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韶光吉祥物實體店的店員告訴我往年的吉祥物丟去河裡,但宋大師

2022-08-02 13:35:24 字數 1032 閱讀 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星宿執行的原因,生肖運程每年都會變,而宋先生特別針對每年每個生肖的運勢情況設計出相應的趨吉避凶吉祥物,針對性比較強,所以需要每年一換,不能隨意丟棄,過了當年吉祥物的處理方式有如下幾種:

1.吉祥物可作為收藏,用紅紙或者紅布包好,放入衣櫃最下面。

2.可贈與親戚朋友作飾品(吉祥物不再有功效)3.用紅紙或者紅布包好放到十字路口地段

如果之前不清楚隨便亂丟,請以後善待吉祥物。

宋韶光吉祥物是不是也有專賣店的,專賣店跟**是一樣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在全國各地甚至海外很多地方都開設了實體專賣店,具體地址你可以上官網查詢,產品跟網上的官方店一樣保真,但是**說不準,部分地區可能貴一些的。

宋韶光大師的吉祥物請回來後還要再拿出去開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宋大師已經特別處理過的,再開光可能會有影響,不過建議最好去問問***的客服

網上有很多店都是在賣宋韶光的吉祥物的,感覺是一樣就買了,不是官方店買的,請問有功效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肯定是假貨了,因為他們家的吉祥物都是規定的官方**,假貨不僅沒有宋先生特別開光處理,甚至可能對運勢有不好的影響。建議你還是退貨重新去宋大師***請購吧。

本人3月在一家**c店請購了一個20元的宋韶光吉祥物吊墜,但是運氣一直不好,宋韶光可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請購的20元的,很明顯是假貨,**都是155元以上的,假貨如假藥,買了也沒有用反而有***,建議你去他們官方店「宋大師***」請購**,那樣才有效果。

想買宋韶光吉祥物,知道廣州**有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越秀區淨慧路34號之一宋韶光專賣店,也可到網上官方店去買都很方面,店名好像是「宋大師***」可以去看看

有哪些玉器的吉祥物,佛教的吉祥物有哪些?

很多的 去華人開運網的開運珠寶 看看 像和田玉玉佛 觀音之類的很多,記得上次在琢藝軒那裡看到很多有寓意的和田玉玉器,而且做的很精美,你可以到那裡看一下的 佛教的吉祥物有哪些?主要有 1 七彩祥雲,據說幾乎每個佛祖出現的時候都會出現 2 蓮花,一個表現是得道成佛的人的座墊 3 菩提樹,據說當年的如來佛...

屬鼠吉祥物什麼最好,屬鼠的吉祥物是什麼?

1,本命佛 2,貔貅 屬虎的除外 3,楞嚴咒護身符 4,風水銅葫蘆 5,梅花八帝錢 五帝錢 6,驅邪消災靈符 7,開光招財進寶銅錢 元寶象徵金銀財富,鯉躍龍門之願2012年屬鼠的人生肖吉祥物是三元聯鯉。同時隨身佩帶 慈元閣三元聯鯉 藍色吊墜效果更佳,屬鼠的人假使能夠今年能在辦公桌左 手方或者臥室的西...

真靈驗開光吉祥物的旺情緣的吉祥物天禧情侶手鍊好不

呵呵 桃花不旺啊 鑑於這種情況,我覺得 天禧情侶手鍊 可能不太適合,建議你請 真靈驗開光吉祥物 龍鳳呈祥 吉祥物!真靈驗開光吉祥物 有 嗎?算了吧,老家開光就是一大堆放在一起,和尚得瑟兩下 你信嗎 阿彌陀佛,這為大菩薩不知道您需要啥樣的吉祥物呢?你想作何用我可以給您參考一下。順便我給您說一聲我有 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