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剛結婚,他和我說我是好女孩,他是壞男人,我們走不到一起。想知道他喜歡我嗎

2021-05-28 18:08:16 字數 5068 閱讀 8651

1樓:

首先前後矛盾性

正常分析

他既然是壞男人為何要告訴你?他自己偷著不告訴你就好。原因他在說謊,或者他是矛盾者!

說你是好女孩,好女孩為何不選擇你?因為你不是他心中的好女孩,或者說他心中的好女孩不是你這樣的!

非常分析

他說的是真的,因為他了解你,他知道這樣說會讓你煩惱,你會不斷的求解!

2樓:

喜歡你這是肯定的,但是喜歡並不代表愛,這不是一碼事,他能和你說你是好女孩這就證明他的心裡有你,但是他這樣跟你明說是不想讓你陷得太深,不想再傷害你,愛一個人好難,最好的方式就是要對方幸福,既然走不到一起那就放手吧,拿出你的真心衷心祝福他,把對他的愛轉化成動力,只有這樣才能讓彼此更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別管他是否喜不喜歡你,但是他已經結婚了,你就應該把他忘記了,你也不要聽他的甜言蜜語,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不了他自己已經結婚的現實,想一下如果你結婚了男人瞞著你和前任還藕斷絲連你想一想那是多麼可怕,你信也好不信也罷,總之他如果真的愛你就絕對不會和別的女人結婚,不管你們兩個出現什麼問題,你前男友他都應該繼續努力,而不是因為一點小事情就把你放棄了,其實他並不太愛你,現在他已經結婚了,還想佔你便宜,這樣的男人就是一個白眼狼,他想把你變成他的玩物,你需要好好想想應該怎麼去答覆他,所以說人生苦短,好好把握住你自己的幸福生活。

4樓:

既然他都結婚了又何必在意他喜歡不喜歡你呢,忘了過去忘了他吧!從新開始新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5樓:翔麗君

以前男友結婚了他說你是好女孩肯定他是喜歡你唄他說他是壞男人你們走不到一起給的還是有原因的肯定喜歡你

6樓:nice山東草原狼

喜歡是喜歡

但是緣分沒有

只能惜別

他這樣跟你說是為了給自己一個心理安慰

也是給你們的關係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7樓:

我覺得他不喜歡你。因為如果喜歡你肯定那個和他結婚的女人會是你而不是別人,所以你們都分開了,也就不要糾結於他是否還喜歡你,他說這句話只是為了給你心裡好受,他好幸福生活,如果刺激你,說不定你還會去破壞他的生活呢,所以想開點!

8樓:來自古驛道才比子鍵 的檜柏

前男友已經結婚。一切已經無所謂,不重要了。他說你是好女孩兒。

那他為什麼還要和你離婚呢?他這些都是藉口,痛苦都會過去。把自己調整好。

向前看。尋找一個喜歡你。你愛他的人。

9樓:從來沒有過了

他不喜歡你,他所說的都是藉口而已。如果他喜歡你絕對不會放棄你,只是你還在痴情。該放就放,愛情是勉強不來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若是喜歡你怎麼會和別的女生結婚?他這樣說的目的無非就是安慰你罷了。

11樓:贛西小卿

你前男友都結婚了,你還想知道他喜不喜歡你幹嘛呢?他都說啦你是個好女孩,他是個壞男人,我們走不到一起,就說明他根本不想跟你結婚,他現在結了婚,現在的妻子就是他最理想的妻子,他即便是不跟他現在的妻子結婚,他也不會跟你走在一起的,他不會喜歡你的。

12樓:過而立而獨行

首先不管他喜不喜歡你,但他已經結婚了你就該忘了他,更別聽他的甜言蜜語。所有的一切都改變不了他自己結婚的現實,想一下如果你結婚了男人瞞著你和前任還藕斷絲連你想一想那是多麼可怕。你信也好不信也罷。

總之他如果真的愛你就絕對不會和別的女人結婚

13樓:

他應該是一個不錯的人,沒有在你們分手之後說你的缺點。他是否喜歡你不重要了,至少他不會傷害你。

14樓:

