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韓劇好看,有什麼好看的韓劇?

2021-03-26 20:45:42 字數 6001 閱讀 7140

1樓:詠梅居士

《打架吧鬼神》

是韓國tvn有線臺於2023年7月11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改編自韓國同名漫畫。由李大日編劇,樸俊和導演,玉澤演、金所炫、權律主演 。

該劇主要講述了擁有「靈眼」的驅魔師與因為沒能參加高考而遺憾死去的高中生女鬼住在一個屋簷下,同甘共苦一起追擊鬼的喜劇故事 。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一個最近出的韓劇,叫《最棒的炸雞》,12集很短,輕喜劇型別,消磨時間的話可以看一看,劇裡的男配都很帥,尤其是男二!!!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製作人,oh我的鬼神大人,夜行書生,來自星星的你,海德哲基爾與我,dr.一安,我們分手了,匹諾曹等等,這幾部比較喜歡。

4樓:裸夏的記憶乀果

學校2015 20172013

又是吳海英

她愛上了我的謊

皇后的品格

內在美來自星星的你

繼承者們

太陽的后羿

擁抱太陽的月亮

過來抱抱我

復仇者們

5樓:攻德無量

韓劇《宮》,《拜託小姐》《hello,小姐》《一起去海邊吧》《我的女孩》,《49日》

6樓:手機使用者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金株沅主演》、《dream high》(狠好看得喔)、《我的公主》(宋承憲、金泰熙主演)、《灰姑娘的姐姐》(玉澤演、文根英主演)和《成均館緋聞》等等

7樓:茫然

韓版宮、我叫金三順、九家之書、花遊記、天空之城、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signal、雪之女王、kill me heal me

8樓:通訊騎兵

最近的話推薦你看 哦我的鬼神大人 學校2015 太陽的後裔

9樓:mandy_大白蔡

顏控表示最近在追《黑騎士》和《不是機器人》。

10樓:手機使用者

城市獵人、對我說謊試試\甜蜜緋聞、女傭們\浪漫小鎮、童言美女,我都覺得很好看!

11樓:禮怡合從珊

很喜歡韓劇

~~!!不知道可否說是韓劇迷呢??呵呵哈哈呵呵~~~

^-^雖然很花心~但是我真的很很很很喜歡嘛~~~

^-^^-^

^-^(注:「*」為喜劇,「

」為悲劇。)

*《你來自哪顆星》

金來沅飾演崔承熙

鄭麗媛飾演金福實

姜靜華飾演尹美賢

薄施厚飾演韓正勳

*《不良家族》

吳達健-30歲

暴力派,扮演叔叔

金陽雅—24歲

扮演姐姐

夏太慶—25歲

夏富慶—27歲,

太慶的表姐

張港口—62歲

扮演爺爺

樸福女—58歲,扮演奶奶

趙基東—43歲,扮演爸爸

嚴知淑—41歲,扮演媽媽

白娜琳—9歲

唯一的家產繼承人…

*《偉大的遺產》

人物介紹

姜賢世--(金載沅

飾演,暴力老師)

(美妙人生、悄悄愛上你、羅曼史、情敵、嫂嫂19歲...等等)

上學時,這個男人作業本上寫了「不行就算」,被男老師狠狠地捱打過。但是這確實是他的真心話。最不喜歡『認真』兩個字,容易放棄。

過一天算一天,最不喜歡動腦子的事情,他認為頭不是用來思考的,而是來頂別人。

由於小時候淘氣,母親常被叫到學校。姜賢世的性格來自他不幸的童年,雖然不懂事,但是他記得小時候父母總是打架,突然有一天父親失蹤了。從此不喜歡任何人摸自己的頭,因為父親常常摸他的頭。

(後來女主角未來摸他的頭髮,大發怒火)

不知道父母為什麼離婚,但是由此心靈受到傷害。母親是幼兒園院長,外人不理解從事教育工作的母親怎麼會有這樣叛逆的兒子。不知不覺地成為***的成員,對將來沒有煩惱。

最討厭別人問『將來想當什麼?』,人生有什麼呢?活一天是一天。

這種想法一直延續到來幼兒園之前。從不去關心愛護別人,但是幼兒園的孩子們卻是最渴望得到別人的關愛。性格直率。

雖然他的摩托車後座上坐過很多女孩子,在沒有認識未來之前,從未真正愛過女人。在幼兒園裡認識未來,成為歡喜冤家。

看著未來一直等著時莞(初戀情人),雖然生氣,但並不承認自己喜歡未來。為了未來,傷心流淚,但是在她的面前行動總是相反的。終於明白自己愛上了未來,但是想到自己是***的成員,第一次討厭這樣的自己。

很想在未來面前彈小時候學的鋼琴,也想展示從小被別人認為有天賦的繪畫水平,但是總感到害羞。這時,未來握起他的手,表示要一起參加幼兒園拯救行動。

雖然很想愛這個和母親相似的女人,但身邊總圍繞著時莞的影子。

俞未來(韓智敏

飾演,幼兒園老師)

