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活經歷與體會,高中生活經歷與體會300 600字

2021-10-14 21:56:09 字數 3782 閱讀 48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不覺中,已經快要畢業了。回想高中三年的生活,我覺得真是精彩而充實。

記得高一的時候,我還是一個幼稚的小男生,經常遲到,偶爾逃課,不愛學習。高一的期末考試,考了全班倒數第四。

到了高二,班主任***讓我擔任電教管理員,還經常督促我學習,鼓勵我參加學校運動會。漸漸地我不再逃課,上課時也認真聽講了,還參加了兩次學校運動會,得了第4和第5名,為班級爭了光。我的學習成績也有所進步,考到了年級200多名。

在高二的暑假,***叫我去她家,免費給我補習數學,讓我把高考數學都複習了一遍。就是因為這次補習,高三開學之後的第一次考試,我數學得了滿分,當時老師在全班同學面前表揚了我,還勉勵我,希望我其他科目也能和數學一樣出類拔萃。我開始努力起來,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都在學習中度過,甚至連做夢都會夢到攻克了一道難題!

從年級100名進步到了40名,又從40名進步到了13名,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報。在這時,我又遇到了新的問題,我已經連續3次月考都在年級10名左右,而第一名總分會比我高80分。很長時間的沒有進步,使我感到苦惱,不知道怎麼才能超越別人。

我把使我苦惱的事和***說了,***和藹的對我說,你不是學過,量變導致質變嗎?你現在無法超越別人,說明你的積累還不夠,如果你堅持下去,就會產生奇蹟的!解開了心結,我再也沒有糾結過成績的問題,只是在踏踏實實的學習,盡力做好每件事。

第一次模擬考試的成績出來了,老師告訴我個好訊息,我終於考到了年級第一名!

從經常遲到變成提前到校,從偶爾逃課變成認真聽講,從不愛學習變成熱愛學習,我長大了,成熟了。感謝所有勤勤懇懇、認真奉獻的老師,感謝陪伴我、同進步的同學,是你們讓我破繭成蝶!

2樓:貓

你是新高一嘛~ 給個時間段 我幫你整

怎麼寫高中生活的經歷和體會(300字),要範文!

3樓:風華水韻

時間如白駒過隙,轉眼即逝。畢業在即,回首三年的學習生活,歷歷在目。

我就讀於有百年曆史的濟寧一中。三年裡,在老師的精心教育中,在自己的認真學習下,

我學習到了豐富的文化知識,提高了自我品德修養。在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

我成績優秀,自主學習能力較強。同時,我還具有較強的創新意識和合作精神。

作為一名團員,我思想先進,積極參與社會實踐活動,時刻準備為祖國奉獻一分力量。

不論學校組織的運動會,演講比賽還是愛心募捐,我都積極參與。在課外,

我和同學一起參加研究性學習,**時事課題。這使我更充分的瞭解社會,

體驗社會。三年裡,我從一個懵懂的中學生逐步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四有”新人。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將不斷總結經驗,繼往開來努力完善我,用全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戰。作為,跨世紀的新一代,我即將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高校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我將更加努力,為幾年來的中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也在人生的篇章中書寫下最光輝的一頁。

帶著信心與笑容迎接燦爛的明天。

求高中三年的經歷和體會300字以上,不要複製貼上的。

4樓:愛魂不見

時光飛逝,轉眼間,高中生活即將結束,對於高中生活,我最大的感受是,累並快樂著。

高中是人生的重要階段,三年寒窗苦讀只是為了給自己創造更好的未來,為了自己更加美好的未來,我們拼,我們闖,為了就是高考那最後的一搏。有時自己停下來會想,我到底想考什麼大學呢?我想學什麼專業呢?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但這並不會阻擋前進的腳步,我現在所必須知道的是我正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

有人說,高中三年是苦的,但我認為他們是沒有真正體會到高中生活的甜處,記得班主任說過這樣的話:“當你走出高中校門,你再也不會體會到這樣充實的生活。”回頭想想真的是這樣,我們每天都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裡,保持著每天十幾個小時的“工作時間”,我們心無旁騖,只為了心中那一個夢。

當走出校園後,還有什麼事情會值得我們這樣去努力呢?

