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最好看的韓劇有那些,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2022-07-31 10:15:25 字數 5451 閱讀 7364

1樓:黃文武非文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男朋友》、《深淵》、《灰姑娘與四騎士》、《乳酪陷阱》、《深淵》、《good doctor》、《雲畫的月光》、《w兩個世界》、《匹諾曹》。

1、《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是一部奇幻愛情劇,這部劇中有大量穿梭在現實與遊戲中的畫面,拍攝的戲份有一半以上都需要經過後期特效的製作,就算早早完成了拍攝,也還需要大量的時間用來進行後期製作。而特效所打造的精美遊戲畫面,也成為了吸引觀眾的一大看點,不得不讓製作組更加費心在特效的製作上。

2、《w兩個世界》身為菜鳥醫生的吳妍珠是熱門漫畫《w》主人公姜哲的粉絲,然而漫畫**還剩最後一回,她的父親、《w》的作者吳成務卻忽然失蹤。吳妍珠在尋找父親的過程中,意外通過父親作畫的數位板,來到了漫畫《w》的世界,遇到了奄奄一息的姜哲,而此時吳成務在現實世界中也現身了。一邊是吳成務在構思框架、意圖迅速殺死姜哲;一邊則是吳妍珠想盡辦法拯救姜哲、摸索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

3、《雲畫的月光》該劇根據同名網路**改編,以19世紀朝鮮為背景,講述了意圖復興朝鮮王朝的天才君主孝明世子和女扮**入宮的女性問題專家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2樓:八方**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迷霧》、《天空之城》、《金祕書為何那樣》。

《金祕書為何那樣》由樸俊和執導,鄭恩英、崔寶琳、白善宇編劇,樸敘俊、樸敏英、李泰煥主演。該劇改編自韓國2023年出版的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了大集團各方面條件都頂尖優越的副會長李英俊和他的九年隨行祕書金微笑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天空之城》是由趙賢卓執導,俞賢美編劇,是一部黑色喜劇。該劇講述了天空之城為一座韓國頂端0.1%上流所居住的城堡,齊聚此地的名牌大學太太們奉丈夫為王,並希望將自己的子女培養成天下無雙的王子、公主,並進行各種慾望的鬥爭的故事。

《迷霧》是韓國jtbc有線電視臺在金土檔播出的愛情懸疑劇,由毛完日執導,諸仁編劇,金南珠、池珍熙、全慧珍、秦基周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人氣女主播淪為殺人嫌疑犯,她的丈夫擔任她的辯護律師而發生的故事。

3樓:艾小呆的我

1、《天空之

城》韓劇排行榜2019豆瓣劇場,《天空之城》作為跨度2018和2019的**,熱度一直不減,故事中講述的父母和孩子之間的家庭故事讓當下社會的人們各有沉思,爸爸媽媽們為了孩子的學業和前程費勁心思,可是已經擁有獨立人格的他們卻並非都能順應父母的期望而前進,那句「身為你的兒子,對我來說就是地獄。」不知道刺痛了多少為人父母的心。

2、《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2023年初的時候迎來了它的大結局,故事的背景是在現實人物通過在雨天彈奏「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這首吉他曲子就可以進入到遊戲當中的離奇故事。

男主是一家遊戲公司的高層,女主則是他在外地出差時候短暫住宿旅店的年輕女老闆,這兩個人的關係因為遊戲的開啟而被緊緊的聯絡在了一起。

3、《成為王的男人》

韓劇排行榜2019最新上映了一部叫《成為王的男人》的電視劇,豆瓣網路上目前正在不斷更新播出。

這部古裝劇已經上映就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視率,和以高顏值著稱的韓劇《男朋友》熱度不相上下,可以說是2019韓劇裡面必看的兩部以愛情為主線的**,男女主角顏值一定夠高才行,不然觀眾看到的愛情就不會是現在這樣完美了。

4樓:愛笑的徐子航

近兩年好看的韓劇有《阿斯達年代記》、《僅此一次的愛情》、《春夜》和《請輸入搜尋詞:www》。

1、《阿斯達年代記》

是由現在很火的宋仲基和金智媛主演的愛情劇,發生在古代,很奇幻的。這部劇在開播之前就很吸引人,畢竟大家非常喜歡男女演員嘛,可惜播出之後效果不咋地,除了收視率,口碑也是有好有壞,目前豆瓣評分為6.9分,這個分數在韓劇中肯定是不行的。

其實這部劇講的故事還是很好的,演員演技也不錯,就是不太符合觀眾口味,還是期待後續表現吧。

2、《僅此一次的愛情》

這個愛情劇,既奇幻又甜蜜。主要講述的天使丹和芭蕾舞演員妍書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在剛播出的時候,熱度不是很高,但一直不錯,收視率也是越來越高,目前豆瓣評分為8.5分。

這部電視劇又好笑又恨感動,男女主角長得好看,演技也很好,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看看。

