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4十天了還有希望出來嗎

2022-08-01 21:15:26 字數 721 閱讀 8595

1樓:匿名使用者

涉嫌刑事犯罪羈押四十天,要追究其刑事責任。根據法律規定,犯罪嫌疑人的羈押期限具體包括公安機關刑事拘留及批准逮捕期限和偵查期限、檢察機關提起公訴期限及人民法院審理判決期限等。

法律依據:

(1)刑事拘留及批准逮捕階段:《刑事訴訟法》第八十九條:「公安機關對被拘留的人,認為需要逮捕的,應當在拘留後的三日以內,提請人民檢察院審查批准。

在特殊情況下,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一日至四日。 對於流竄作案、多次作案、結夥作案的重大嫌疑分子,提請審查批准的時間可以延長至三十日。 人民檢察院應當自接到公安機關提請批准逮捕書的七日以內,作出批准逮捕或不批准逮捕的決定。

」(2)偵查階段:《刑事訴訟法》第一百五十四條:「對犯罪嫌疑人逮捕後的偵查羈押期限不得超過兩個月。案情複雜、期限屆滿不能終結的案件,可已經上一級人民檢察院批准延長一個月。」

(3)審查起訴階段:《刑事訴訟法》第一百六十九條:「人民檢察院對於公安機關移送起訴的案件,應當在一個月以內作出決定,重大、複雜的案件,可以延長半個月。」

(4)法院審判階段:《刑事訴訟法》第二百零二條:「人民法院審理公訴案件,應當在受理後二個月內宣判,至遲不得超過三個月。

對於可能判處死刑的案件或者附帶民事訴訟的案件,以及有本法第一百五十六條規定情形之一的,經上一級人民法院批准,可以延長三個月;因特殊情況還需要延長的,報請最高人民法院批准。」

2樓:俊人

四十天過後就可以出來了

高考還有九十天,轉文有希望嗎,高考還有九十天,轉文有希望嗎

文科更難搞。那些成績不行都去讀文。競爭更大我也是90多天就高考了 我學理科的。雖然我的文科比較強。但是競爭太大學理科好考多了 我覺得只要你努力些。考本科根本不難 看你能不能下決心讀了 有志者事竟成!你做夢吧?現在轉?不要說90天,你就算上學期轉都不可能的 還有,你轉了還要會考理科吧,哪來時間複習 不...

藥流十天了,還有少量血,做B超檢查說還有少量浴血,這種情況危險麼,怎麼辦

淤血沒關係,吃點活血化瘀的藥物,促進淤血的排出就好。確定不是胚胎殘留的話不需要緊張,假如有殘留就是沒有流乾淨,需要刮宮。月經來了就表示一切正常了,流產也就成功了。您好,藥流後流血7 15天 屬於正常情況。您暫時不危險,吃益母草膏 和促進宮縮的藥 可以幫助排出淤血,但是藥流15天后 淤血仍未排淨 條件...

打架之後過了十天才去驗傷還有效嗎

墨陌沫默漠末 疑難 複雜的損傷在打架之後過了十天才去驗傷還有效。人體損傷程度鑑定標準 規定鑑定時機 以原發性損傷為主要鑑定依據的,傷後即可進行鑑定 以損傷所致的併發症為主要鑑定依據的,在傷情穩定後進行鑑定。以容貌損害或者組織器官功能障礙為主要鑑定依據的,在損傷90日後進行鑑定 在特殊情況下可以根據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