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英語

2022-08-02 20:35:16 字數 665 閱讀 734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空是要求填時間或節日嗎?

1。sunday (按照西方的規則 星期天是一個星期的第一天)2。easter day (復活節彩蛋很有名的)3。

the spring festival (春節拿紅包多嘛!)4。july,august (7到8月,中國學生的暑假一般就這麼長)

5。christmas eve (聖誕前夜即使平安夜,silent night 是宗教團體的說法,小學生掌握第一個就可以了)

6。the moon festival / the mid-autumn festival (都是中秋節的表達)

2樓:匿名使用者

1.sunday

2.3.spring festival in->at4.july august

5.the 25th of december6.mid autumn festival on->at

3樓:匿名使用者

1.sunday

2.easter day

3.spring festival

4.july august

5.christmas

6.the 15th day of the 8th lunar month

六年級英語題急急急急急急,小學六年級英語題急急急急急急!!!!!!!

1,read usually用原型 2,activity be後面形容詞 下面的1,back 回信 2。much meat不可數 3。不清楚 4。how 後面是形容詞 所以how 感嘆句 5。at 指著別人 6。不清楚 7。on 8。or 意為否則會 9,10都不確定 下面得參考你的單詞 我填了一些...

六年級英語句型轉換方法,小學生六年級英語句型轉換及答案

一 改否定句 1先找be動詞或can must should may,在這些詞的後面加not.2如果沒有上面那些詞,在動詞前加don t doesn t didn t。二 改一般疑問句 1找be動詞或can must should may,把它調在前面。後面照抄 2如果沒有上面那些詞,就在句子前面加...

小學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200字

夏日的太陽 早晨,太陽冉冉地升在東方上空,大地披上了紅裝。豔麗的雲霞,承受著光,煥發著色彩。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中午,太陽不再是早晨的溫柔,它將刺眼的光芒射向大地。野草無奈地在酷熱中熟睡,花兒無力地低垂著頭。風像從火爐裡扇出來的,熱騰騰,刮到身上,熱辣辣地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