3、《春夜》

這是部浪漫愛情劇,導演安畔錫與編劇金恩第二次合作了,算得上是飯姐2.0升級版,自開播以來受到許多網友喜愛,目前豆瓣評分達到8.7分。

這部劇拍得很浪漫很唯美,臺詞也設計得很妙,只求不爛尾就好。

4、《請輸入搜尋詞:www》

是由林秀晶和張基龍的主演的,這部劇講述的是門戶**業界激烈的競爭故事,一經播出就好評如潮,豆瓣開分高達9.2分,如今穩定在8.8分,被不少網友評為今年以來的最強韓劇。

一開始的職場戲很精彩,但後續感情戲不是很吸引人,導致評分下降了一些,還是期待後續能有更好的表現吧。

2019好看的韓劇有哪些值得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2019好看的韓劇有《囚犯醫生》

、《浪漫的體質》、《浪客行》、《山茶花開時》、《自白》。

1、《囚犯醫生》

《囚犯醫生》這部劇在原則上揭露了韓國娛樂圈、韓國政治圈以及那些權貴階層的所作所為,該劇主要講述的是一位正直又善良的醫生在一場事故中被某財閥的兒子故意吊銷行醫資格,後來這個醫生捲土從來與醫療科長了鬥爭,開始走向自己的復仇之路。

2、《浪漫的體質》

《浪漫的體質》這部韓劇主要是講述了30歲閨蜜們的煩惱、戀愛、日常的喜劇故事,是根據電影《二十行不行》改編的。

原本電影描述三個剛滿二十歲的男生面對全新人生、愛情與友情的故事。該劇為李炳憲導演首度執導的電視臺播出的電視劇,也是繼網劇《積極的體質》之後的又一嘗試。據李炳憲導演介紹,「該劇講述了三十多歲的女性朋友們的工作和戀愛瑣碎日常」。

3、《浪客行》

《浪客行》是由李升基、裴秀智等人領銜主演的,是一部諜戰題材的故事,主要講述的是和男主相依為命的侄子參加比賽遇到了空難,最後男主發現空難並不是意外,而是人為的,揭露出了國家腐敗和**貪婪的過程。

4、《山茶花開時》

《山茶花開時》是由孔孝真,姜河那等人領銜主演的,主要講述的是孔孝真主演的一名單親媽媽山茶經營者一間酒屋,遇到了好傢伙、壞傢伙和卑鄙的傢伙三個男人糾結在一起的故事,是2019評分最高韓劇排行榜之一,評分8.5分。

5、《自白》

這部劇是由李俊昊、申賢彬等人領銜主演的,主要講述的是男主5年前因為殺人案被人起訴了,被判了無罪,之後又因為其他的殺人案再次被人起訴,但因為法律規定處理過的案件不能再次審理,所以即使罪犯自白自己殺人了也無法得到法律的制裁。

6樓:角落裡的春

2019好看的韓劇值得推薦的有《天空之城》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成為王的男人》。

1、《天空之城》

韓劇排行榜2019豆瓣劇場,《天空之城》作為跨度2018和2019的**,熱度一直不減,故事中講述的父母和孩子之間的家庭故事讓當下社會的人們各有沉思,爸爸媽媽們為了孩子的學業和前程費勁心思。

可是已經擁有獨立人格的他們卻並非都能順應父母的期望而前進,那句「身為你的兒子,對我來說就是地獄。」不知道刺痛了多少為人父母的心。

2、《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在2023年初的時候迎來了它的大結局,故事的背景是在現實人物通過在雨天彈奏「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這首吉他曲子就可以進入到遊戲當中的離奇故事。

男主是一家遊戲公司的高層,女主則是他在外地出差時候短暫住宿旅店的年輕女老闆,這兩個人的關係因為遊戲的開啟而被緊緊的聯絡在了一起。

3、《成為王的男人》

韓劇排行榜2019最新上映了一部叫《成為王的男人》的電視劇,豆瓣網路上目前正在不斷更新播出,這部古裝劇已經上映就取得了非常高的收視率,和以高顏值著稱的韓劇《男朋友》熱度不相上下。

可以說是2019韓劇裡面必看的兩部以愛情為主線的**,男女主角顏值一定夠高才行,不然觀眾看到的愛情就不會是現在這樣完美了。

7樓:地下水汙

2019好看的韓劇有《請輸入關鍵詞www》、《kill it》、《會讀心術的那個小子》、《悲傷時愛你》。

閱劇無數的我初看到這部劇的名字的時候也是眼前一亮,就像家長給小孩起名字一樣,當老師第一次看到學生的名字的時候也總會被各種新奇的名字所吸引。同理,在第一次看到這部影視劇的時候我也是對這部韓劇充滿了好奇。

這部名字怪里怪氣的韓劇是韓國tvn電視臺製作的一部奇幻電視劇,講述的是韓國大都市下沒有選擇成為妻子或母親的女性的真實生活和成功故事,描寫的是韓國門戶**業界進行激烈競爭的故事。

