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人給我介紹物件,明天他就來我家了,我該怎麼辦

2022-08-01 21:15:27 字數 3447 閱讀 5893

1樓:無名龍時代

看看又不掉肉,就平常的自己去對他不用刻意打扮。不心動當應付,心動的你也希望他喜歡真實的你。心態放好

2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早點睡個美容覺,明天以全新的面容出現在他面前,給人家一個好印象,然後最重要的是把家裡好好打掃乾淨,別讓人覺得你很邋遢!最主要的還是微笑了,愛笑的你,運氣一定不會太差!

3樓:被錢砸昏了

合適就看看,不合適就沒辦法咯,你可以躲門背後看看

4樓:湯悅心

用平常心對待,不要太過緊張或者過度熱情,免得產生負面影響。

5樓:鄭家銳豪

不要怕!看你的感覺如何!好就嫁,不好就說不合適,沒什麼的!沒必要擔心的!是你自己的終身誰乜改變不了

6樓:堯堯曹

看情況而言吧,說不準就是一輩子的幸福!把自己放到一個正確的位置去看待就好了!

7樓:

這麼大還需要家裡人給找物件的都是廢物,過後質量只會體現在養孩子上

8樓:手機使用者

順其自然!第一眼緣很重要,嗯

9樓:稱抒

切茶,水果,甜蜜,談孝順與生活

10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這和走大街看人沒啥區別,只要有一顆平常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鬆下來,隨便談談而已,太過緊張了反而不好

12樓:光豔苼

合適就聊,不合適就見一面也不吃虧

13樓:寄維健

看唄 反正又不是看了就是你老公了 看看又有什麼呢?

14樓:潮運乾

大方體面的出來見面!

15樓:我本善良呵呵

試著和他交談看他的做事細節,看他能否照顧人,給他好印象

16樓:

勇敢面對唄,大大方方的

17樓:曹梓穎

幹嘛?!激動了!放鬆他又不吃你!要是看對眼了就繼續!恭喜你!!要不是!就好好聊聊!

18樓:聖賀撥吉

見,同意與否,在你自己

煩死了,現在我家人要給我介紹物件,可是他們知道我有男朋友的啊,我該怎麼辦,

19樓:江芷

你家裡人不滿意你男朋友所以才給你介紹物件。

20樓:粉紅寶寶

試著跟父母好好說說,因為不好好解決這些事對你對你男朋友還有你的家人都是傷害!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男朋友帶回去啥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找外地,家人介紹就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應付下~心裡有你男朋友就好~

24樓:夜夜海盜飄

你男朋友,是你男朋友,你爸媽是你爸媽,你是你

家裡親戚介紹的物件,來了我家一次,然後過了幾天,他讓我去他家吃飯,我當時說想想? 20

25樓:迷話

如果想要發展下去的話就去,不想的話直接拒絕就好了。當然去的話也可以瞭解一下對方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如果可以的話帶上朋友吧,最後記得早點回家

26樓:尊粉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覺得給你介紹的這個物件。你比較喜歡,可能能發展下去,你就應該去他家。如果感覺一般還不能確定這段感情是否能繼續下去。就暫時不要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先看看你們相處了多久,感情處的怎麼樣。

如果你們相處了兩個月以上,感情也還可以,那麼去一次也行,但是隻限三次以內,不能頻繁,畢竟你們還只是處關係的階段。

如果你們沒有相處太長時間,那麼去他家吃飯就不怎麼合適了,你可以直接告訴他,去他家吃飯並不能證明什麼,你們認識時間短,就算有親戚的介紹,這麼快就去對方家你感情上心理上都不太能接受。

28樓:一抹夕陽罪人心

請你吃飯就是有意思,這叫你去家裡吃飯總不能是他主義吧?得是他家母后大人同意才行啊!叫你幾回都不去,人家以為你難伺候或者說是你沒看上人家,不樂意,不願意處了,願意處就該吃吃

29樓:紫藍

要不要去首先要看你對這個相親物件你對他有沒有感覺,如果不討厭那你就去,如果特別討厭就不去

男友家裡介紹的物件來找他了,我該怎麼辦

30樓:太好太好聽人話

物件在很多地方指的就是男朋友 物件是一種俗稱,適用於婚前

男友,物件

物件在很多地方指的就是男朋友 物件是一種俗稱,適用於婚前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負責 也對他負責,

男生也需要安全感的

我已有男朋友,但家人要給我介紹物件,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對他滿意嗎?關鍵是你自己衡量過他在你心裡的位置沒有?你們兩個的感情好嗎?他對你好嗎?你確定他會對你始終如一嗎?

其實感情才是兩個人幸福的前提,沒有感情就算他是億萬富翁,你也不會幸福,感情好可能你們兩個人吃一個饅頭也覺得很幸福!

關鍵你自己一定要保持清醒,看看你男朋友得人品,能力,以及他的為人處事,象樓上說的,如果他只有甜言蜜語和憨厚漂亮,沒有給你和家人富足生活的能力,那你完全可以再做其他選擇!

你心裡幸福的標準是什麼?要靠你自己去創造,你自己的未來把握在你的理智和觀察,所以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人一輩子只年輕一次,別等老了再後悔!

3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感情多少要付出.只是要看清楚是否值得付出.

你抓住這個問題就知道答案了!

還有夫妻是一輩子的事,別衝動,有感情基礎的比什麼都好!

34樓:暗歎

自己的事如果都不能自己做主 那活著有什麼意思呢

35樓:親親豬的貝貝

愛情不能用憐憫的。我就因為當初的憐憫現在後悔!

男朋友家裡給他介紹物件,我該怎麼辦?

36樓:sky會飛的豬傳

我覺得還是看彼此雙方是不是有感覺,如果你們彼此之間覺得可以的話,那完全可以說明,可以叫男朋友和他父母說明白。

我問他如果他家裡人要給他介紹物件你怎麼說?(前提是我跟他是男女朋友)他說有打動他心的在說,我立刻就

37樓:

說明他根本就沒打算和你長期在一起,真要對你有點感情的,這種問題就是騙騙你也不會回答得這麼直接

家裡人給我介紹物件比我大五歲,我對他沒感覺,可是家人裡說先處處,可是那個男的發簡訊,我就不知道怎麼

不想回,就不用回,漸漸的,男的會知道什麼意思。大 太 剛認識不回就不回吧 直接不 睬他 家人給介紹的物件我是對她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家人說試著處處現在她過來找我玩了,但是就是沒有點一點感覺 你對人家沒感情,就早些和人家說清楚吧,這樣拖下去不好。畢竟日子是你 和未來的她要一起過的是吧?家裡熱鬧介紹的物件...

女友家裡條件不好,家裡人給我介紹條件長相都不錯的

也不能只顧著門當戶對啊,最起碼也得考慮一下相互在一起的感 情和感覺吧專,畢竟是要在一起屬一輩子,是每天都要面對,都要相處的人。我和我老公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家也不同意,他家也不同意,但是最後我們倆現在也結婚了啊,家長再不同意,到最後一步,已經走向結婚的時候,家長也不會袖手旁觀不管的,也一定會努力幫助...

我有男友了,但是家人不同,家裡人給我介紹朋友,我該不該去

既然他不是你生命中對的人 那還在一起幹嘛 如果你的他喜歡的 他是會尊重你想法的 不是一昧地聽從他自己家人的意見 一昧地催促 就算現在結婚了又能怎樣 之後的生活就會好嗎 就是單從這件事都溝通不了 還妄想結婚後出現問題還能溝通得了嗎?既然真的相愛,就不能分手。我男朋友以前也什麼都沒有,現在也都有了。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