(大長今、烈愛無間道....等等)從不放棄。女高時期的數學考試中,所有同學都放棄,交卷出去,但未來堅持到最後,認真地填寫每一道題,雖然所有的題都答錯了。

與賢世不同,特別喜歡「認真」兩個字。當然每一次的結果並不都是好的。雖然總出錯,但最可愛的地方就是馬上承認錯誤。

剛剛步入社會,三個月前來到這個幼兒園。非常喜歡孩子,特別是因為在院長的資助下完成高中學業,所以對幼兒園更有家庭的感覺。從小失去父母,所以最羨慕熱鬧的家庭。

對她來說,幼兒園並不是工作的地方,而是長久以來夢想的家人。和孩子們融為一體,喜歡擁抱他們,親他們。

甚至坐地鐵時,喜歡擠坐在兩個人的中間位置。某天晚上失眠,拿著枕頭去高阿拉的房子,差點被人當成小偷。

只要喝酒,所有緊張感就會消失。知道自己並不漂亮,也明白自己沒有拿得出手的好條件。但非常可愛,充滿好奇。

正當她對幼兒園的生活興致勃勃的時候,姜賢世出現了。這個討厭的傢伙竟然想和孩子們一起吃喝玩樂。他的出現,並沒感覺到增加了一名輔導老師,而是多了一個幼兒園孩子。

累的時候,想找個人依靠,但是周邊沒有人。所以常常自己誇自己。

「今天本來很想吃冰淇淋,但是喝了綠茶,你做的很好」

「......

12樓:仵曼逄逸仙

很多~~

我覺得還不錯的有《天國之樹》,《藍色生死戀》這兩部我看了很多遍,很感人

13樓:宿婷聖若淑

《魔術》

《愛在哈佛》

《宮》《錢的戰爭》

《all

in》《人魚小姐》

《美麗的日子》

《巴厘島的故事》

《最後的舞,請與我一起》

《尚道,我們上學去》

《玻璃花》

《宮》《婚禮》

《狼的**》

《悲傷戀歌》

《再見,先生》

《浪漫滿屋》

《美妙的日子》

《相愛的人啊》

《巴黎戀人》

14樓:煙怡書景福

最新出來的超高收視劇

韓版花樣男子

情節棒,華麗麗的哦~

很好看的啊~

o(∩_∩)o~

15樓:餘穎卿封詩

綠薔薇很好看,,還有賢內助女王也不錯,不用說的就是韓版花樣男子了,,!

16樓:藏素枝家賦

《百萬朵玫瑰》

《浪漫滿屋》

《mygirl》

《豪傑春香》

《愛在哈佛》

《這該死的愛》

《對不起,我愛你》

都不錯啊

對了還有最近比較火的《宮》

呵呵只有這些了《這該死的愛》

《對不起,我愛你》比較悲傷一些

劇情挺相似的

強烈推薦:

要看就先看《對不起,我愛你》好了

還有《浪漫滿屋》也是非常的好咧

這兩部我超喜歡

其他的是聽朋友們說過

《浪漫滿屋》

《mygirl》

《豪傑春香》

《愛在哈佛》

這四部都比較搞笑滴

17樓:逮堂單于一瑾

搞笑一家人

··超級搞笑的!好看!

夏娃的**···經典!

18樓:屠芃鈔鴻飛

對我說謊試試、新妓生傳、城市獵人、淘氣之吻、都是近來很火的!

19樓:弘逸滑嘉石

我的帥管家》《媳婦兒和少奶奶

20樓:樑敏慧皇弘

這個你找對人了,我介紹《愛人》這部電影。漂亮的女主演與帥氣的男主演。電影充滿愛情也不缺乏內涵。更重要的是有精彩的床戲。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

2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無二君給大家推薦幾部韓劇,相對於七八十集的國產劇,這些韓劇集數少,製作精良,而且重要的是還很好看。五部韓劇,豆瓣評分都在8分以上,其中不乏神劇!

如果你正處於劇荒狀態,可以嘗試一下這幾部韓劇,保證不會讓你失望

《請回答1988》(2015)

雖然名叫「請回答1988」卻並不是一部2023年的電視劇,而是tvn2023年播出的金土劇,作為「請回答系列」的第三部作品,《請回答1988》可以說是青出於藍,豆瓣收穫了9.7分的高分。

《請回答1988》由前兩部的製作班底申元浩導演和李祐汀作家再度攜手合作,一共20集,單集片長90分鐘。這部劇不再聚焦於初戀的故事,而是把家族鄰里關係作為劇情主線,講述首爾五家人的故事,有些肥皂劇的影子,但不同於以往的肥皂劇,這部劇 劇情緊湊、扣人心絃、令人感動,對於友情、愛情、親情的描述也是十分觸動人心……

