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想要和好嗎,他是我前男友 想和他和好 他對我還有感覺嗎

2022-07-05 03:40:15 字數 7077 閱讀 1617

1樓:來自步行街心花怒放的甄姬

還是把話都挑明瞭說清楚好! 如果相愛就沒必要去隱瞞什麼! 這樣下去維持也是一種痛苦,不如坦誠去解決一切!

這樣對雙方都有好處! 省的自己痛苦! 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 感情的事情不能維持只能去維護!

如果真不能做戀人做朋友也比較恰當! 至少心裡不會像現在這樣!我不是什麼高手. 你不感覺累嗎?

與其維持還不如早放手,朋友也不要做了,那隻能讓你經常勾起傷心的回憶.她既然這樣不真誠的對待你,還有什麼可留戀的.換位思考,往好的說對方只能認為你是塊雞肋,做朋友只是一個分手的藉口罷了.

2樓:

我覺得這個男的特沒勁,我想有一種可能性,不過只是猜測,就是他不是喜歡你,分手後,一段時間他沒遇到新的感情,他有點寂寞了。既然找不到了,那就回過頭來找找你,不排除只是有生理需求的可能性。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故意冷你一段時間,他以為你會主動去找他的,但是你沒有,可他心裡還想著你,那沒辦法,他又主動找你了。

其實你應該比較瞭解他的,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你心裡應該也很清楚的,自己分析吧,你要是不喜歡他了,那就別去理他,也別管他什麼想法了!

3樓:

分了就是分了,再在一起你都不會有感覺的。與其這樣糾纏不休還不如說清楚,一次把事情攤開來說。免得以後大家莫名其妙的分手,也莫名其妙的和好!

4樓:在東江湖**的番木瓜

他要和你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這事誰也不知道好好他要和你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這事誰也不知道好好

5樓:來自潛山激揚的銀荊

我想你們倆還是有感情的,一定要珍惜對方的感情現實的社會能遇到你在意的,心動的異性還是很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你提出來的分手,這要看你了,如果你要還想和他修好,那你可以多給他一些資訊或提示,如果你要是堅持你原來的分手,你就不要再去聯絡他,否則你就更不知如何是好了

7樓:智綺

看來你的內心是很矛盾的,如果說你猜測的「兩種可能你都承受不起」的話,你也就不糾結了,問題是你還很「在意」,不然他即使聯絡你又有什麼用呢?!感情問題是「說不清」的一團麻,如果你相愛,感覺可愛能愛,你就放開地去愛,無可顧及,他想不想「和好」的問題關鍵在你!

8樓:糊塗乃智慧

與其留下曖昧而猜忌不安,不如問清事實,讓心迴歸坦然。

9樓:青絲三千煩惱多

說真的,如果你不想和好也不想做好朋友了,說明你想和他徹底斷開,那麼你就不應該和他聊天什麼的,不理他或者拉黑他,他自然就知道你什麼意思了。

10樓:伯春嵐

看來你們倆個相處感情很深,不論幹嘛都能在一起,這樣倆個人很好,忽言從辦事上,說話上亙相產生予盾這樣就分開,分開後還想對方好處,如果有緣就能在一起

11樓:蔣坪拼搏的人生

既然不想要了就別聯絡了,這樣讓人心累的

12樓:翰尊科技

不願意的話就說明白吧,強行在一起也不會太開心,還不如分開,找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想太多,把你不想看見的或者害怕看見的東西直接當空氣,時間久了,當你接納另一個喜歡你,你喜歡的人的時候,他(她)也就成為了空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問,自己不想愛了,他打動您,也會怕這怕那

15樓:聰明與笨笨

即然不想和好就婉轉的說明,不要讓他再抱有幻想。

他是我前男友 想和他和好 他對我還有感覺嗎 20

16樓:去問問而柔軟

這些話代表不了什麼,最重要的是你前男友有沒有采取主動的想和你合好。比如約會什麼什麼的。意思是資訊代表不了什麼,只要他才取主動的追你,那才證明他想和你合好

17樓:董團部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建議好好考慮當時為什麼要分開?現在為什麼要複合!

18樓:宣洩的人生

有沒有感覺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你們結束的時候,關係發展到哪一步?目前看聊天來看,關係還不錯,只是不知道你們結束時發展到哪一步,你明白什麼意思吧?

19樓:聽天下之說

有感覺,但是,破碎的花瓶已還不圓

我有一個雙魚座的朋友,有一天我問他和你女朋友和好了他說和好我是這樣啊?這個回答表示他想和好嗎?