你要明白他已經結婚了,他喜不喜歡你已經不重要了,人總是要往前看的,總是糾結過去沒什麼意義了,總是盯著過去不放你又怎麼看得到眼前的幸福,怎麼能珍惜眼前人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來一炮啊。看他對你咋樣。你別傻了,再愛他也沒用畢竟人家已經是有婦之夫

16樓:釋然

因為你太容易得到了,和你玩玩而已,後來良心發現覺得你單純善良,是個好姑娘,所以他結婚了,也明確告訴你,他不喜歡你只是和你玩玩而已,你是好姑娘希望你以後能找到適合自己對你負責的男人結婚

17樓:江山

現在談喜歡有什麼意義呢,只能說你們不適合而已,當然喜歡過,不然當時在一起算什麼,有時候**見的戀愛就那麼回事,人就家結婚了,你也好好生活工作,找個與你共同的男生一起共度一生。

18樓:

既然是前男友,他肯定喜歡過你。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呢?是感情出現了大的問題還是因為其他原因呢?這個需要你自己去評定。從他和你說的話從側面證明你是不錯的。

19樓:天天黑

他是否喜歡你已經不再重要,因為他已婚。無論他怎樣評價你或者你們這段過往都不再有意義,因為最終的結果是他放棄了你。

20樓:在恬莊古鎮洗衣服的非洲獅

別人都結婚了,你還在這裡嘰嘰歪歪的幹嘛呢?有必要嗎?真是的,早就刪除了,那是歷史了,不可能回去的歷史,你還在想那麼多。

你說你是不是腦闊被門夾了,別人都快樂的組建家庭了,你還要考慮歷史,哪些屁關係都沒有。

21樓:

你可真有意思,別人不跟你結婚,還跟你說你是好人,你覺得什麼意思?真喜歡,還不是一心要跟你在一起,既然不選你,自然是不喜歡。

請你清醒點,他隨便說一句,就讓你心猿意馬,覺得自己很有魅力。拜託,他只是喜歡被人喜歡,被人惦記的虛榮的感覺吧。

為什麼壞男人總是喜歡好女孩?

22樓:錿鋰精

因為好女孩也喜歡壞男人`

我就是個好女孩`

可我就喜歡壞點的男人

那樣的男人讓人感覺`很……

說不上來的感覺

很特別`

你懂`??~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有些所謂的好女孩就是喜歡這一型別的壞男人,覺得那樣很有男人味道。知道了吧?

24樓:小雨

因為現在的好女孩總是喜歡壞男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也喜歡好女孩啊

好女孩是人就喜歡

26樓:依晚晴

那是他缺少的也是他內心渴望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壞了?

那是沒有的 只不過是在你的眼中他有點壞``(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壞』也許可以給這個女孩安全感吧!也許可以讓她感到與她以前的生活有不一樣的吧~~

28樓:☆希瑞

好女孩是人都喜歡!!!!!!!!

好女孩,好男人,壞女人,壞男人,分別是怎麼樣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1、女人越愛,男人越勇

男人並不排斥對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盡義務,如果他能夠明確地知道他的妻子多麼愛他,他會義無反顧地為家庭和妻子犧牲一切。反之,如果男人對家庭和女人的感受沒有把握甚至產生多餘的擔心,他將表現得像個無賴。在有關家庭和自己女人的事情上,男人都喜歡聽到類似艾森豪威爾夫人那樣的回答:

「生命帶給女人的最偉大生涯,就是做個妻子。」

2、寬容,真正理解男人的缺點和過失

男人對於家庭和女人的重視程度遠遠超過女人的想象,他們總是習慣將自己的家庭和女人當作安全的避風港和安樂窩。所以他們希望這裡能夠完全地包容他們的成功與失敗,不論什麼時候都張開雙臂迎接他們回來。

3、女人必須講衛生,愛乾淨

儘管他們自己又懶又髒,卻無法容忍一個不洗臉不洗腳、面對混亂不堪的家而無動於衷的女人。因為他們認為自己的家庭和自己的女人才是自己真正的臉面。

4、男人需要一家之主的名分

女人總喜歡在一家之主的問題上與男人爭個短長,好像一家之主真的能夠左右什麼似的。其實男人要求的不過是一個名分而已,他們那麼懶惰,怎麼可能主動承擔買菜和洗碗的責任呢?

