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暑期熱檔韓劇有哪些值得,最近暑期熱檔韓劇有哪些值得分享?

2022-08-01 21:15:24 字數 769 閱讀 6765

1樓:緋攻

當你沉睡時

李鍾碩和裴秀智主演的懸疑愛情劇《當你沉睡時》可是今年的韓劇熱門,講述了一個可以通過夢境預知未來不幸事件的記者南洪珠(裴秀智飾)與看起來不靠譜實際上責任感滿滿認真負責的檢察官丁宰璨(李鍾碩飾)一起阻止噩夢變成現實的故事。

2樓:影子

《她的私生活》這不劇很不錯,是大家一直追的一部劇,我很喜歡。是宅男宅女故事,講述在美術館裡是能力出眾的策展人,在家裡是超級宅女的追星宅女,和線下是傲慢的新人館長,線上是隨和的冒牌宅男的人生全盛期和黑歷史的現在進行時。整部劇主要吸引我的是劇情很緊湊,而且演技特別好,特別的甜。

3樓:和樂蕊

推薦真的真的喜歡你這部韓劇,這部韓劇內容是非常甜的,而且男主和女主兩個人之間也是非常有意思的,能夠引起我們的共鳴,我在看這部韓劇的時候,真的一點兒都不會走神兒,非常著迷。

4樓:南門念巧

校園:《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橘生淮南》《一起同過窗1.2》《可惜不是你》《忽而今夏》這個都挺不錯的,我最喜歡看《忽而今夏》這個超級喜歡男主角 。

動漫:《悠哉日常大王》《螢火之森》《飛翔的魔女》《莫聞花香》。

5樓:王倩

《w兩個世界》這部韓劇是非常值得推薦的,因為它的內容很有意思,而且是用兩條主線來說明的,剛開始會給人一種很無厘頭的感覺,但是如果你能夠看進去,就會發現其中的大智慧,而且看到他們兩個人的愛情,就讓人覺得很甜蜜,看過這部電視劇以後,就讓我覺得生活很美好,我要重新開始。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修音飛以晴 春子家有喜事了 內容簡介 曾經豔冠群芳的風塵女子黃春子現在在小島上經營一家俗裡俗氣的卡拉ok歌廳,女兒燕粉紅和母親不一樣,開朗活潑,在村中保健所工作。粉紅與當地的富家子相愛,懷孕後遭到背叛。機緣巧合,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的保健所同事珠英被誤認為是孩子父親,粉紅到了家境富裕的珠英家生活。婆婆...

韓劇日劇最近有哪些比較好看的,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或日劇?

韓劇快刀洪吉童 相當搞笑 可愛的你 一枝梅精彩的一天 以前的 對不起我愛你 雪之女王 咖啡王子一號店 七音符魔女柔熙 我的女孩 日劇 求婚大作戰 日韓合拍 初雪 推薦 臺劇 命中註定我愛你 你那個年輕人看的 確實很雷 我也想要 日劇最近我在看暴走兄妹 很搞笑的 韓劇一枝梅 李俊基演的古裝清喜劇。是韓...

最近有哪些好看的臺劇和韓劇呀

他們生活的世界 主演 玄彬 宋慧喬 講述真實生活中韓國電視劇導演的生活.很不錯.快刀洪吉童 主演 成宥利 張根錫 姜志煥加入現代元素的古裝喜劇.雖然結局主角全死.但是.還是不錯的感情劇.雪之女王 主演 玄彬 成宥利 雖然是以前的 但是很有感觸.是很好的愛情劇.本片的看點就是成宥利不斷更換的服裝.很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