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不適應,不適應高中生活怎麼辦

2022-08-02 03:55:17 字數 1836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一段時間就好了,突然到一個新的環境,不習慣不適應在所難免。

其實過集體生活還是很好的,可以鍛鍊你適應環境的能力,對人際關係的把握也有好處。

在學校更多學習的是隻是課本知識,以後出了社會,你就會知道人際關係更重要。至於別人高傲什麼的,無視它就好了。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又不求著他們,他們高傲也好,囂張也罷,又於你何干呢。

而且有些人只是性格使然,其實並無惡意。人和人相處都是需要一個過程的,也許時間久了,你就會發現其實沒有那麼糟糕,畢竟人性本善嘛,呵呵~~

關於學科增加的問題,這就只能靠自己努力了,初中升高中,一開始多多少少都會有這樣的困擾。

祝開心愉快,快樂享受你的高中生活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住宿了,看你怎麼調整自己去適應這個新的環境,怎樣去合理安排生活,怎樣和宿舍的人相處,大家都是同齡人很好相處的,這樣也是鍛鍊自己獨立生活與人相處的好機會。大家都是好好學習爭取好的成績,不可能每個人都那麼高傲,同個目標就是為了高考。給自己制定個學習計劃,安排好時間,相信自己可以。

3樓:成都子杲設計

慢慢適應,這個沒的辦法,自己的適應就好,新環境都得慢慢來

4樓:匿名使用者

覺好難受,好不自由,學習時間不知

5樓:迅雷武裝

可以申請校外住宿,免得不習慣大宿舍的嘈雜

不適應高中生活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階段最重要的是學習,如果沒有交心的朋友,那就把注意力集中到學習上,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我剛上高中,然後特別不適應高中生活,而且特別想家,宿舍的人也合不來

7樓:一橋教育

你要嘗試融入新的集體,不要把同學關係想的太複雜,試著和同學多交流,和同學一起吃飯,一起去超市,參與他們討論,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到的,而且學會盡量去包容別人的,畢竟人無完人,每個人身上都會優缺點,都會有值得你學習的地方。也可以多和自己初中好友溝通一下,分享彼此遇見問題、快樂的事情,有些事情只要找到合適的人傾述出來就會豁然開朗。想家了就多和父母打打**,當你融入新的環境自然就會減輕想家的感覺。

祝您愉快度過高中生活

8樓:摸魚丸

我剛上高中,然後特別不適應高中生活,而且特別想家,宿舍的人也我剛上高中,然後特別不適應我剛我剛上高中,然後特別不適應高中生活,而且特別想家,宿舍的人也我剛上高中,我我剛上高中,然後特別不適應高中生活,我剛上高中,然後特別不適應高中生活,而且特別想家,宿舍的人也合不來

特別想家,宿舍的人也合不來

上高中,然後特別不適應高中生活,而且特別想家,宿舍的人也合不來特別不適應高中生活,而且特別想家,宿舍的人也合不來高中,然後特別不適應高中生活,而且特別想家,宿舍的人也合不來生活,而且特別想家,宿舍的人也合不來

高中生活不適應,怎麼辦?

很不適應高中生活 精神快崩潰了

9樓:tvxq回家了

不要想太多,放寬心態,慢慢來,每個人到了新環境都會有一段的適應期的,你自己都說了之前是個很開朗大方的人,那麼這點小挫折怎麼能難倒你呢,一開始誰都不認識誰,但是慢慢都會熟悉起來起來的,畢竟高中三年呢o(∩_∩)o~,像你這樣性格的人肯定會找到自己的朋友的。害怕什麼呢,大家都是一樣的啦,不要擔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即使不在今天

10樓:東方愛

多跟老師同學溝通,想辦法融入進去。心情煩躁時,偶爾聽聽**,溝通交流是關鍵。堅持幾年再考個好學校就行了,當你畢業工作時。你就會發現這裡的苦都是甜。個人觀點

大學生活非常不適應,大學生活很不適應怎麼辦

讀大學,多讀書,多交友,多多處理上下級關係 就做你自己,不要管別人的眼光,如果看別人眼光活,那樣會很累,吃虧的也是自己,一切自己想開就好,不管別人怎麼看你,只要你自己過得舒服就可以了。沒上過大學 又羨慕又妒忌 慢慢來吧 大學生活很不適應怎麼辦 調節自己,你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樂觀,勇敢,大學相當於小社...

要怎麼適應高中學習,如何儘快適應高中生活與學習

基礎要紮實 靈活應變 到高3總複習 不至於吃力 把握高一 認真對待 別漏太多就行 同學,你的問題能具體點嗎?如何儘快適應高中生活與學習 你要是真想適應就能適應 高中生應該怎樣學習 一.生活,1。要有規律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也不要睡懶覺。中午休息一會.十分鐘也可以 2。這裡強調一點,一定要注意身體健...

高一新生應如何適應高中生活

偶高三 高一是個快樂時光啊 學習沒別的辦法的,好好學習吧!免的後悔啊 你忍吧我也高一的 現在只需要好好學習 打好基礎 成績好了 慢慢就適應了 你這個問題我從高一的時候一直思考到現在 我現在讀高三 從進入高中開始 每一刻都是很重要的 在高一中 你必須把學到的知識鞏固起來 為以後打好基礎 至於你所面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