得不償失。

2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耳機挑選具體要看它的連線穩定性和音質,現在市場上的耳機質量魚龍混雜,幾十塊的耳機質量很差,jeet無線藍芽耳機是平價藍芽耳機第一品牌,音質可以媲美千元耳機,是平價耳機的價效比首選。

藍芽耳機怎麼選

3樓:樂卓手機

選購因素一 藍芽耳機的音質一定要好

這一點無論買什麼規格的藍芽耳機,都很重要。雖然很多人都說藍芽耳機對音質就別要求了。這其實是一個謬論,因為隨著藍芽技術的發展,以及音質傳輸的改進和升級,好的藍芽耳機已經漸漸走進了不少發燒友的身邊,怎麼還對音質沒有要求呢。

好的藍芽耳機,音質一定要上乘。

選購因素二 穩定性好,舒適度要高

這個因素則對藍芽耳機的內在藍芽技術要求很高。和傳統的插孔式耳機不同,藍芽耳機的連線穩定性全靠自身藍芽功能,如果連線不好,時時延遲或斷連的話,不僅**聽不了,連最普通的通話都會受到影響。而舒適度也同樣重要,有的藍芽耳機外觀上雖然漂亮,但過於追求視覺效果而忽略人體工程學原理的話,很可能中看不中用,戴上一段時間就耳朵疼,實在是得不償失。

選購因素三 續航時間必須合理

續航時間的話,其實對於商務人士來說可能更重要。如果一款藍芽耳機的續航連4小時候都不到的話,就意味著每天可能要充電兩次!這實在是太頻繁了。

現在普遍認為,一款藍芽耳機的續航時間基本在8小時以上,才可以滿足大多數消費者的需求和預期。畢竟,藍芽耳機是用來方便我們的生活的,如果不僅不能方便,反而添麻煩,那就的反其道而行之了。

以上三點可以說是選購藍芽耳機最重要的幾點因素了,其次可結合自身的要求和需求,在外觀和**預算上酌情考慮,最終選擇一款最適合自己的藍芽耳機。下面也為大家做一些簡單的推薦,也是市面上目前比較流行和好評度較高的藍芽耳機品牌,可以對比做參考。

4樓:瘋嗨紙

1,跑步要購買專門運動實用的耳機,

要雙耳立體聲的耳塞式耳機。

2,專門用來跑步用的運動耳機,一是可以用來防汗,二是耳機不易脫落,三是聽歌效果好。

3,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選擇有線,還是無線的運動耳機。一般選擇無線的運動耳機多些。

4,因為無線的運動耳機方便攜帶,沒有接線的束縛,可以自由運動,無需考慮接線問題。

具體推薦,你可以看看nank南卡耳機,千元以下無線藍芽耳機裡面音質最好的,千元以上的預算可以考慮大牌bose,索尼,五百元的預算可以看看nank南卡耳機,最近討論度比較高,挺多數碼和跑步的達人都推薦的。

5樓:清一色520螺

將藍芽耳機正常匹配連線後便能使用,匹配連線方法如下:

1、一般情況下,藍芽耳機進入配對狀態時,只需要一直按住開機按鍵10秒左右別鬆手,耳機就會從關機轉為開機

再轉為配對狀態,其表現為耳機指示燈(長亮)。然後用手機搜尋藍芽設定,就可以找到耳機。例如wep200 wep310 bh980 bh320

bh330 等等。

2、有些耳機的出廠設定是比較複雜的,例如索愛的hbh-602 hbh608

hbh610a和諾基亞的hs-36w等.602在對碼的時候,要先開啟耳機,然後同時後按住+、-號10秒左右,這時指示燈會紅綠交替閃動,這樣就可以用手機搜尋藍芽裝置了。36w是在耳機開機後,同時按住開機按鍵和+號10秒左右,其他步驟都和普通耳機一樣。

3、耳機進入配對後,手機要搜尋藍芽裝置,一般手機用5秒鐘左右的時間可以搜尋到耳機,然後在手機上選擇你找到的藍芽耳機裝置,手機會提示你輸入密碼。大部分的手機密碼是0000或者1234,但是也有個別是廠家特別設定的,在耳機說明書裡會有詳細的記錄。

