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桌面不能全屏顯示,會有黑色空間

2022-08-02 19:40:19 字數 655 閱讀 5174

1樓:夏天與樹葉

有以下幾個原因:

1、驅動程式造成的,用驅動精靈或類似軟體,正確安裝驅動。

2、先開顯示器後開主機就正常了,這是因為主機先開機時,沒有正確識別驅動器導致的,我家用電腦作顯示器經常遇到這樣的情況,順序對了就沒問題了。

3、驅動程式設定不正確也有可能這樣。

4、在遊戲中這種情況,請檢查遊戲解析度設定是否正確,或試著調整解析度,我遇到過這樣的情況,調整後就好了。

5、就是看桌面的桌布是否小於桌面解析度,如果小於就只能拉伸**,具體設定:右鍵桌面空白處->屬性->桌面->位置->選擇拉伸。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屬性->桌面 在位置那裡選擇拉伸就ok了。

如果你是寬屏的話就調一下顯示器上的按鍵

3樓:匿名使用者

1、顯示器驅動安裝正常嗎?換個即插即用顯示器的驅動

2、調節一下顯示器解析度,還有重新整理頻率

4樓:孤飛弋

顯示器硬體設定 就是在顯示器上面的那些鍵

設定 寬變大 長變大

把黑空間填滿就可以了

5樓:小毛孩_王子

顯示器下方有一些按鈕,調一下,一定可以解決!!

電腦螢幕為什麼不能全屏,我的電腦桌面不能全屏顯示,兩邊有黑邊,怎樣才能全屏?

如果是開機顯示就不是全屏 1 右鍵單擊桌面空白處,然後選 屬性 設定 系統解析度 移動滑塊至和顯示器的解析度一樣,選好後,再按 確定 2 再調整顯示器 會用電視就會除錯顯示器大小,自己試著除錯 如果是問瀏覽器網頁不是全屏顯示請安如下操作 第一,滑鼠右鍵,點瀏覽器,彈出的命令選單裡,滑鼠左鍵點 屬性 ...

臺式電腦螢幕為什麼不能全屏顯示,兩邊都出現黑框

你那是寬屏顯示器吧 寬屏顯示器按鈕上有個16 10 寬屏 和4 3 正屏 切換 你那兩邊有黑條是應為你的模式還是正屏模式 所以才有 有的顯示器上面還有auto 自動調整鍵 也可以為你調整螢幕大小 顯示器的設定介面中顯示模式設定成寬屏。然後在xp中設定成寬屏用的解析度 顯示器上有調節功能,左右可以拉伸...

python PIL為什麼不能全屏截圖,只能全屏擷取一部分

解析度問題。來 方法一 主要 自是我們看到的螢幕是經bai過du 縮放的,把縮放比調回zhi100 就能解決,代dao價是桌面一些圖示或字會很小,小螢幕的話看不清。如下圖箭頭處所示 方法二 如果是windows系統,可在程式開頭加如下 讓python知道我們看到的尺寸。from ctypes i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