二、《kill it》

主演:張基龍,林珍娜,講述被惡魔遺棄的男人和被惡魔撫養的女人,以及為了復仇而追擊兩人的委託人的故事。被惡魔遺棄的男人為了尋找家人而成為殺手,被惡魔撫養長大的女人是一個刑警,她為了替死去的戀人復仇而追蹤殺手金詩勳。

三、《會讀心術的那個小子》

演員:樸珍榮、申藝恩、金權、金多順,一部奇幻浪漫喜劇,講述了接觸到**的瞬間就可以知道對方隱藏的祕密的少年與拼命想隱藏自己傷痛的少女之間的故事。劇中少年與少女相遇,一起解決問題,**彼此,並一起成長和相愛。

8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的金祕書,今生是第1次,當你沉睡時,學校2015,美女的誕生,這些都是是2019值得推薦的韓劇,之前的比較經典的也可以看一下。

最近劇荒,好看的韓劇有哪些?推薦幾部(2023年的)吧

9樓:可可愛電影

2023年我僅認真看過三部韓劇,其他的韓劇略看過一兩集,主要都是愛情線過於偶像式已經不太感興趣了沒有看下去,這三部真心推薦,按播出時間線介紹。

2023年年初《我的大叔》開播,這部喪劇的前幾集讓我一度想棄劇,因為這部劇的拍攝過於真實,過於喪,因為生活本身就很累了,不想再看這麼喪的劇了。

以往看過的韓劇多是光彩熠熠的,再慘的主角也散發著人性的真善美,而這部劇全程灰沉沉的,幾個角色一個比一個慘,一個比一個狠,展示社會中美好的對立面。看了前兩集可能以為這是部社會底層殘酷的喪劇,但立馬就迎來了反轉,極其喪的兩個人,一個冷漠,一個溫暖,在整部昏暗的劇中一點點擦出溫暖,和愛情不一樣的靠近,兩個可憐的人相互取暖、彼此安撫。用一部灰暗的劇展示了人性裡的點點星光,也講述了一個道理,不是隻有愛情才能救贖。

《死之詠贊》又名《死之讚美》,是一部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六集獨幕劇,這部劇播出後因為愛情觀遭到很多觀眾的不認同,但很多人忽視了這部劇的時代。我們國家也一樣,徐志摩、林徽因、張愛玲、李叔同等沒有一個人的愛情史放在現代來說是值得稱讚的,《死之詠贊》中的金祐鎮也一樣。這部劇非常真實的展示了那個人心動盪的時代裡文人的掙扎與煎熬,他們渴求自由,但屈於現實,他們的自殺也並不能用「殉情」二字概括。

代入角色、年代去思考才能體會這個真實故事裡原型人物的淒涼。

年尾大戲《天空之城》,這部劇引起的熱議不小,整部劇顏值平平但收視超高,18年推薦的韓劇一定不會少了這部劇,這部劇看似講教育,但涉及的點卻很多,「母愛」的雙面性,女性婚後重心的改變,應試教育的灰暗面,人性的慾望虛榮,階級內的暗湧等等,帶來的反思和徹悟是非常深的。

對我個人而言最大的感觸是:沒有親身經歷悲慘的人,就會像韓書珍一樣,明知真相卻還是會認為「我的孩子不一樣,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的家庭」。悲傷的故事可能是別人的,但前赴後繼的人從來不少。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最近好看的韓劇有哪些?

修音飛以晴 春子家有喜事了 內容簡介 曾經豔冠群芳的風塵女子黃春子現在在小島上經營一家俗裡俗氣的卡拉ok歌廳,女兒燕粉紅和母親不一樣,開朗活潑,在村中保健所工作。粉紅與當地的富家子相愛,懷孕後遭到背叛。機緣巧合,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的保健所同事珠英被誤認為是孩子父親,粉紅到了家境富裕的珠英家生活。婆婆...

最好看的家庭式韓劇有那些,最好看的家庭式韓劇有那些

不可阻擋的highkick 搞笑一家人 韓國家庭喜劇 順風婦產科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 人魚小姐 搞笑一家人 看了又看 加油金順 愛情是什麼 旋轉木馬 可愛的你 百萬朵玫瑰 黃手帕愛情的條件 傳聞中的七公主 孿生兄妹 新娘十八歲 愛情需要奇蹟 達子的春天 愛讓我們在一起 不可阻擋的highkick 超...

求好看的韓劇搞笑點的最好,求好看的韓劇最好搞笑點的

強烈推薦 原來是美男啊 我的女孩 應該已經看過了吧 魔女幼熙 也不錯 內地的 媳婦的美好時代 強烈推薦,雖然有點兒像家庭喜劇,但是真的非常有意思。希望有你喜歡的 我前段時間才看了 搞笑一家人,那個真是超好看的,很搞笑,只是有點長,總共都167集,每集差不多30分鐘。之前看的 原來是美男 也很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