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200字

2021-04-09 06:07:40 字數 2306 閱讀 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的太陽

早晨,太陽冉冉地升在東方上空,大地披上了紅裝。豔麗的雲霞,承受著光,煥發著色彩。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中午,太陽不再是早晨的溫柔,它將刺眼的光芒射向大地。野草無奈地在酷熱中熟睡,花兒無力地低垂著頭。風像從火爐裡扇出來的,熱騰騰,刮到身上,熱辣辣地灼人。

傍晚,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個金燦燦的光碟,紅光披灑在湖面上,幾朵粉色霞雲飄逸,發著瑰麗的光。它照在湖面上就浮光躍金;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顯得更加翠綠。

夕陽獻出了最後一絲餘暉,微笑著逝去了。然而,明天早上,一輪紅日又從地平線上冉冉升起!

2樓:

六年級都不會寫作文?

小學六年級寒假15篇日記少於200字

3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20xx年xx月xx日 星期x 天氣xx一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在家裡面做飯做萊我就洗宛在洗衣服

5樓:冰淇淋萌妹妹

他們兩個在一起了嗎?

6樓:窞煩笅陸脂僧

我呆呆地望著窗外,心想:還有幾天就是春節了,面對新年的到來,我應該說新年是好還是不好呢?

說它不好,是時間過去,又一年開始啦!我的壽命也和時間一起短去了一年,而我在飛逝的時光中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做完。今年推明年,明年放到後年,這樣的話,我何時才可以把這些事做完呢?

說它好,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我終於又長大一歲了。再過幾年我就不是小孩子了,而是一個小大人了。我可以不再被爸爸媽媽數落:

大人的事小孩不要湊熱鬧……而且,今年我又進步了許多,我會打羽毛球了,而且打得還不錯;我的英語水平又進步了不少……

我想:好和壞是兩種心態。好是樂觀,壞是悲觀,在人生的選擇中我為什麼不選擇樂觀呢?

7樓:520水晶泥

孵雞蛋 寒假裡,我去奶奶家找我的小夥伴玩,我去了好幾家都沒有我呢好朋友,我只好垂頭喪氣的回來了,在路上,我看到一個叔叔叔叔說送給你一個雞蛋,我心想這個人為什麼給我一個雞蛋呢?我想他會不會是讓我把雞蛋孵出來呢?我把雞蛋接住了,叔叔給了我就走了,我想他肯定是讓我孵雞蛋,敷孵雞蛋肯定是很好玩吧。

我趕快跑回家,我放到了鍋裡,我一開始炸加了一小點火,我怕季寶寶出不來,我就加大,我想寶寶肯定是不怕熱,一定是想要熱吧?我就把我加到了最大,後來我把鍋蓋開啟,我就找了一個體溫計,給雞寶寶放了一下,沒想到體溫計爆了,我想把雞蛋撥開一看,又沒想到是雞蛋熟了,我廢了半天勁,沒想到雞蛋沒孵成,還把體溫計給弄爆了,這時爸爸回來了,看來我在家裡弄雞蛋,問我你在幹什麼?我說我去奶奶家玩的時候去找我的小夥伴,玩我的小夥伴都沒在家,然後呢,有一個叔叔給了我一個雞蛋,我覺得他應該是讓我服孵雞蛋,所以我回來就孵雞蛋,沒想到雞蛋沒孵成體溫計,到,爆了,爸爸說傻孩子,既然是廠家運過來的雞蛋,雞蛋是自己孵不出來的。

頓時我的臉通紅通紅。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好了,我現在要去收拾屋子了,下次再說。

小學六年級日記200字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一件發生在寒假的事,

整理一下

把事情的時間地點人物起因經過結果寫出來就好了如果能力足夠就再加上一些細緻的描寫,或者運用一些修辭手法什麼的

日記200字,小學六年級!!!

小學六年級暑假日記 10篇 200字以上的

9樓:gaga張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一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一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臺。」在這個特殊的舞臺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日記?暑假是你過的,怎麼能叫別人寫呢?

六年級小學生暑假日記左右要真實,六年級小學生暑假日記 150字左右 要真實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六年級25篇日記,150字左右開學篇 大年三十下午bai爸爸領著我把鮮紅du的對聯貼在院zhi門上,晚上全家圍坐dao在一起吃著...

求日記,六年級水平,求日記10篇,六年級水平,

別人寫的日記不是你自己的,你覺得有意義嗎?六年級日記 再見,六 2 日記 以前,我總抱怨畢業離我們遙遙無期,可是,眨眼間,我們卻要各奔東西,不知怎的,在考好時候哭了起來,轉頭一看同學們的眼睛全都紅了 六年了,一路上經歷過風風雨雨,有歡聲笑語,有哭泣的淚水,平時我們班打打鬧鬧的,可是今天的我們湧起了太...

小學六年級詩歌大全,詩歌大全小學六年級

天淨沙 秋思 馬致遠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破陣子 辛棄疾 醉裡挑燈看劍,夢迴吹角連營。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聲,沙場秋點兵。馬作的盧飛快,弓如霹靂弦驚。了卻君王天下事,贏得生前身後名。可憐白髮生 如夢令 李清照 常記溪亭日暮,沈醉不知歸路。興盡晚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