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人生應該是哭還是笑

2022-08-02 22:50:23 字數 615 閱讀 7529

1樓:宛蝶仍冬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2樓:南宮懷雨姬賦

該哭的時候哭,該笑的時候笑,哭的真實,笑的也真實。為真實而哭,為真實而。不懂得哭不知什麼是笑。不懂得笑知道什麼是哭。

3樓:節煙度媚

笑吧因為每個人一出生都會哭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他知道

誕生在這個世界是要受苦的

所以他選擇了哭

竟然你都已經哭過了

以後的人生你無論如何都要笑

大部了下輩子投胎投戶好人家

4樓:封信越辛

微笑面對人生,以微笑來面對所有的人,包括你的怨家,你的仇敵,這才是最積極最讓人高興的表情和態度。

愛人應該是包容還是挑剔,愛一個人應該是包容還是挑剔

在一起就是個包容挑剔妥協的過程 全天下的夫妻都是這麼磕磕碰碰過來的 lz 想你說的反覆挑剔的問題 應該是 度 的問題吧 很不好掌握 跟另一方的性格也有關 稀罕對方 那怎麼都能忍 人無完人 如果對方說的確實有必要那就改吧 自身進化嘛 哈哈 如果說對方是執著於挑錯改造這個過程 很好鑑別 挑的都是他的喜好...

人應該是先有智慧還是先有勇氣,人生的關鍵時候,勇氣重要還是智慧更重要?

應該是兩者並存的。有智慧的勇敢,行動才算勇氣不然的話就算蠻幹固執己見。人智勇雙全,這個智和勇也不要亂用,智是做任何事情先要用腦子,但不是耍小聰明,現在人誰也不傻,勇氣也不是做啥事不計後果的,要具備承擔責任的能力。所以智慧要和勇氣並存,的前提下做事不是麻目的去做 個人覺得應該要先有智慧,再有勇氣。智慧...

我們應做該做的事,還是想做的事,人生應該是做自己想做的事,還是該做的事?

人生分為兩個階段,前一段是做該做的事,後一段是做想做的事。初入社會,個人學識及閱歷還是有所欠缺,做該做的事可以增長學識,培養自己的忍耐力,豐富閱歷,積累人脈。等有了一定的財富及閱歷的積累後,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充分發揮特長及愛好。因為做自己想做的事,前期未必有好的進展,必須要有一定的物質積累和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