5、男人害怕孤獨

從心理上說男人是十分害怕孤獨和寂寞的動物。單身男人每天晚上出去喝一杯或是到朋友家睡覺並不是他們喜歡喝酒或是與朋友非常要好,他們的真正原因是他們害怕一個人獨處。因此已婚男人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自己不應該再感到孤獨和寂寞。

所以當男人失去自己的女人的行蹤或者她們晚歸甚至不歸時,他們便惶恐得像一個鬧市中赤身**的修女。

6、不要指望男人家裡家外表裡如一

女人經常抱怨男人家裡家外判若兩人,為什麼他對外人總是那麼彬彬有禮,對我卻像個暴君?他為什麼不能也對我好一點?其實女人大可不必為此憂心忡忡。

因為禮貌從來都只是社交的需要,而過分的客氣對於家庭有百害無一利。當男人對女人表現得十分禮貌時,只能說明他已經對她喪失了愛意或者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

7、不要在男人發怒時與他針鋒相對

男人在社會上承受的壓力和磨難是女人無從體驗的,這種不良情緒很可能被他們帶回家中。所以男人常常會無端地挑剔女人或對她們亂發脾氣,當他們大發雷霆時他們並非真的對女人不滿,不過是在發洩鬱悶的心情。男人最需要女人的理解和接受,需要女人付出相當委屈的代價。

8、男人也有嫉妒心

男人並不比女人缺少嫉妒心,而且動輒性命相搏,死在情敵決鬥的刀劍之下的男人遠多於爭風吃醋撕破臉皮的女人。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她的男人,她就應該努力弄懂男人的這種摻雜了自尊和虛榮的心態,小心地對待男人的多疑和猜測。

9、家中是非切勿隨便亂講

家醜不可外揚。家中的是是非非本來就是說不清的事情,如果再加進外界的風言風語,男人的自尊心一定會徹底崩潰。到了那個時候,即使男人有心和解,也是騎虎難下。

假如女人真的希望解決問題,她的惟一選擇就是關起門來,慢慢商量。因為男人的家政原則是:不許外人干涉內政。

10、不要拿自己的男人和別人比較

在男人看來,女人拿自己的男人和家庭與別人比較是對自己男人和家庭的嚴重背叛。他們不可能善意地理解女人的初衷和願望,只會主觀地認為女人在挑剔他們表示不滿。他們還會絕情地想到,如果你不滿意,為什麼你還不馬上離開?

30樓:網路營銷工程師

這個問題太廣泛了。建議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滿意,望 採納!

我和老公剛結婚就因為我和我前男友吃了頓飯,老公給我離婚了復婚率大嗎

你怎麼早不準自己的位置,不能分清自己的立場,你去早前男友吧,復婚,基本妄想,事先為什麼不坦白呢,剛結婚,就讓你男人戴綠帽子,還什麼就因為 你也太隨意了吧。這需要你懇求老公的諒解,獲取老公的信任才行。祝順利!你跟前男友吃飯不帶你老公?還是正常的吃飯嗎?抱的什麼僥倖心理,既然是你老公提的離婚,基本結束了...

我要結婚啦!前男友知道啦!他說他不想讓我結婚了!他想和我走完這一

直接和前男友斷絕一切的 啊,早幹嘛去了,到你結婚的時候才想起來啊,就是故意搗亂不讓你好好結婚,不要再猶豫了好好對你現在的老公吧,經營好你自己的家庭!對你這種好壞不分 真假不辨的人我不想說什麼?我只想對你現任男朋友說一句忠告 明確告訴她 願咋地就咋的吧,人家把她當爛泥摔了,她還非要黏在人家的手上。這種...

男友說我就是他的結婚物件,肯定和我結婚,但是卻不捨的給我花錢,也不發朋友圈關於我的一切

覺得不捨得給你花錢的男生肯定不是個愛你的男生,愛你的男生肯定願意為你花錢。輕易不要相信男人的嘴,記住自己需要什麼需求什麼,既然他不願意讓大家知道你,那你就離開他呀找一個真正在乎你的人。你好,請你仔細考慮和男友之間的關係吧。空口無憑,他說的話未必可信,他做的事才是真心。所以啊,說話是一回事兒,真正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