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跟他分手

2021-03-28 08:55:51 字數 841 閱讀 4230

1樓:圈圈以外

你倆半斤八兩吧!在一起不彼此照顧 竟然搶著玩電腦! 一樓說的太對了 頂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已經開始厭惡他了``

這樣的男人比那些摳門的大嬸更討厭,那麼摳,又要花女朋友的錢,他一點原則都沒有!而且這樣的男人蠻不可靠的 ,只會坐享其成!跟這種在一起很累的!

分手後,看他走不走,不走的話你就去外面住啊,你可以找相識的朋友,或者朋友認識的,跟她合租``你也可以找信得過的女孩一起合租``這樣可以減少負擔開銷,又可以有個伴``至於網線的問題,可以從有網線的鄰居那邊接過來,網路費各付一半!

3樓:匿名使用者

... 你給這個男人說的一無是處.

4樓:五調子兒

那就不要分手了,既然這麼矛盾.他不守著你,他就會去守別人呀,你嫌他,可又不能沒有他,如果他又能耐了,一天到晚忙個沒完,你又會覺得他陪你少了,人就是這樣的,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的.順其自然好了.

既然是談戀愛都生活在一塊了,沒有必要把他的你的分得那麼清,那樣多累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問該不該分手

你自己都看不起他啦

這種男人窩囊

6樓:我的顏色是陽光

分手了也應該他出來啊!他如果讓你搬出來他就太不是個男人了!也證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你們這樣還是分手吧!再談也沒什麼意思了!愛情再無味也不是這樣爭吵…分手了才能找到更適合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這樣呢?

都向對方付出,自己為什麼不想到要先付出

該不該跟他分手呢,該不該跟他分手?

其實忘記一個人不難,主要是這個人遮住了你的眼睛,讓你看不到別人,如果你嘗試去看到別人,你就可以擺脫現狀了。如果你真的決定和他分手,那就不要憂鬱了,斬釘截鐵,不要和他聯絡了。如果你決定回到他身邊,也請你考慮好,如果他是你今後30年想要的型別,你就立刻飛回去馬上結婚。其實你的情況和我當初差不多,我的男朋...

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分手?

我倒覺得女孩因為這點小事就要和男孩分手才是不值得交往的事你自己反過來想想,他總拿你們的錢去給自己的妹妹充錢買東西,你就不會一點都不高興,而且我想你也不是一次兩次的買,肯定次數不少,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會因為她周圍所有的人而吃醋,甚至是女生!所有的事情都要反過來想想,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要遇事就想...

我該不該分手,我該不該和他分手

這樣的話,還是分開比較好吧,從你男友的話語中即可看出他的自私和不負責任,男人應該有擔當,即使真的是女朋友耽誤了自己也不能說,況且你沒耽誤他。相反的,你們全家人都對他很好。他本身對自己就是不負責任,又怎麼能奢望他能對別人負責任呢?所以勸你們分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關心愛護。是典型的自私自利小心眼的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