4、當手機搜尋到耳機,同時是在正確輸入了密碼後,並不是說手機就可以用藍芽耳機來接聽**了。現在很多手機在找到藍芽裝置後還需要和耳機進行連線,如果手機沒有在設定裡與耳機進行連線的話,還是不能接聽**的。當然也有的手機如摩托羅拉的v3,就不需要再另外去連線耳機了,只要配對成功,手機會很智慧化的把耳機連線起來。

6樓:咱的小號不打烊

bose、nineka南卡、鐵三角這幾款都用過,音質都比較好的。尤其是nineka耳機的價效比最高。

nineka南卡耳機最近眾多網友被評為「千元以下無線藍芽耳機裡面音質最好的」。全是千元耳機才有的配置。入手了一段時間,跟我去年用過的一千多那款bose音質差不多,nineka南卡才400左右的**,很適合入手

7樓:秋天沙田

藍芽耳機怎麼挑選?小白必看四大最全攻略

國民健身,現如今已成為時下最流行的一大潮流詞彙。很多人都喜歡在運動健身的時候選擇聽歌,那麼這個時候就要有一款更適於運動時戴的耳機,藍芽耳機就是必備。但是目前國內運動藍芽耳機市場視乎有些混亂,從入門到高階的產品**跨度十分巨大。

究竟要怎麼辨別藍芽耳機的好壞呢?小編給大家分析了四大要點,幫助大家選到適合自己的藍芽耳機。

第一:續航。

一般來說,單邊耳機在3-5小時上下,雙邊耳機7、8小時左右,頭戴耳機由於電池模組比較大,可以做到續航更長時間。

第二:藍芽版本。

第三:重量。

跑步黨可能會比較注意這個問題,橫向對比一下即可。

第四:靈敏度、阻抗、調音。

靈敏度、阻抗主要影響耳機是否好推,調音的話主要看品牌來說,條件允許可以選擇專業音訊品牌。

知道以上幾點,下面給大家介紹幾款口碑很好的藍芽耳機。

一、nineka南卡藍芽耳機

先來說這款被網友號稱音質媲美千元耳機的網紅nineka南卡藍芽耳機,它堅持平價享輕奢,雖然耳機售價僅200元左右,但音質和舒適度方面卻是一流,並且在顏值擔當。

另外,nineka南卡耳機的音質在千元以下的藍芽耳機中也是首屈一指的,採取獨特的前後音腔體設計,聲音更加渾厚,低中高三頻更飽滿,特別是低音爆發力十足,被為被眾多網友被評為「千元以下無線藍芽耳機裡面音質和舒適度最好的」!nineka南卡耳機本身售價卻是二百元左右,價效比出奇的高,顏值也不錯,是千元內為數不多的高價效比的耳機品牌。

二、jaybird x4藍芽無線運動

三、拜亞動力 byron bta

拜亞動力 byron bta 是拜亞品牌最受歡迎的藍芽耳機型號之一,機身整體給人沉穩低調,很符合高階耳機一貫的風格。比較特別的是,這款耳機的腔體是由全金屬打造而成,沉甸甸的重量感雖然會給舒適度帶來些許負擔,但音質卻可以得到更好的表現。

和其他藍芽耳機不同,這款耳機充電是需要放置在專屬充電底座,通過卡扣的方式與底座進行連線,很具儀式感的充電方式。

8樓:安妮愛

說到使用一款優秀的無線耳機的實際體驗,無外乎是在音質和同步等方面可以替代有線耳機的同時,還能在非辦公坐姿和眾多移動場景裡實現更便捷的體驗。

如果讓我從自己的實際使用上講的話,我推薦今年春節前剛剛入手的romen無線耳機,在260元左右的售價區間裡,從音質、舒適性、續航、實用性上,這款耳機的表現可以說是非常物超所值了。

在耳機這個話題上,我一直都在強調,耳機的使用體驗是極度個性化的。有些人極度注重音質,有些人格外在意便捷性,有些人是重度顏控,每個群體都對應了細分化的市場選擇。所以我的推薦和使用體驗,僅僅適用於和我有相似生活習慣的使用者。