5樓:顋雲

學校活動豐富,生活忙碌而充實~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一玩,高二學,高三很補知識。你沒上高中?一般啦

高中生活的經歷與體會800字

找一篇高中生活和體會300字左右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時光如同絲綢般悄無聲息地從手中溜走。三年的高中生活轉瞬而逝。遙想04年的盛夏,邁著輕快的步伐來到清泉,滿懷著憧憬接受軍訓。

十個艱苦卓絕的日夜對從未離開家裡開家長保護的我而言是一次前所未有的挑戰。但我並沒有被這些困難打倒,而是堅持了下來。通過入學的軍訓,不僅鍛鍊了我的體魄,更讓我與同學們互相熟識、互相學習並逐漸融入了這個集體。

高中的生活就此拉開了序幕。

高一是新鮮的一年,眼前的一切都是嶄新的。不一樣的老師、同學,不一樣的環境還有不一樣的課本。脫離了父母的管束,多出了許多自由,可以更好地充實自我,發展自我。

雖然偶爾在這些自由面前不知所措,但是我一直嚴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積極思考積極與老師、同學交流,成績良好。

在高一下學期由於文理分班我又來到一個嶄新的集體。在同學、老師的配合下,我再一次迅速融入了新的集體。我遵紀守法,尊敬師長,樂於助人,與同學相處融洽。

由於有較強的集體榮譽感和責任感,我在努力學習的同時,還努力為班級作貢獻。作為一名共青團員,我思想進步,遵守社會公德,積極投身實踐,關心國家大事。在團組織的領導下,力求更好地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

到了高二,升學壓力越來越大,雖然有些茫然失措,但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在此期間我還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如:田徑運動會,青年足球選拔賽、學校的校慶。

還在年終的評比中獲得了“學習標兵”的稱號。

高二忙碌且辛苦的,但是卻不枯燥。經過兩年高中生活的洗禮,不僅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高三是更加艱苦而枯燥的一年。已經成年的我學會了對自己負責。通過之前的學習,我發現了自己的不足,就是不能吃苦。

在最後衝刺的一年,我盡我所能去克服這一點,雖然高考的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我對自己最後一年的表現感到滿意,我問心無愧。

作為跨世紀的一代,我們已告別中學時代的酸甜苦辣,邁入社會去尋找另一片更加廣闊的天空。在這今後的大學生活裡,我將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學習成績,為三年後的大學生活劃上完美的句號,譜寫人生篇章中光輝而重要的一頁。

我是高三的學生誰能幫我寫高中生活的經歷與體會啊350到500字要真實點的!

8樓:邸貘佽丶

你參考一下 高中生活的經歷與體驗

彈指一揮間,三年似乎就這樣過去了,遙想06年的夏天,滿懷憧憬步入了高中,而今驀然回首,卻發覺自己即將離開,再次踏上征途!

高中三年。有痛苦,有喜悅;有成功,有失敗。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

有面對未來的迷茫,也有迷茫後的清醒;有學業帶來的壓力,也有自我調節、釋放壓力後的輕鬆……

高一是新鮮的一年,眼前的一切都是嶄新的,在同學、老師的配合下,我再一次迅速融入了新的集體。;到了高二,升學壓力越來越大,有些茫然失措,高二忙碌且辛苦的,但是卻不枯燥,經過兩年高中生活的洗禮,不僅增長了知識,也培養了我各方面的能力;高三是更加艱苦而枯燥的一年,通過之前的學習,我發現了自己的不足,為日後我成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人打下了良好的基礎。

……由高一到高三,由幼稚到成熟,我們經歷了太多,改變了太多。

不僅是知識的增長,更是人格的培養。

不同於初中,高中更加緊迫,卻有更加充實,充實中也不乏歡聲笑語。

這個世界並不相信眼淚,只承認汗水。淚水與汗水的化學成分相似,但前者最多隻能為你換回些許同情,無濟於事;而後者卻可以讓你絕處逢生,贏得成功。與其在淚水中沉淪,不如在汗水裡拼搏。

一切的一切,構成了我的高中記憶,這記憶是我永生的財富!

高中發展報告高中生活的經歷與體會怎麼寫

高中階段,是一個人成型的關鍵時期。高中發展報告中,高中生活經歷與體會應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敘述 1 進入高中,從不適應到適應,再到主動應對困難。要突出高中課程 知識面 學習方法等方面,與初中時的差別。2 三年高中,你形成了怎樣的性格 學習能力 處事能力 溝通能力 尊敬長者的品德等。以實際例子來說明。3 ...

高中生活累不累啊,高中生活很累嗎?

高中啊,不是隨便談談戀愛 打打籃球就能過這麼簡單因為高考是人生的轉折點啊 不過高一還好啦 高二也不錯 現在想起來初三真的一點都不累 呃 也不用擔心,高中很好的 但畢竟跟初中的模式不同了 適應適應就可以了 學習也不會太難 太緊張 自己的時間還是很多的 高中生活很枯燥,除了學習還是學習 但是很充實,當你...

日本高中生活和國內高中生活有什麼區別

日本那邊的高中生活很輕鬆,有很多社團和活動,學校時間段也分的很恰當。國內高中生活是讀書以來最苦的。每天就是跟書打交道,課外活動也很少。日本高中生活和國內高中生活有什麼區別?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吶 清 北洋 直到今天東瀛依然是知識的海洋。日本高 國內高中生活是讀書以來最苦的。每天就是跟書打交道,課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