20樓:婷兒如雲

解答,這樣回答,

並沒說明什麼。

但說明他還鬱悶著呢。

可能想和好,

也可能在考慮其他的。

21樓:龍族省

這樣子應該是沒有和好,她講和好,他不應該是這個樣子,表明他還沒想和他女朋友和好

我和男朋友分手一個月,然後我們又聯絡,然後見面,我問他我們是和好了嗎?他回答他也在想什麼意思呀

22樓:蘇雪千年之戀

說的這麼明顯你還不懂嗎?是不想面對現實嗎?他的意思就是還在考慮,如果你上過學讀過書應該明白考慮是什麼意思,其實,有的時候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何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如果你放不下,很愛他的話,就努力挽回,但也不要太卑微,因為這樣會顯得你廉價,如果這段感情回不來,也不要自暴自棄,努力做好自己做好一切,會有更好的等著你,另外,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這個情況 就是餘情未了 建議你們複合 如果你們感情很好 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真分開了 後悔就晚了 應該趁著還有聯絡抓緊和好 如果你們真的想著分開 是不會再聯絡的 祝你們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的感情牢固感是不是很差,

25樓:啊扭哈say喲

見面以後是不是做了?

當前男友對我說最近生活得好嗎?是不是他還對我戀戀不捨,想要跟我複合?

26樓:w就是你爸爸

有可能哦,小姐妹,想知道你的近況,如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63566果不好,回到我的身邊好嗎?天啊,妥妥的電視劇浪漫橋段劇情,你的前任對你戀戀不捨,發現還是你最好,對於你沒有辦法放棄,發現分手後才發現你的好,後悔之前的行為,後悔跟你分手,原本以為自己能夠過得很好,卻發現,自己的心越來越想你,回來找你。

我的前男友就是這麼變成我的現男友,當初他自己跟我提分手,現在說複合,重新在一起的也是他,不過,第二次追求我的時候比第一次更加的浪漫,更加的用心,可能經歷過失去吧,人一般只有失去過,才會懂得珍惜現在的眼前人。

還好我的前男友及時回頭,不然我就是別人家的小寶貝了,對自己的前男友,還是很有好感,在一起的時候感覺是一個很貼心的人,很會照顧人,是一個暖暖的大哥哥,對自己家的妹妹很好,原本以為分手不會有交集,沒想到啊,這個男人還回來重新追我,有眼光,我是個寶藏女孩,趁機誇自己一把,嘻嘻。

27樓:餘量不足

很有可能,這就像是在問你,想不想他之類的,你想要和他複合嗎?如果想的話,就可以和他一直聊下去,自然而然的事情,要是不想的話,就可以不搭理他。

28樓:he**en珍珠糖

其實也不是吧,畢竟都分開了,就不要多想了,人家只是把你當朋友一樣,瞭解一下你的生活。

29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你的問候,有的是別人心裡一直有你,把你裝在心中,一句簡單的問版候,噓寒

權問暖,一句你還好嗎,是心中有你,並望你安好,有的問候,是前男友對你的戀戀不捨,就像那種藕斷了絲還連著,如果可能,和好是更美好的選擇。

30樓:艾迪西國際**

是我的話,我只是單純的想知道曾經陪伴我的那個人如今過的怎麼樣,是否幸福安康!僅此而已

3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因為他對你有好感。對,你還很喜歡吧?對這種事情你自己要申訴考慮。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不不,他可能只是無聊想找人聊天而已,又或者他想看看分手後你過得是不是比他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他只是想確定一下自己有沒有比你過的好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那麼傻,真的關心你的話,當初還會跟你說拜拜嗎。

35樓:此時無少

其實我覺得對方這樣的說法,很大程度上都是一種客套罷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說不定只是問問而已沒有別的意思呢,還是你想的太多了,要不你可以問問

37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個可能,要不要複合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38樓:純真善良我願望

或許他只是閒的沒事幹,隨口一問。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可能是他沒話找話吧。

40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前男友問你的近況的話肯定還是放不下你啊,想要試探一下你最近怎麼樣。

分手後,男朋友還一直登微愛,是習慣了?還是想和好?然後他登了我也等了!是要和好嗎?

41樓:法律的公正何在

那要看什麼原因分的手,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就沒關係,如果他是腳踏兩隻船的人,就是他想和好你也絕不能和他和好,這種人狗改不了吃屎,如果是沒必要的小事鬧僵了,都可以原諒,兩個人相愛是緣分,也是真誠,所以該珍惜的要珍惜。

42樓:易春寒

也就是她登微愛不一定是想和她,她只是習慣了每天登微愛,所以我覺得不一定是你想象的那樣子。

43樓:向陽花逸凡

我覺得不一定哦,也許是你男朋友想偶遇吧,兩個人都想和好是最好的,不想就要學會尊重對方的決定,天涯何處無芳草,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學會互相理解包容哦。

44樓:赤烏山人

這就要看你們倆人的想法了吧,可不能一時的頭腦發熱說分就分,說合就合,可以考慮見個面,深談一次,儘量不要再次的給雙方帶來傷害。

45樓:阿里

分手後,男朋友還一直登微愛,是習慣了?還是想和好?然後他登了我也等了!是要和好的話他早就說了,不要去猜測一個已分手的男友。

46樓:等待春天

人是感情動物,在一起久了都是有感情的,不是什麼都是說斷就斷的。可能說斷就斷來說女人更容易些。你們之間還是有感情基礎的如果想複合是比較容易的。

他還是做以前的事對你還是念念不忘的。這個情感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

47樓:分享生活

男生一般都是神經大條,既然已經分手了,他沒有明確的說複合,那他登入只是習慣。

48樓:大嫘嫘

分手了就分手吧沒有什麼刻意在登入的東西因為愛是一一種放手

49樓:善良的

兩個人分手了肯定是有不得已的原因,那既然已經分手了。還能回到從前嗎?