有了這個前提,我接下來詳細聊一聊。

說起來,我使用無線耳機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0多年前的大學時代。那個年代裡,蘋果第一代手機還沒能撬動智慧時代,大部分有逼格的人都沉浸在塞班平臺對未來智慧的幻想中,把玩著手裡分量滿滿的諾基亞。

甚至,那個時候藍芽都還是一個很潮的功能,大家都熱衷於用藍芽相互傳遞**和**,「極客們「還會利用藍芽進行遊戲聯機。所以那個時候我們把通過藍芽連線的無線耳機,更喜歡稱之為藍芽耳機,以顯示與眾不同的科技感。

不知道是不是記憶偏差,在我的回憶裡,那個時候的藍芽耳機幾乎都是單耳設計。這是因為,那個時候的藍芽耳機並不是被設計出來聽**的,而是用來便捷通話。

但我是一個例外。

大學的前兩年,我和絕大多數敏感的文藝青年一樣,幾乎每時每刻都喪的不行。為了能讓自己活下去,我的辦法是每天晚上和學校的國防生一起去軍工操場跑7公里。

在這個星球上,有超過90%的人終生都沒辦法一口氣跑上7公里。而所有沒有在真實跑道上丈量過這個長度的人,始終都不會明白那是一種怎樣瀕臨極限的體驗。所以在跑步的時候,我總是要聽一些諸如林肯公園和痞子阿姆的勁爆和高燃的**,才能讓自己完成每天的長征。

遙望十多年前,無線耳機的音質渣的像是粗糙的物件。但即便如此,便攜性總是勝出一切的理由。那隻如今看來簡陋到甚至有點寒酸的無線耳機,依然陪伴了我兩年的長跑生涯。

除了音質,當時我那隻無線耳機的電池續航也是一個繞不開的傷疤。當我們總是抱怨智慧手機要一天一充電的時候,你們見過無線耳機一跑一充電的嗎?

但歸根結底,人類進步的不朽動力永遠源自如何利用聰明才智讓自己變得更懶惰。從這個角度上說,無線耳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的體驗提升簡直是革命性的。這些年下來我換過很多款無線耳機,當音質、舒適性和續航能力等體驗提升之後,我發現無線耳機的使用場景明顯被拓寬了,之前我只有在戶外行走以及躺在床上玩手機時才用無線耳機。

但逐漸的,無線耳機侵入了我的很多辦公場景。

我想,這就是題主問到的,有一款好的無線耳機是一種什麼體驗吧。

比如說開篇提到的這款新入手的romen無線藍芽耳機,我來趁熱舉幾個例子。

1.這款耳機剛剛買回來的時候,因為之前從沒接觸過這種基於人體工程的無線耳機,所以對於佩戴的舒適性很懷疑,總覺得佩戴時間長了會感到不適。

但優秀的人體工程學設計就是這樣動人,它會在讓你輕易佩戴的同時不易脫落,還能保持長時間佩戴的持續舒適感,甚至在很多時候它可以充當一個隔音耳塞的角色。

2.另一個場景是續航能力,在說明書上這款耳機標稱有5+25小時的續航時間,意思是說耳機在提供5小時續航的同時,官方配備的充電盒可以提供5次移動充電。實測下來沒有虛標。

但更重要的一點是充電速度非常快。基本上不會產生間斷使用的感受。有時候我去北京出差,在8小時的京廣高鐵上,25小時的續航能力可以支援一路上的使用。

3.再有就是這款耳機的降噪和測聽功能也配合的格外相得益彰。比如說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體驗,在乘坐飛機的過程中,一款耳機的降噪功能能夠有效的抵禦大部分航空噪音,讓人無論是休息還是工作,都能進入無物之境。

但同時很多朋友也會有這樣的體驗,使用降噪耳機的時候,別人和你講話你基本上只能靠脣語,所以從設計上如何能達到快速測聽是很重要的。這款romen無線藍芽耳機是我使用過的第一款有測聽功能的無線耳機,只要雙擊右耳電源鍵,就可以切換到測聽模式。

