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人為什麼都愛裝逼,現在的人為什麼都喜歡裝逼。實在些不行嗎?

2021-03-21 18:53:10 字數 4272 閱讀 7213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其實現在的人絕大多少的人都是正能量的,穩重得體的。只有極少的數才會愛裝逼的

那種裝逼的人其實就是外強中乾,所以就需要自己虛張聲勢,想用裝逼來給自己撐臉面,刷存在感

其實這根本沒有必要的,自己是過自己的,只要自己過得開心過得如意,就可以的了

2樓:梧桐樹的饋贈

有的人不是為了裝b

是為了把氣氛熱起來

有的人一無是處就只能這樣找存在感

3樓:白瑜牢榮

我的女友是**,最近還懷上了娃娃,但她認為我的經濟水平達不到她的需要,不能給她理想的生活,她堅決要打掉孩子,而且在上個月的時候見了她父母,她父母反對我們在一起,她先是堅決要分手,分手過後又回來,我問結婚嗎,她說不結婚,只是要我陪到她,等到她的父母給你她安排了一個老公為止,我不答應,她就纏著不放,我以為可以改變我們兩個的未來,但是她是鐵心的不會和我相守永遠,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了,什麼道理都講了,她就是幻想找一個有錢或者有權的,認為自己愛不愛那個人無所謂,只要能給她安逸的生活,她就可以忍受所有一切,她說是為了愛和我一起,懷的孩子,但是絕對不為愛結婚,真不知道她以後的男人會怎麼看待她現在的事情

現在的人為什麼都喜歡裝逼。實在些不行嗎?

4樓:love小小海波

他裝他的,咱做咱的,不耽誤咱努力。不要被他裝的話所影響就好,咱腳踏實地,別管他

5樓:阿卍妙

裝逼需要資本,不然會給雷劈的!有資本的人裝下逼就算了,有些屌人毛都不比多一根又喜歡裝逼,著實可恨

6樓:

越自卑的人越喜歡掩飾自己,那麼就得靜靜的裝逼給你看

7樓:

沒本事的都喜歡裝、現在的社會是這樣的啦、實在點就不是他們了

8樓:劉玉玲喜歡張傑

裝逼是一種樂趣,別理會別人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心作祟,你不理會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料的人才要裝的,帶同情目光面對就行了

11樓:歸心淡薄

現在社會就是優勝劣汰,實在的只有吃虧

12樓:紅豆肉鬆麵包

環境如此,人也是沒辦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一個裝逼的時代

14樓:郭葛唐

因為這是個裝逼的世界

有的人為什麼越長越好看?

15樓:麼麼球

因為漂亮

的人向望更漂亮,所以努力的使自己變得更漂亮,而醜的沒有自信心,不願意去改變,認為這是事實,所以什麼都不去管導致越來越醜。

長相來自遺傳,後天的營養和生活環境也有很大影響。這都是正常的。後天的保養,個人心態,精神面貌等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影響容貌。

基因確實是容貌的決定性因素,這個因素誰也無法改變,我們暫且稱之為「先天容貌」。

有「先天」就有「後天」,如果把「先天容貌」形容為磐石,「後天容貌」則是流水,流過的地方總會留下痕跡,時間久了,就有了自己的特質。這個流水,就是我們的經歷,每一種經驗、每一次嘗試、每一個教訓,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會在不知不覺中體現在臉上。

經常捏鼻子,鼻子會變高(是鼻樑和鼻根,不是鼻尖)。

每天早上都用手揉拭雙眼三下,具體就是雙手手指併攏,從內眼角開始往外平行拂拭三下,力度適中。持久後會變雙眼皮,原本雙眼皮的會加深。(效果很好,但要堅持,對眼睛浮腫的mm不適用; 經常用雙眼皮膠貼或膠水也有此效果。

注意雙眼皮膠貼用多很容易**鬆弛)。

早上花半分鐘畫下眼線,眼睛會增大半倍(眼睛夠大的mm就不要再畫下眼線了,除非化整個濃妝的話)。

眼袋,多做眼保健操最後節就消掉,就是刮上眼眶下眼眶那個(一定要堅持)。

游泳,身材會勻稱很好,但是要長期堅持(要注意防晒。堅持遊會變得手長腳長,瘦腿也最好去游泳,游泳會導致肩膀變寬。已經寬肩膀的mm要小心背部變厚)。

拔牙戴牙套,對改善臉型,嘴型那是相當的有幫助,起碼好看三倍(過程很痛苦,結果很美好)。

經常性收腹可以減小腹。每天躺在床上,雙腿在床邊下垂,緩慢抬腿,超過平躺的身體,然後緩慢放下,堅持下來,可以瘦小腹。

早晚用加一勺醋的淡鹽水洗臉,**比以前更白嫩啊(無化學新增劑的醋)。

揉顴骨可以改變臉型(需要很長時間)。

比如放鬆的時候看藍天白雲,花草樹木啊,看著魚游泳眼睛就跟著它走,有些藝術家就是用這種來練眼睛的神韻的(放風箏最練眼神啦)。

早睡,(拉筋可以令你睡得更熟,也可以改變下你的形體,拉筋後要注意按摩小腿)早睡對**也是有幫助的。

喝檸蜜水,堅持出門擦防晒,就算不出門對著電腦也要擦點隔離。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是先天的,但是氣質是可以後天培養的,如果一個人氣質修養都很好也是會越看越好看的

