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根後墜怎麼處理,舌後墜是什麼

2022-08-01 21:15:25 字數 885 閱讀 2836

1樓:橘子來呵呵

在睡覺的時候出現了舌根後墜的情況,可以通過側身睡覺的方式去緩解舌後墜的情況;在睡覺前可以幫助患者帶上口咽通氣道,從而避免舌後墜的情況出現。若是患者因為外傷、骨折等原因造成的病理性舌後墜,可以通過將舌頭牽拉出來、在舌體的位置縫線的方式,避免舌後墜的發生。若患者有身體肥胖的情況,也是造成舌後墜的一個原因,需要通過飲食控制、鍛鍊身體的方式去控制體重,避免舌後墜的情況一直存在。

2樓:凘**

病情分析:

您好,打呼嚕主要原因為鼻和鼻咽、口咽和軟顎及舌根三處發生狹窄、阻塞,再加上睡眠時咽部軟組織鬆弛、舌根後墜等導致氣流不能自由通過咽部的氣道。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鍼灸,鍼灸有(疏經通絡、醒腦安神、平衡陰陽)的效果再結合現代的心理**來同步**的!對於**這方面的疾病有神奇的療效

舌後墜是什麼

3樓:

指人躺下後由於地心引力,舌自然地向下墜而堵住氣道。害處就是易引起窒息。

不過這一般是昏迷病人的併發症。

舌後墜的處理方法(1)患者呼吸道分泌物和異物清除後,使患者頭後仰的 同時,前提下頜骨,下門齒反咬於上門齒。

(2) 置入鼻咽或口嚥氣道。但在置入口嚥氣道時,有可能誘 發患者的惡性嘔吐,甚至喉痙攣,故須密切觀察。

(3)極少數患者需要重新氣管插管。

4樓:拱賀撥才

我的情況也是舌頭往喉嚨**掉,都不敢睡覺了,而且吞嚥比較難,該怎麼辦

5樓:美小麻

全麻病人術後頭偏向一側是對的,但是去枕平臥的目的可不是防止舌後墜,因為去枕平臥會加重舌後墜!現在對於全麻患者越來越提倡不去枕平臥了。

玉觀音吊墜是什麼玉,玉觀音吊墜怎麼鑑別

和田玉青海料,密度小於翡翠,整體水透,油潤度差 岫巖玉唄 玉觀音吊墜怎麼鑑別 1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2 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3 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 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4 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下腹有墜脹感是什麼原因,女性小腹墜脹是什麼原因

說明寒氣重,建議用長生石懸灸儀薰灸下氣海穴,中脘穴 女性小腹墜脹是什麼原因 b超顯示我有子宮肌瘤,巧克力囊腫,現在右小腹到大腿部脹痛,還伴有 下垂,小腹墜脹是怎麼回事 小腹墜脹是怎麼回事?三 女士下腹部墜脹,有可能是排卵期女士下腹部墜脹,有可能是排卵期。一般女性到了排卵期,自己的腹部也會發生墜脹的情...

如何佩戴貔貅吊墜 寓意是什麼啊,貔貅吊墜寓意是怎樣的啊?

貔貅飾品的主要寓意是招財辟邪鎮宅保平安。佩戴方法 1 在日常佩戴中,貔貅吊墜的佩戴方法很多,不過主要配以繩,而紅繩又有趨吉避凶的意義,特別是在佩戴牙齒左右不對稱的貔貅時,沒有紅繩壓住,很容易讓調皮的貔貅搗亂,所以在貔貅吊墜的佩戴中都以紅繩佩戴。2 佩戴時儘量讓貔貅的嘴避光,以免財流失,貔貅吊墜儘量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