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芹菜有什麼好處,除了降壓之外,還有什麼好處

2022-08-02 13:35:23 字數 774 閱讀 5571

1樓:匿名使用者

鎮靜安神

多食芹菜有利於安定情緒,消除煩躁。

防癌抗癌

它經腸內消化作用產生一種木質素或腸內脂的物質,這類物質是一種抗氧化劑,高濃度時可抑制腸內細菌產生的致癌物質。它還可以加快糞便在腸內的運轉時間,減少致癌物與結腸粘膜的接觸達到預防結腸癌的目的。

養血補虛

芹菜含鐵量較高,能補充婦女經血的損失,食之能避免**蒼白、乾燥、面色無華,而且可使目光有神,頭髮黑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現代藥理研究表明芹菜具有降血壓、降血脂,防癌的作用。

經常吃些芹菜,有助於補充自身所需要的營養,維持正常的生理機能,增強人體抵抗力,還有助於清熱解毒、祛病強身。

3樓:匿名使用者

芹菜的平肝降壓作用,對人體能起安神的作用,有利於安定情緒,消除煩躁。含有利尿有效成分,消除體內鈉瀦留,利尿消腫。芹菜是高纖維食物具有抗癌防癌的功效。

芹菜是輔助**高血壓病及其併發症的首選之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便祕,因為芹菜是高纖維食品

5樓:健康的七

有助於消化,對腸胃很好

6樓:若馥芬

也有不好的,想要懷孕的男生不能吃。

7樓:達瓦大

補充人體所需得維生素

8樓:荔菲成弘

好處多多!還可以壯骨哦!

竹牛除了吃竹子還吃什麼,除了熊貓之外還有什麼動物是吃竹子的?

竹蟲寄生於復竹筒內製,竹蟲只吃幼嫩 竹筍,不吃其他的。竹筍蟲學名一字竹象,因其長長的 鼻子 呈 一 字型而得名,又叫竹節蟲 筍殼蟲 竹蟲 竹牛 筍子蟲,是一種以竹筍為食的竹林害蟲。竹筍蟲的成蟲專門危害長出土面的嫩竹筍,雄性竹筍蟲在筍尖處一邊覓食,一邊尋覓雌蟲交尾,交尾後雌蟲產卵於筍節間,蟲卵經過3 ...

芹菜吃了對人有什麼好處,常吃芹菜對身體有哪些好處?

經常食用芹菜確實可以起到降血壓的作用,如果患有高血壓,或者有高血壓家族病史的朋友,您不妨在日常食譜中多增加一些用芹菜做的菜餚。除此之外,芹菜還有一些其他的營養價值 芹菜有 貧血 美容養顏以及鎮靜安神等保健作用。其實,芹菜除了是一種常見蔬菜外,它還是一種非常重要藥材,關於這一點,歷代醫學文獻都有記載。...

小兔子除了喜歡吃胡蘿蔔之外,還喜歡吃什麼

宿苜草,提木西草 果樹草,燕麥草,黑麥草等禾本類牧草都適合,還有胡蘿蔔 紅薯 洋白菜 南瓜 菠菜 黃瓜 蘿蔔葉子 橘子 香蕉 葡萄 蘋果 車前草 蒲公英 鵝腸菜 豆腐渣 麵包等。還有專門的兔子糧,要搭配吃才長得快。玉米 花生 馬鈴薯不能多吃。兔糧 乾草 大白菜 蘋果兔子可以吃的東西很多的,有一個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