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與AR,VR相關的大學或專業,關於VR AR技術的大學專業

2022-08-02 19:40:20 字數 1325 閱讀 608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和軟體工程專業,與ar技術和vr技術的關係最密切。國內開設這樣專業的大學有非常非常多。差不多除了極個別專業門類非常窄的醫學院校和藝術類院校,基本上是個大學就開設計算機或者軟體專業。

上面的圖是2023年第4輪學科評估的結果。第1張是國內軟體工程學科大學的排名。第2張是國內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的大學排名。

就看你有沒有本事考得上了。

關於vr ar技術的大學專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能教到實用技術?就算有此專業,學出來工作時一樣又過時,要學新技術。所以,首先確定自已對vr的興趣有多高,以及相關技術興趣有多高,確定自已學得進去。

然後告訴你三大方向,去選專業:

學程式設計,vr離不開程式,c++是根本,比如用ue4開發vr時,程式需要c++基礎

學3d建模,vr建模可能需要的3dmx、ue4等,以及3d遊戲模型方面

學動畫美術,包括模型的貼圖美化,動畫效果,光影效果等

3樓:銳氣心上

不清楚q(≧▽≦q)

虛擬現實是大學裡面的什麼專業?

4樓:成都新東方

虛擬現實是大學裡面的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虛擬現實是近年來出現的高新技術,主要應用於城市規劃,軍事類的專案。學生的要求相對比較高,但是學成就業非常好找工作,武漢清美動漫開設的這個專業跟別的學校不同的地方在於,就是你來學習這個專業所做的專案,全部都是現實的商業專案,公司、專案全是真實可查的、學生在做這些專案的時候就已經融入到公司和團隊裡了,畢業後直接上崗就業,所以說清美動漫的此專業是就讀該專業就可以畢業直接就業。

5樓:板麥瀧鴻飛

虛擬現實技術需要報考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不過,大學很多東西都是靠自學的,

不一定需要報這個專業。你要是感興趣,不僅要學習技術知識,還需要多上87870多關注行業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工程可以的,電腦科學與技術應該也行,這些專業很多大學都開,一般是理科才能報。說起計算機這種專業,肯定是清華讀大學的最好啦...

7樓:小小夢想

到各大招聘**輸入vr或虛擬現實技術,看看職位多不多,才能判斷就業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屬於資訊科學與技術類別,裡面包含電腦科學與技術

碩士專業 是不是有vr專業

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邊是有這個專業的哦

婚禮策劃與大學相關的專業

大學裡雖bai然沒有直接與之直接相du 關的專業zhi,但婚禮策劃中本身也是一dao種藝術設版計,一些色彩感覺 權 工商管理不 是,廣告設計不是,五夜光裡不是,教育廣利不是 行政管理不是 物流管理不版是 人力資源不是 信用 權管理不是。好像都不是 不過又都是 因為做策劃沒有限制說哪個專業。只要你有想...

與「怒」相關的成語或詞彙,與「怒」有關的詞語

怒髮衝冠 怒氣衝衝 惱羞成怒 怒髮衝冠 怒氣沖天 與 怒 有關的詞語 怒不可遏 遏 止。憤怒地難以抑制。形容十分憤怒。怒從心頭起,惡向膽邊生 比喻憤怒到極點就會膽大得什麼事都幹得出來。也泛指惱怒到極點。怒髮衝冠 指憤怒得頭髮直豎,頂著帽子。形容極端憤怒。怒火中燒 怒氣象火一樣在心中燃燒。形容懷著極大...

大學裡關於經濟類的專業有哪些,大學專業裡關於金融類的專業有哪些?

朋友有經濟學 金融學國際經濟 投資學 會計學財務管理 希望可以幫到你 還有什麼疑問嗎 大學專業裡關於金融類的專業有哪些?關於金融類的專業有 金融學 投資學 金融工程 金融學與國際金融以及銀行與國際金融 保險精算 公司金融 投資與金融工程。投資學 與 最相關的專業顯然是投資學,在我國,投資學專業是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