舉重妖精金福珠 (2016)

2023年是韓劇大年,出品了很多高質量的韓劇,雖然當年最火的作品是《太陽的後裔》,火遍亞洲,然而客觀地說,《太陽的後裔》是一部比較庸俗的作品,講述了一個「兵哥哥泡妞」的故事而已。

《舉重妖精金福珠》,聽到這部劇的名字可能讓很多人拒絕,作為一部體育題材的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然而事實是,這部劇出奇的好看。本劇由吳賢鍾執導,李聖經、南柱赫、慶收真、李載允等主演,講述了一個21歲的體育大學舉重部的體育生金福珠的故事,作為一個努力自信的女孩,金福珠雖然看著大大咧咧,實則有一顆易碎的玻璃心,機緣巧合之下遇到了游泳部的男生鄭俊亨,一個運氣不太好的游泳天才,於是一段清純的初戀趣事就此……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2016)

《鬼怪》可以說是2023年韓劇中的良心作品之一,劇情上總覺得和《來自星星的你》有幾分相似,尤其是孔侑飾演的金侁是擁有不死之身的「鬼怪」,和那個永遠不老的都教授的人設如出一轍。高麗時代的大將軍金侁,因為被王猜忌,遇害而亡,死後卻擁有了永生和強大的能力,如果想要結束自己無限迴圈的生活必需找到一位人類的新娘,在尋找人類新娘的途中卻意外與一位陰間使者同居了!

故事跌宕起伏,揪人心絃,講述了一個浪漫的曲折離奇的故事,結尾處理十分妥帖,沒有爛尾……

訊號(2016)

依舊是2023年的韓劇,也是個人最喜歡的2023年的韓劇,無二君當年給訊號寫了一篇長評如今一直在時光網熱

22樓:皆知非

最近好看的韓劇有:《我的大叔》、《機智的監獄生活》、《被告人》。

講述的是被冤枉殺害妻子與女兒的檢察官樸正宇為找尋失去的4個月的記憶,為自己洗清嫌疑的故事。該劇播出之後引發了觀眾們的熱烈討論,池晟與嚴基俊兩人的演技超級精彩,尤其是劇中兩人的對手戲,讓人欲罷不能,超級燒腦的情節也讓該劇備受好評。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對,一個人想犯罪,不管你長的好不好看,穿的是否暴露,他還是會做出犯罪的行為。我感覺,這個韓劇很好,能夠反映現實社會的問題,推薦大家可以看看,男女主顏值都很高哦!

《我的大叔》剛更新完,良心劇,推薦大家去看看。主要講的是大叔和蘿莉之間的故事,兩個人互相**,兩個人都有相同的特點,很孤獨,很可憐,然後,蘿莉(女主)就喜歡上了大叔。

大叔說話的聲音,走路的聲音,呼吸聲女主都覺得很好聽,可是大叔已經結婚,還有了孩子在國外留學。通過在大叔身邊工作,大叔教會了女主怎麼去做人,怎麼和人相處。

《機智的監獄生活》,講的是以監獄為背景,圍繞犯人、獄警和家屬等角色,講述了監獄生活的事。男主擁有超強的棒球智力,卻在生活方面宛若智障。

但是真的很好看,既搞笑又溫馨,裡面的文來洞大舌頭,小迷糊,劉大尉大魔頭,金選手,彭部長,個個角色都很吸引眼球。導演是請回答系列的哦,拍攝方式很特別,既幽默又溫馨,放心大膽的看吧!

好看的韓劇,有什麼好看的韓劇嗎?

如果你 是美男 的話,推薦給你 聖誕節會下雪嗎 它是接檔美男的電視劇,男女主角都很養眼。你笑了 和 燦爛的遺產 也不錯。後者在韓國有很高的評價。可以看 咖啡王子一號店 雖然這不是新劇,但也是女扮 我前些天剛看完,很好看。另外日版 花樣少男少女 也很好看,也是女扮 的,雖然是日劇哈。你也可以看 my ...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伐,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推薦

有好多阿 韓劇我也最喜歡看了 比如 雪之女王 這個不錯.還有 那小子好帥 對不起我愛你 還有好多阿.我都說不完 魔女遊戲,全是帥哥美女 咖啡王子1號店 昨天剛剛在韓國播完的,收視率不錯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推薦 這部是朱智勳,陳世妍2019年2月11日主演的韓劇item 道具 最近的新劇很好看,主演是樸...

搞笑好看的韓劇,推薦搞笑好看的韓劇

影視班長呀 加油吧威基基 絕對是一部既爆笑又可以 你的韓劇,可以說是喪到極致是 看著幾位主演的百態人生,不得不說讓我們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 烏是雲 心裡的聲音 是韓國kbs電視臺於2016年製作的一部情景喜劇,由河秉勳執導,李光洙 鄭素敏 金秉玉 金美京 金大明主演。該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趙石的網路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