17樓:0點小丫

長相主要來自來自遺傳,後天的營養和生活環境也有很大影響。後天的保養,個人心態,精神面貌等都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影響容貌。

我們人的容貌,都是以「先天容貌」為基礎,經歷了「後天容貌」的雕琢。越長越好看的人,就是「後天容貌」雕琢得好。宋朝文學家蘇軾說:

只要飽讀詩書,氣質才華自然橫溢,你就會變得高雅脫俗、光彩照人。讓人眼神更堅定、大腦更睿智、心胸更豁達,這一切,都可以讓你越來越好看。

另外,不要吝惜對別人的讚美,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讚美別人折射出來的,也是你的閃光點。由衷的讚美別人的人,自然就有一雙善於發現美的眼睛,這雙眼睛,必然是好看的。

而且跟這種人相處得越久,就會覺得越好看。

在當今社會現在的人為什麼那麼喜歡裝逼?

18樓:遊食中國

1 可能靠裝逼的方式來掩飾自己的缺陷讓別人覺得他是優秀的

2 也可能是別人並沒有裝逼,也許自己還沒有達到那樣的條件

3 純粹的向你炫耀

19樓:愛新覺羅

裝逼主要是要有個度,只要不是裝的過分讓別人看不下去了就好,適當的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壓力大,人人都不得不戴著面具。

2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裝13,這是一種人性。

ps:因為人都有虛榮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是虛榮

有錢是炫耀

世界觀殘缺

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總愛裝逼

23樓:匿名使用者

裝逼是天性……不分年齡,老年人不裝是裝不動了,或者換一種方式而已,比如拼兒子……

24樓:使用者

是與環境有關,愛面子,愛逞強,愛虛榮。對吧

25樓:古易

裝逼是人本性,就算是低調也是裝出來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裝包皮過長,以為安全套!

為什麼現在的人那麼喜歡裝逼

27樓:城裡郊外

現在社會上,喜歡做作、喜歡作秀、喜歡裝逼的人越來越多。有些人得到了一時的好處、一時的甜頭。

28樓:渝

裝逼比較表現自己,吸引他人目光,不自信的表現。真正裝逼是不裝逼,無形裝逼,裝逼的還是境界太低。

29樓:小怪物糖糖

裝b其實是一種人類copy

行為,有兩種bai意思

一種是以賣弄、du做作獲取虛榮心的自zhi我滿足甚至dao欺騙性質的行為,向別人表現出自己所缺少不具備的氣質。

另一種意思是指向別人掩飾自己的才能,以達到掩蓋自己真實的實力、欺騙對方的行為,有時也是謙虛的表現(多是前者)。

30樓:呵呵哈哈嘻嘻豬

你得問那些喜歡裝逼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現在的這個社會就這樣,不裝逼別人看不起,裝逼更讓人看不起

32樓:樹春上村炒

你有這樣的想法,看來你也是有嫉妒心 ,這樣對你的成長是不好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想引起別人注意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才去裝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韋德人家從不裝可卻成了nba最會裝的球員

現在的人為什麼思想很噁心,為什麼現在的人們思想越來越骯髒噁心了

過去的人思想更加噁心。簡單地推想一下就清楚了,以前的哲學都是二流與不入流。現在有了最先進的哲學,思想境界更高。如果推廣的話,有利於民智的開化。接觸文明思想的人比接觸愚昧思想的人更符合自然,有更高的理想。所以說,以前的人思想普遍更噁心。只是現在人接觸了更先進的思想,文明程度更高,理想更高,而現實的習性...

經常裝逼的人是什麼心態,喜歡裝逼的人是什麼心理

越裝逼就復越是說明他們在某一部分制很心虛 或者說很想在這方面做好 但是實際卻並沒有做好 然後就用裝逼來顯示自己有多厲害 通常裝逼的人可能會多少了解一些自己說的事情 但是是屬於半桶水狀態 有些甚至只是最多知道一些表面而已 在你面前裝逼就是為了表現出他比你懂 比你厲害 喜歡裝逼的人是什麼心理 經常被人無...

為什麼現在人生活節奏這麼快,現在的人為什麼生活節奏那麼快?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加快是一個比較明顯的現象,再公路上,再汽車上,再公司裡,我們總可以看到忙碌的身影。而且我們可以發現,人走路的速度,說話的速度等都大大快於以前人。形成這種現象的主要原因還是現在的競爭加劇,為了能夠適應這種競爭生活,人們就必須比其他人快,能夠獲取更好的機會。科學技術等待來了很多方便,但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