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我該跟他分手嗎

2021-07-27 00:08:02 字數 1858 閱讀 3593

1樓:真由美才怪

經驗之談,暫時不分手,你也可以借這機會冷靜一下,看看他究竟為什麼忽冷忽熱。我曾經犯過類似的錯,因為太敏感,覺得他怎麼突然不來找我了,我很生氣,當即提出分手,後來才知道他在用這時間精心為我準備禮物,事後後悔極了。希望你三思而後行呵,祝你幸福!

如果認為我的答案有價值,請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既然這樣的話,建議您分手,應該轉移注意力,就不要多想,認真工作學習,

自然而然會放下對方的,放寬心吧,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

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3樓:

1 如果這種情況比較嚴重,那你就需要思考一下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如何,他究竟對你的感情是怎麼樣的,在決定分不分手。

2 還需要看你怎麼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談的初衷是什麼。你對待這段感情的態度是什麼。

3 以上的簡單的考慮一下,我想不說有多大徹大悟,至少面對眼前的問題,你的心裡會有一個答案。

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我想分手又捨不得,他還問我有多少存款

4樓:孤月映風殘

這樣的渣男你幹嘛要理他,一個男的還在意女人有多少錢,我也是醉了,明顯吃軟飯的傢伙,你跟他在一起,是不看他長的帥啊,建議還是離開的好,否則苦日子還在後頭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真的問自己感覺他怎麼樣,不行就趕緊分手,不要猶豫~

6樓:老實人

我是這麼認為的,不知道對不對,你自己斟酌:這個男朋友認定你非常喜歡他,他現在之所以對你“熱”,是想掏你的錢用,之所以對你冷,又不想陷入情感漩渦,擔心難以脫身。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貨完全就是想坑完你的錢,然後拍拍屁股走人

8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渣男還是不要了吧,捨不得孩子套不著狼,你會找到更好的。

9樓:衍磊(會痛的石頭

吃軟飯,騙你錢的渣男,不要是你的福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忽冷忽熱的就放手吧或許是他太忙太累或許是在外面有人了

11樓:935齊寶軒

那就果斷點,現在立刻馬上和他分手。這貨惦記你的錢呢,他愛的是金錢,而不是你這美女。

12樓:做個光棍靚仔

哇靠…他喜歡的是你存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早點分開 以後後悔可沒有後悔藥賣哦 這種男人 不值得!!

14樓:櫻桃小夥子呀

很明顯他不是很在意你

15樓:佛山一腳

他不是在意你而是在意錢,趕緊分越早越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男人嗎?只會花女人的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免得以後後悔

18樓:手機使用者

是我趁早踢開,擺明是在玩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快樂 祝你快樂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那是在乎你的錢不是你***

21樓:與你安

快分手吧,想著你的錢呢

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我給他說分手他卻說隨便你,可他對我還行,我很愛他怎麼辦

第一種可能是你男朋友在乎你但是他不知道怎麼表達,然後想一切尊重你的意願。這個是比較好的一個可能。第二種可能就是你男朋友和你只是玩玩的,你丟進去了真感情,但是他對你卻還不及你對他的一半。想清楚啊言盡於此 分手都說隨便你,這樣的待遇你都覺得還行,天下之大,怎麼就跟個拿你不當正經事兒的人愛的要死要活,這不...

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怎麼辦,男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的怎麼辦

教你避免掉入男生忽冷忽熱的陷阱。誰是誰的菜還不一定呢 你是談戀愛,還是要養祖宗。你要想清楚。你給他談了一年多,他一點禮物也不給你買,你問他討都討不來。說明他心中根本就沒有你,也不喜歡你。你想真正愛你的人,肯定會為你付出的。他什麼都不想付出,說明他只愛自己。你幹嘛要給他買東西。給不喜歡你的人一起過日子...

為什麼我男朋友對我忽冷忽熱,為什麼男朋友總是對我忽冷忽熱?

要是這樣的話,他肯定不愛你的,他要是愛你的話肯定會跟他朋友說,你是她女朋友,這是個光彩的事,又不是丟人的,沒什麼好隱瞞的,他一直就拿你當備胎了,你還那麼傻乎乎的希望他回頭,他不喜歡你當然對你忽冷忽熱了,哪有談朋友是這樣的,人家都是巴不得天天見面,每天哄著你高興,你還老主動聯絡他,他說你是他未來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