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轉去其他省的學校好不好,會不會影響成績

2022-08-02 20:35:18 字數 2323 閱讀 7807

1樓:開卷有益

初二轉去其他省的學校,

也是好的,

不會影響成績。

但不容易轉呢。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2樓:五彩石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新學校的師資教學等優於先前的學校,轉學後能迅速適應新環境並刻苦學習,可能會使自己有較大進步的。如果新學校師資教學弱於先前,也能迅速接受並適應勤奮好學,也不會有影響的。學習環境只是影響學習成績的外因,不是決定因素,決定因素是學習者,只要刻苦努力,在**都能取得優秀成績的。

3樓:來自淥江書院自然的珍珠花

在可以不轉的情況下轉去外省學校最好還是別轉,因為去到一個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語言各方面都要重新接受是要一個過程的,多少對他的學習成績有影響,反過來如果不轉學校有好多不方便的話,轉學校也不見得不好的了

4樓:大發狗

心態調整好,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去了新地方,跟當地同學相處好,儘量快點適應新環境。

5樓:小張同學

轉學有可能會影響到成績,這主要看你的適應能力,能不能適應新的環境,新的同學,新的老師,但是內因是起主導作用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轉學以後學習用不用功,專不專心,這才是決定你學習成績的主要因素,而不是其他客觀條件,要相信自己,加油!

6樓:找尋夢的點滴

個人覺得會影響一點成績,不過沒多大關係,因為全國的學習教材差別不大,基本的學習知識點不能亂改,如果自己能努力掌握知識重點,轉學到**都差不多。

7樓:婷兒如雲

能不轉,儘量不轉,學習成績多少會有點影響的,畢竟小孩要適應一個全新環境。

8樓:

我認為,懇定受到影響,因為各省教學題材不一樣,但是隻要認真努力應該不會受到太大影響。

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不會的。

勇敢點。

你會認識很多新朋友。

10樓:海之聲徐匯店

可以不轉的話儘量別轉。如果非要轉的話可能會有一些不適應。

11樓:

不會的。首先你自己必須要努力勤奮,其次你要儘快去適應新的環境和新的老師,再有兩地的教材一定要統一。

大家覺得在初二時轉學對成績有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若沒有必要因素的話,建議您還是別轉學,除非您的孩子適應能力很強,否則那種陌生的感覺就像是回到初一一樣,情緒成績都會受到影響!

初二轉學,會受新學校同學的排擠嗎?(我是靠關係進的好學校,自己本身成績不好)

13樓:美麗藍波

轉校生一般都跟難相處,在一個新班級裡能有很大影響力才能有人願意和

回你相處。很大影響力有答兩種途徑,一是成績能當領頭羊,二是處事圓滑,能夠擔當很多班級裡的事物(說白了就是出人頭地)。所以你要麼好好學習,要麼性格開朗用於擔當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成績沒有關係,只要你主動去和其他人做朋友,做個陽光積極的人,這樣你不僅不會被排擠,可能成績會有所上升。

15樓:雲樹樹呀

可能會有這種情況 但是你自己努力相信不久他們會接受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善於與他人打交道,留下好印象,也沒什麼問題,至於小人麼可以無視掉的~

如果初二轉學考完生物地理,然後到了另一個學校的成績還算麼

17樓:蠻王

如果你的學籍轉過去了,就成,那跟你考號有關

18樓:夢雨千尋歲月

是會考嗎.要是就算的不會因為轉學而無用

如果在初二的時候成績不好表現也不好,轉學的話,學校會收麼?

19樓:黃鑽特權

學籍現在已經全國聯網,學生轉學需要:

轉學需要學生學籍號和原學校的學校標識碼,到接收學校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資訊管理系統,辦理轉入學籍的手續申請。

因為現在學籍已經全國聯網,且教育部學籍管理規定籍隨人走,學生在哪個學校就讀,學籍跟隨就在哪個學校。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網上的學籍轉學手續。具體請諮詢接收或原學校的學籍管理員。

初二轉學,成績差學校不接收,合理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裡私立學校還有勸勸轉學的呢,就因為跟不上,你那有?這社會靠。

初二之前成績都挺好的,年紀前十,可初二第二學期成績卻突然下來,掉到了年紀二十幾名

學習要有計劃,各科的學習時間的安排應根據具體學情來制定。優勢學科要向更高水平進軍,薄弱學科要努力提高。數學和物理要多做習題,要建立 錯誤集 難題集 定期反覆做這 兩集 從而打牢基礎 掌握解題方法與技巧 提高解題能力。文科要多看 多寫 巧記巧背 自己動腦筋創造記憶方法 學習要靠自己動腦筋才能學好。有志...

學習初二的學習應該怎麼學

是啊!我剛剛初二結束升初三,記得老師在初二開學那天,死命死命地跟我們強調初二很重要初二很重要。聽說,我們老師在初一的時候成績一般,後來初二一下子上去了,等到初三基本就穩定下來了,我是北郊初中的 後來考上了老師職業。而且初二的題目相對初一難度上了一個檔次,尤其是物理,什麼浮力壓強啊,我剛開始的時候只能...

大學裡可以學第二專業可以去其他學校嗎

在大學裡如果說你這一個還沒有學完的話。是不可以去其他學校學第二專業,但是。武漢大學是允許雙休專業的。因為你如果說學完了你本身的專業。可以再武漢大學選修任何一個專業 本科在校 大學生可以報考外校的第二專業。在校大學生如果覺得自己目前專業專不合適,屬或者想學習更多的專業課程。就可以報考校外的第二專業。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