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對入贅什麼看法,現在的人對入贅什麼看法

2022-08-02 03:55:16 字數 1922 閱讀 4581

1樓:love清風微瀾

現在無所謂入不入贅,男女平等,大部分年輕人既不與男方父母住一起,也不與女方父母住一起,他們單立門戶,逢年過年走動走動,不偏向任何一方。

2樓:甕輝

娶妻也好入贅也罷,到哪生活都要自強自立,跟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生活、那就是你的家。

3樓:暖暖

這個問題,一定要在談戀愛之前就和對方談清楚了,免得到後來讓雙方都很不好受。一般來說,很少有男的能接收入贅,畢竟都有點大男子主義的。想要和父母近一點,也不一定非得入贅,住的近一點就好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年輕人的觀念,對是否入贅並不看的很重,只要兩個人相愛,形式並不重要,上年紀或者五十以上的人還是很看重這個的,因為在過去入贅是因為家貧或者其它的什麼原因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願意入贅的,多半是因為窮,家境不好,再就是父母雙亡,無親無靠的,自身條件不好。

6樓:要下33雨了

入贅是次要問題,主要是感情。

7樓:心跳

[最佳答案]我看還是算了吧,如果你和那個女孩子感情很好交往很久倒是可以入贅,因為現在的獨生子女很多,不過是嫁還是娶,都是一樣的,基本上不會和雙方父母...

想問問大家對關於 上門女婿 也就是入贅的看法?

8樓:

現在上門女婿沒什麼,時代不同

9樓:楊琪琪啊

男人何不獨立,幹嘛要去當小白臉。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說我自己的經歷吧。我兄弟三個,我是老大。家裡窮,父母就託人把我嫁了出去。

當時什麼錢都是老丈人家裡出的,老丈人只有一個要求,要我改姓,孩子都跟他家姓。我為了一家人和睦就改了。剛開始特別不習慣被別人叫,後來也好了,因為我把自己當成兒子。

結婚當天改口的時候我就跪在丈人丈母孃面前磕了三個響頭,老兩口當時樂的合不攏嘴,以後真的對我像對親兒子一樣。父母這樣那說閒話的人也少了,雖然還是能感覺到別人的眼光,但自己過得好就行了不用管別人怎麼想。後來我還比較慶幸,辛虧當時姓改了,要不別人問孩子叫什麼還真尷尬。

入贅本身沒什麼,關鍵看你怎麼過。

11樓:愛犬人汪仔

這個,對於我個人來說,不贊成

12樓:軍哥

要看對方是什麼態度,要是對你很好沒有瞧不起你,那就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九十五都會認為這個男人沒用

現在的男人都願意入贅嗎

14樓:穿高跟鞋的貓女士

現在多的是隻住在女方家裡,別的沒有什麼改變,不是像過去似的生了孩子要隨女方姓。但是如果像過去似的那種入贅方式,一般比較傳統的男人不願意入贅。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當今社會,入贅這個概念已經不強烈了!只要你能好好的過生活,並過得幸福,我想你的父母和親人也不會太介意!既然大家都不介意,你何必想那麼多呢?

至於入贅的壓力,不要多想,你就當來到了新環境,更何況你真心待人,別人也沒必要為難你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吧

大部分男人還是不願意的

家裡人也不同意啊。

17樓:

那也一定 關鍵還是看兩個人的想法 感情

18樓:弭凝潔

不一定,都什麼年代了

我看怎麼那麼多人想著入贅

19樓:紅苕藥

找不到入贅無所謂了,別問為什麼。家裡窮而已。沒有辦法娶不起。

現在的人對待感情都怎麼了,為什麼現在的人對待感情那麼隨便?

我是女生,我站在女生的角度來說說這個問題。首先我覺得一個女生不敢表白其實是自尊心在做怪,中國自古以來都是男生主動,女生被動,如果一個女生主動去追一個男生,大家會看不起她,如果那個男生還不接受的話,這樣會更傷了她的。即便追到手了,那個男生也未必會真的在意她。所以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女生不會選擇去追,而是...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想讀書啊為什麼現在的人都不喜歡看書?

讀書的好處有很多.我給你介紹以下幾點 1.可以使我們增長見識,不出門,便可知天下事.2.可提高我們的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3.可以使我們變的有修養.4.可以使我們找到好工作.5.可以使我們在競爭激烈的社會立於不敗之地.其實讀書有很多好處,就等有心人去慢慢發現.最大的好處是可以讓你有屬於自己的本領靠自己...

為什麼現在社會的人很冷漠,現在這個社會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冷漠了?

一,道德bai淪喪,現在的人想做好人du,做不起!想說實 zhi話dao,怕查水錶,怎麼辦,人內人帶張面具,給自己設容立到屏障唄。二,社會太過現實,物質水平的提高沖淡了人們精神上的追求,人們的一切行動都建立在是否能獲取利潤好處的基礎上,反之,則嗤之以鼻。現在人只認錢了,整個社會都物質化嚴重。你誇他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