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動態是前男友半夜發的他是什麼意思真的放下了麼

2022-08-01 21:30:25 字數 4143 閱讀 2668

1樓:天智v光雪

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會想你,內心深處還是愛你的,同時因為著各種的原因,他不得不放下你,這段感情真的已經結束了,擁有時請好好珍惜,轉身後請不要回頭,分手了就不要再想著複合,如他所說做最熟悉的陌生人是最好的結局。

2樓:我不是你

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開,但是離開的人就是美好的,留下的都是優點,我不敢說你倆在一起就一定會好,但是男生愛過你用心愛了,也許方式不是你習慣的方式。

我覺得不必太在意這段話,微微一笑就可以,想太多又糾結了自己。

回憶終究是回憶,如果不斷放棄又拾起那當初何必選擇放棄

3樓:武夏侯寒

傻,他心裡有你,要不他不會寫這些的,可能是你有什麼事傷到他了,去找他當面問清

4樓:田園風光

既然決定分手,而且他也寫這東西了,就別留戀昨天了,向前看!

5樓:衰衰的梨

當然沒放下,看得出來,他依舊很愛你

6樓:我想龍兒

放不放下又有神馬關係呢,過去式了!

7樓:愛黎泰院小紳士

對 他既然能很輕鬆的說出這些 那他就是真的放下了

8樓:其鳴晨

這是給自己的心做個了結

9樓:最靚啲仔

看的出來 他心裡依然是有你的

10樓:丘位元囧

說什麼都沒用 看結果就行了

這條動態是前男友昨天夜裡發的 他是什麼意思 真的放下了麼 30

11樓:你巨蟹對我說

有兩種可能。1.他正在嘗試放下,但也許還沒有,因為他還掛念著你的許多瑣事,還擔心著你。因為他說,你是他唯一愛的人。

2.他已經放下了,畢竟已經過去七個月,這七個月期間他是突然發的這一條關於你的動態嗎?還是之前就有意無意地透露過他還想挽留你?

如果只發過這一條,說明他只是想利用這個給自己樹一個暖男形象,泡更多的妹紙而已。 不過管他放沒放下,你已經放下了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情感的宣洩和釋放,寫完了也就放下了,很多人失戀就放不下就是因為那段感情沒有釋放出來,以後你可以放心啦。

13樓:波爐

把和你在一起生活過的細節都放在心上,我覺得他是一個愛你對你細心的男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是 但也有的人是為了讓你挽留他,對他說一些溫柔的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還沒有,不過好小夥子多的是,你可以更新換代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什麼意思。你只要明白自己怎麼想的就好了

分手後,前男友發了這條動態,想表達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某人很bai傻,某人不信任我,某du人很可愛,某人經常zhi陪我dao打遊戲,某人經常專陪我聊天,某人屬不知道我多喜歡她,某人的生日是我手機的密碼,某人的姓是我手環上的字,某人不知道我的快捷欄上是她,某人不知道我害怕錯過她的每一條資訊,某人不知道我的置頂是她!!!!

哈哈,可笑

18樓:王少飛飛飛飛

回憶總想哭, 不能老活在過去,早開始新的生活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了,原因是不能忍受他經常發脾氣,分開之前動手打了我,現在他希望我回頭,我有必要回頭嗎

你覺得呢?從小我媽就跟我說 你是男人,不管受多大氣,有多累,多委屈你都必須承受你所遇到的任何挫折!不要讓親人受影響!你可以尋求他們幫助,但是你要有行為的規則!男人必須要能承受!你想,一個男人竟然可以動手打你,可以打那麼嚴重,你可以把你的一生交給他麼?男人的肩膀寬就是要承受更多的責任,但是他卻打你!這...

被分手前男友祝我幸福,我前男友祝我幸福是什麼意思?

他都大方祝你幸福了,你何不大方說聲謝謝 想給你留下一個好的回憶 男人多數會這樣表達!之後後悔的找你!我前男友祝我幸福是什麼意思?徹底放下了,知道你現在也有了新的男友,所以只能祝福你們。也可能還是有點不甘 心裡還留戀你,但希望你幸福。真心祝你幸福,能找到更好的。想吃回頭草 叫他滾遠點 前男友分手後祝我...

已婚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結果前男友被砍是什麼意思

這只是你心中的一段回憶重疊,不代表任何含義,夢都是隨機無稽的!你會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結果前男友背叛是什麼意思呢?更新的比較經典,你前男友我想到他的生命安全。已婚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結果前男友被殺害,證明你沒有辦法忘記前男友帶給你的傷害,才通過夢境來解恨 一婚夢到和前男友在一起,結果前男友被砍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