50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不要和好。和好了只會繼續的傷害自己。既然分手了,就不要撿起你曾經不要的東西。他現在的做法也只是一種習慣罷了。

51樓:綠意如煙

如果彼此都還懷念以前的美好時光,那就誰也別抻著,約個時間好好聊聊,猜測沒有什麼作用。

5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兩個人怎麼想的。最好是圓滿的結局。他好,你好!兩者都好。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感情就是這樣,分了就分的清清楚楚,乾乾淨淨不要再藕斷絲連了,破鏡難重圓,複合以後未必是好事。

54樓:那美美噠

我覺得這應該是好想和好的一個徵兆。

要找到一個愛你的人是不容易的,希望彼此好好珍惜。

55樓:礦泉水的qq名

應該是習慣了,如果想和好,肯定會有下一步行動的,如果你也想和好的話,可以先主動一下試試。

56樓:農村萬事

如果你倆感覺還有感情的話,還可以從頭再來嗎,因為畢竟相愛一個人不容易,都互相擔待不是更好嗎。

我是真的很想他,,姐夫他和我分手了會想我嗎,我們還有和好的機會嗎?

57樓:wyy快樂挺好

不正當的戀愛關係,你想維持多久?如果是你姐夫主動找你談的戀愛。那他就是個渣男,腳踩兩隻船。

如果是你主動,勸你趕緊剎住。你為什麼不為你姐姐考慮一下。天下好男人多的是,為什麼非得彆彆扭扭地找你姐夫。

分手吧,找個好人好好過日子!

58樓:

你跟你姐夫本就屬於不倫之戀,為什麼還要想在一起,你把你姐放在什麼位置,但凡你倆顧及你姐的身份和感受,也不會做這樣的事,更別提還有沒有機會在一起,趕快走出來,外面那麼多男人,就沒有一個合適你的嗎?不要繼續這樣的畸戀。醒醒吧

59樓:獅子是你

還是不要這樣了!你們這樣的關係本來就違背倫理,你讓你姐怎麼辦?家裡人知道會怎麼看你?

如果你姐還有孩子,小孩怎麼辦?這些你都考慮過沒有?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要讓這麼多人承受痛苦,你覺得這樣做對嗎?

於心何忍?

6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姐夫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而且會揹負不好的名聲放棄比較好一些,祝你早日走出陰影

61樓:心為你跳動

你和姐夫好本來就是非正常的男女關係,你要斷了想他的念頭不要再有男女關係了,否則會極大的傷害你姐姐的。

我和男朋友複合,他想公開,可是我不是很想怎麼辦

62樓:楓林聽雨

和男朋友複合,

他想公開是對你不放心,

怕別人喜歡你也怕你喜歡別人,

可是你不是很想公開,

證明你仍然不真正喜歡他,

也可能真的需要遇到更好的,

不想認定你們關係。

我想和前男友和好,他說他喜歡安靜的女孩子,像我這樣的還是算了

估計後來他考慮的結果就是沒結果吧,他這樣說的時候就已經是在敷衍你了。兩個人性格不合又何必非得湊在一起,他喜歡安靜的而你喜歡說話,讓你憋著不說話裝安靜你不難受啊 如果和前男友又聯絡了,然後說要不我們和好吧,對方說還是算了吧,問有沒有想我,對方說有吧,這就是不可 親,你好,每一個人的情感都是很複雜的,但...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了我想跟他和好,可是他告訴我他有物件了,我還問他你愛他什麼他說他愛她錢,我不知道他

算了吧。因為錢分開,你還能怎樣,這樣的人不要也罷,就算這次在一起,下次因為車和房也會分開。好自為之 首先他說有物件了可能不一定是真的。要想挽回,只有用真心打動他。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希望你能得到你想要的幸福。望採納謝謝!兩個人約個地方,bai坐下來好好du 談談,問問他心裡zhi還有沒有你,還dao...

前男友喜歡我,我也喜歡他,他就是不肯跟我和好,應該怎麼辦

新愛虎 你要是說他喜歡你,可能是你的感覺,但是真實情況是,他對你的喜歡不是發自真心的喜歡。你說你喜歡他,真實情況是你是真的喜歡他。原因我來告訴你,他所謂不是真心喜歡你是因為沒有考慮過你的感受,或許你對他很好很好,他現在只是在享受著你對他的好罷了。捨不得放開一個對自己好的人,及時不愛。也很享受這樣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