所以,一款優秀的無線耳機很多時候並不單單表現在效能和引數上,好的設計也可以大幅的提高實際使用體驗。比如降噪和測聽這兩個對立的功能,通過簡單的互動方式,就可以讓人在保持安靜的同時,不會錯過周圍有用的聲音資訊。

4.熟悉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目前保持著每週兩次健身兩次游泳的習慣。在健身房我以跑步+單車+微量器械為主要訓練單元。

之前我一直擔心由於大量出汗導致耳機故障,但這款無線耳機考慮到了這一點,配置了ip55的三防標準。

這裡提到的ip55是指防水和防塵標準,防水能夠達到的標準是「防止噴射的水侵入 ,防止來自各方向由噴嘴噴射出的水進入造成損壞「。所以,如果你也習慣在健身房健身時佩戴無線耳機,一定要選擇一個具有一定三防標準的產品。

5.最後一段我想分享一個常識,很多年前我一直疑惑為什麼很多無線耳機是單耳設計,之前我簡單的認為是功能限制,但實際上更深層的理由是無線耳機在左右耳的音訊同步上一直是個技術難題。這也是為什麼目前很多低價位的無線耳機採用的是兩個耳機之間是有線相連的產品設計。

但我手裡這款romen藍芽無線耳機在音訊同步上可以說達到了有線耳機的品質,所以我一直都在強調,像耳機這種單一功能產品,**通常意味著一切體驗。

我的經驗是,選擇無線耳機,目前一定要選擇200元以上的**區間。因為只有到了這個**區間,才會給你一個在產品體驗上的完整閉環。比如說音訊同步、音質、舒適性、續航等等。

最後回到問題本身總結一下。

推薦耳機其實是一件很私人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要按照自己的使用習慣去選用無線耳機,如果你的移動場景裡很依賴便攜性,那麼我推薦你入手一款無線耳機,這會以簡單粗暴的方式極大的提升你的幸福感。如果讓我推薦,我會推薦我最新入手的這款romen藍芽無線耳機,因為它從各個方面,無論是效能還是互動式設計,都幾乎做到了沒有短板。

如果要總結一下使用這款耳機的體驗的話,我會覺得它讓我感受不到耳機的存在。

首先是沒有線的牽絆,其次是的確佩戴上很舒適,最後是續航和三防設計上的穩定和靠譜。

最好的科技,是讓人感受不到科技的存在。

最好的設計,是讓人感受不到設計的存在。

這兩點,這款耳機於我而言,都做到了。

這就是我的體驗。

玩CS有什麼耳機好大家一下,玩CS有什麼耳機好 大家推薦一下

玩cs,聲音是很重要的。首選 賽睿steelseries西伯利亞耳機 帶麥克風 白色 思迪行貨!在 反恐精英 中full size能夠很好的發揮出聲音定位準確的優點,另外準確的聲音定位也可以反映出該產品良好的隔音效果。另外定向採音的mic有效的降低周圍的噪音,採音十分的清晰。full size把 魔...

有啥佩戴比較舒適的藍芽耳機一下嗎

我覺得hik真無線的那款佩戴很舒適 jeet air bass藍芽耳機的入耳材料設計是奔著嬰兒級做的,柔軟貼耳,耳機設計也很小巧,而且很輕便,有時候戴著它聽歌會忽然不知道歌聲那裡飄過來的,它的重量太輕盈,導致常常忽視它的存在,並且它的音質也挺好的。別認為蘋果的藍芽耳機二級或者說小米的藍芽耳機都是挺好...

大家一下玩紅警3的配置,大家推薦一下玩紅警3的配置!

根本沒那麼恐怖啊 我家裡的配置 cpu e2140雙核 1.6ghz 記憶體 1g 顯示卡 9600gt 512mb 全部最高特效,8倍抗鋸齒,1680x1050解析度 螢幕標準解析度 流暢執行。還有鬼泣4,特效全部veryhigh,1680x1050解析度,16xq抗鋸齒,也是流暢執行。別把遊戲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