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日記,六年級水平,求日記10篇,六年級水平,

2023-02-11 14:45:08 字數 1163 閱讀 6928

1樓:

別人寫的日記不是你自己的,你覺得有意義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六年級日記 -再見,六(2) -日記

以前,我總抱怨畢業離我們遙遙無期,可是,眨眼間,我們卻要各奔東西,不知怎的,在考好時候哭了起來,轉頭一看同學們的眼睛全都紅了!

六年了,一路上經歷過風風雨雨,有歡聲笑語,有哭泣的淚水,平時我們班打打鬧鬧的,可是今天的我們湧起了太多美好的回憶!......

記得考試的前一天我還和金潔.許杭敏.章杭瑜.王育昊打打鬧鬧的;還和王婷.陳婧.朱婷吵吵鬧鬧的,可今天的我們——好像心情變得沉重了許多......

一點一滴的回憶構成了一幅美好的畫:我們坐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享受著陽光的溫暖,互相說著自己的感受,談著我們的約定。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明天我們要告別這個看著我們成長的母校,告別老師同學,雖然心中充滿了不捨但很清楚,誰也把握不住明天。但我們相信我們一會在勝利的終點等著我們相聚。

再見了,母校,今天我以你為榮;我相信,明天,你一定會以我為榮!!!!

再見了,老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老師您就是春蠶您就是蠟燭,您對我的插柳之恩我終身難忘!我會永遠記得你!!!!

再見了,同學,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友誼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六年級日記 -畢業後的... -日記

畢業時,一位朋友成為思戀。 回首望望校園,再熟悉不過的校園成了永恆的記憶。 朋友揮揮手,何時能相見 。

相見如此匆匆,分別如此 短暫。 我們留下了校園的歡笑,校園留下了我們的嬉戲。 總給人覺得相見很晚。

六年級日記 -拜拜~童年 -日記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著夏天......」啊!聽著《童年》這首歌,自己似乎有點留戀童年了。

以前,我總是盼著自己快快長大,可現在卻...,唉!現實畢竟是那麼殘酷,讓每個人都在挫折中長大,不再像童年的毛孩子了。

我的童年時光也快結束了,過了這一個多月,我也就要踏上青少年的旅途。唉!算了,不要再回憶了,正如課文中說的那樣:

不要空想未來,不管它多麼令人神往;不要懷戀過去,要把逝去的歲月埋葬。時鐘只有前進,不可能倒退。童年只有回味和回憶……..

童年只有回憶,夢只有創造,將來只有拼搏……….. 童年,( ^_^ )/~~拜拜!!!

小學六年級日記,小學六年級日記 200字

夏日的太陽 早晨,太陽冉冉地升在東方上空,大地披上了紅裝。豔麗的雲霞,承受著光,煥發著色彩。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中午,太陽不再是早晨的溫柔,它將刺眼的光芒射向大地。野草無奈地在酷熱中熟睡,花兒無力地低垂著頭。風像從火爐裡扇出來的,熱騰騰,刮到身上,熱辣辣地灼人。...

六年級寒假日記大全,六年級寒假日記250字大全

合肥積分兌換好的好的吧方不方便發貨後都得不到好煩好煩合富輝煌馮那就好覅低筋粉煩惱 六年級小學生日記250字15篇 要快 寒假寫事日記250字大全 今天,我自己煎雞蛋了。我先把火點著,然後把油倒到鍋裡,因為我是第一次煎雞蛋,沒什麼經驗,所以我沒敢往鍋裡打雞蛋,是媽媽幫我打的。然後我很著急,看看底下熟沒...

六年級左右的日記,一篇六年級400字左右的日記

一場乒乓球比賽 今天靜校時間,學校要舉行乒乓球冠亞軍爭奪賽,我們班黃佩建同學也參加了比賽。說實在的,我對這場比賽興趣不是很大,有可能我對乒乓球這方面很菜吧!靜校了,我們班幾乎是空無一人,只剩幾個人在玩遊戲和看書,其餘的人都去搶奪位子看打球了,搶位子這場面甚是壯觀。我想象俺是個黃牛,搶得了最好位置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