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這吊墜是什麼?屬於什麼類?什麼材質

2021-03-04 00:35:33 字數 1407 閱讀 3540

1樓:宇晨浩夕

吊墜和項鍊的扣頭有印有字!你看看是什麼就知道啦!

這個吊墜是什麼材質?

2樓:自在啼

這個吊墜的材質是玉髓,屬於玉的一種,可以歸為石英玉系列,具體說是紅玉髓,立體雕,貔貅吊墜。玉髓,總的來說**不高,產量豐富。

玉髓是一種礦物,又名「石髓」 ,玉髓其實是一種石英,sio2的隱晶質體的統稱,它是石英(隱晶質)的變種。它以乳狀或鍾乳狀產出,常呈腎狀、鍾乳狀、葡萄狀等,具有蠟質光。

目前玉器市場**在100~150元一件左右是正常賣價。

這個吊墜上的是什麼?有什麼含義?什麼材質的 55

3樓:杜雨集

d019ct就是鑽石的重量,19分大小,很遺憾沒有到20分,20分以下都屬於粹鑽,除了裝飾沒有保值的意義,由於你沒有給出其它資料:包括顏色,淨度,切工的重要資料,這個鑽石我按中上等品質給你算,**在1800左右! 750就是18k金,就是75%**和25%其它***一起熔合的一種合金,由於硬度比較好,一般都用於寶石的鑲嵌,市場**在200塊錢一克,你也沒有給出總的重量是多少,按正常情況鏈和墜估計是在8克以內!

8克*200加上墜和鏈的工藝在2000左右! italy是義大利產的,這條鏈應該是義大利帶回來的,或者在別的地方買的,但是可以肯定是義大利的品牌。 60tv這個就不太清楚了,每個國家都有一些自己的標誌,這個60tv應當是義大利國家一個生產首飾工廠的標記或者是一個品牌的縮寫!

不過有一定可以肯定和這條鏈的質量和成分都沒有關係!加上商家的利潤在國內起碼要5000以上的!

這個吊墜是什麼材質的?值多少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材質,冰種,化地,淡晴水底,立式觀音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不老,棉稍多,底子基本化開,種質還算細膩,雕工尚可,整體屬於中檔偏下的觀音吊墜。樓主沒有明確尺寸,只能說克重不低於十五克,不超過二十五克,玉器市場**在1500到2500元之間。

種質較好的翡翠觀音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請幫我看看這吊墜是什麼材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吊墜的材質是翡翠做的裡面含雜質這塊翡翠吊墜的料子不算很通透,看上去很多雜質很多通透的料子**就賣得高雜質**就賣得低賣不起價錢。

6樓:

這個是a貨糯種淺油青翡翠佛公吊墜,料子比較小還比較薄,機器雕刻批量製作,並不值錢。

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你可以對比參考,**正常在100-200左右。

誰知道這個吊墜是什麼材質的,謝謝

7樓:pvc地熱版

有紋理,應該是黑瑪瑙,沒有紋理是黑曜石。

玉觀音吊墜是什麼玉,玉觀音吊墜怎麼鑑別

和田玉青海料,密度小於翡翠,整體水透,油潤度差 岫巖玉唄 玉觀音吊墜怎麼鑑別 1 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2 手觸控法 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3 觀察法 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 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4 舌尖鑑別法 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如何佩戴貔貅吊墜 寓意是什麼啊,貔貅吊墜寓意是怎樣的啊?

貔貅飾品的主要寓意是招財辟邪鎮宅保平安。佩戴方法 1 在日常佩戴中,貔貅吊墜的佩戴方法很多,不過主要配以繩,而紅繩又有趨吉避凶的意義,特別是在佩戴牙齒左右不對稱的貔貅時,沒有紅繩壓住,很容易讓調皮的貔貅搗亂,所以在貔貅吊墜的佩戴中都以紅繩佩戴。2 佩戴時儘量讓貔貅的嘴避光,以免財流失,貔貅吊墜儘量戴...

男士吊墜帶什麼好,男人帶什麼玉吊墜好

現將幾種寓意良好的吊墜與親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觀音諧音是官運的意思2貔貅是招財金寶的意思3路路通或是轉運珠4平安扣,保佑他在外平平安安5花生代表著生生不息6白菜代表是發財 男人帶什麼玉吊墜好 佛呢笑口常開,大度能容,諧音 福 寓意大富大貴,面部和藹可親 觀音諧音 官印 官運 寓意升官發財,面部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