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跟他分手嗎

2022-12-25 16:55:13 字數 1011 閱讀 3385

1樓:樓皓軒

分不分你自己決定!別人也不可能給你什麼建議~不是有古話說的好嘛,寧拆10座廟,不拆一樁婚嘛!

如果你感覺他是你寄託終身的人,那你就應該好好把握,機會是自己爭取的,別等過去了,你才會後悔!到那個時候後悔已經沒有作用了!

象他現在這樣每天只是知道玩,我想他以後給不了你什麼幸福!

在說把密碼都用成別人的名字~你想想你自己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可以了就繼續,不可以就分唄!只是建議啊~~~一切還是由你自己決定!!

我相信誰都可以幸福一輩子,只是沒有找對人而已!!!

2樓:某色迷離

看了你給別人的回答,感覺你佔有慾挺強的,或者是有點完美主義,所以這個有瑕疵的恐怕是不適合你了,閃了吧

3樓:武醫★龍迷

朋友,你也該醒醒了.網上的愛情很虛幻.但叫人很迷戀.我建議你和他分手,如果年真的愛他或者他真的愛你,分手就最好的複合跡,這樣他才會知道身邊的你才是最重要的.

難道一個無事不做的人,你喜歡嗎?男人就要有事業感,遊手好閒的人我看不起!

自己要好好的考慮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不分手麼/?兩個人在一起就該尊重對方,對對方負責任.他的做法根本就不尊重你,在別說責任了.

這樣的人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義,你說是麼?外面的世界是很精彩的.還有很多好機會在等你.

該放開就該放開了!希望我說這些對你有用,希望你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是可以改的!問他為什麼不改成你的名字呢?

不用說了你也 知道答案了!知道該怎樣做了把?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點還是分了吧,看來這個男人沒什麼上進心,將來也指望不上他賺錢養家,說不準還得你養著他

7樓:要命的小宇宙

分吧!沒什麼好說的!

8樓:情樂城網路**

一樓說的對,趁還沒結婚早點分了去

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我該跟他分手嗎

經驗之談,暫時不分手,你也可以借這機會冷靜一下,看看他究竟為什麼忽冷忽熱。我曾經犯過類似的錯,因為太敏感,覺得他怎麼突然不來找我了,我很生氣,當即提出分手,後來才知道他在用這時間精心為我準備禮物,事後後悔極了。希望你三思而後行呵,祝你幸福!如果認為我的答案有價值,請採納,謝謝 您好,既然這樣的話,建...

這種男人該跟他分手嗎,這樣的男人,該不該跟他分手?

你就和他坐下來就這個事情平心靜氣的談一下,總不能把這些堵在心裡啊,那結婚以後不就得鬱悶4了?趁現在還沒有結婚,和他說,不喜歡他總是這樣算計,管錢是女人的事,如果他對你不放心,那以後就沒必要在一起。就這麼簡單。這種斤斤計較的男人不要也罷 可是主要要看你是否還在意他嗎?如果你還喜歡他,兩個人嘗試溝通一下...

怎麼跟他說分手,該怎麼和男朋友提出分手

首先你自己要下定決心,是不是確定要分手。如果確定了,那你只要堅定自己的決定,跟他說清楚,不要猶猶豫豫,既然要分手,那就一定分!優柔寡斷絕不可以!如果還不能確定要不要分,那就別試,很傷人!你也知道拖著不是辦法,那就乾脆一點!有時候,狠心不是錯!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他,那麼他一定是有所察覺的,我們不管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