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中被刪掉的相片可以找回嗎,手機裡刪掉了好久的照片還能找回來嗎

2022-07-31 23:05:35 字數 3984 閱讀 4512

1樓:不會游泳的

怎樣找回手機上被刪除的相片

2樓:

這個可以自己試試,如下:

若你的相片是存在手機的記憶體中的,且這部分記憶體中的資料是可以通過資料線用電腦來管理的!也就是說,你的手機連上電腦是可以當u盤或***來用的,那就此有恢復的可能!

但還要有一個條件,那就是在你刪除了相片後,千萬不要再往手機中放別的資料!(因為,刪除一個檔案,其實只是刪除這個檔案的名稱,其內容還是好好地,沒有被破壞,但你要再往裡面放資料,那後放的資料很可能就覆蓋了原來的資料,故最好不要再往裡放東東!這和硬碟的資料儲存道理是一樣的)

推薦你用finaldata這個很好的資料恢復軟體試試,地址我給你找好了: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的,要是多**卡里的,在電腦裡刪除的話可以找回來但要用手機刪除的話是不可能的,以後小心點吧.只能這麼告訴你了.很抱歉

4樓:匿名使用者

難,手機裡面很少有 **站 這個檔案的哦。

通過技術手段 也許可以找回,但代價應該很高吧。

5樓:

不能這和電腦上刪除軟盤 u盤裡東西是一個道理.

以後小心了!

6樓:懶洋洋

1.如果你是用的機帶記憶體的話,那樣最好是去找他們的服務部門,不過我沒聽說哪個手機服務上有這一條的。一般找回的機率是0。

2、如果你用的是存貯卡,會好一點,你可以插在讀卡器上,在電腦上用一些恢復軟體恢復一下試試,機率不是太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神仙都救不了你

手機裡刪掉了好久的**還能找回來嗎?

8樓:互盾科技

手機**刪除了怎麼恢復?這平時我們使用手機時,手機會自動儲存一些瀏覽過的**,不知不覺間就會存下許多用不到的**,通常我們都不去理會這些,但是當要用到手機中的**的時候就會非常麻煩,這時我們只能選擇清理手機相簿,而當清理手機相簿的時候很容易就將**弄混,一不小心就誤刪了重要的**,那麼手機**誤刪怎麼找回呢?這兩個方法很多人都在用,現在知道還不晚!

方法一:

使用手機中自帶的相簿恢復功能來恢復最近誤刪的**。這個方法比較簡單實用,一般的誤刪都能找回,主要是利用手機中自帶的相簿恢復功能來恢復誤刪的**。

操作步驟:

1:開啟手機在桌面找到【相簿】,開啟相簿後找到【最近刪除】這個相簿

2:開啟最近刪除後就可以看到近30天內刪除的**,在這些**中找到自己需要恢復的**,最後點選【恢復】按鈕就可以恢復誤刪的**了。

方法二:

使用專業的**恢復工具恢復。相簿恢復雖然比較方便,但如果遇到刪除**超過一個月的情況就無法找回誤刪的**了,這時候可以選擇用專業恢復工具來找回自己誤刪的**。

操作步驟:

1:在手機應用寶或瀏覽器中找到手機資料恢復精靈,安裝並開啟。

以上就是兩種恢復手機誤刪**的實用方法了,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9樓:困困影視剪輯

可以用easyrecovery軟體恢復**。

easyrecovery功能詳述:

1、硬碟資料恢復:各種硬碟資料恢復,能夠掃描本地計算機中的所有卷,建立丟失和被刪除檔案的目錄樹,實現硬碟格式化,重新分割槽,誤刪資料,重建raid等硬碟資料恢復。

2、mac資料恢復:easyrecovery for mac操作體驗與windows一致,可以恢復mac下丟失、誤刪的檔案。支援使用(ppc/intel), fat,ntfs, hfs, extiso9660分割槽的檔案系統。

3、u盤資料恢復:可以恢復刪除的u盤檔案,u盤0位元組以及u盤格式化後資料恢復等等各種主流的u盤資料丟失恢復。

4、行動硬碟資料恢復:在行動硬碟的使用中無法避免資料丟失,easyrecovery支援:行動硬碟刪除恢復、誤刪除恢復、格式化恢復,操作與硬碟資料恢復一樣簡單。

8、光碟資料恢復:easyrecovery可實現cd,cd-r/rw,***,***-r/rw等刪除恢復,格式化的恢復,還提供磁碟工斷。

10、電子郵件恢復:電子郵件恢復功能允許使用者檢視選中的電子郵件資料庫,可顯示當前儲存和已經刪除的電子郵件,並可列印或儲存到磁碟。

11、raid資料恢復:可重新構造一個被破壞的raid系統。可以選擇raid型別,讓raid重建器分析資料,並嘗試進行重建raid,支援通用raid型別匹配。

10樓:不會游泳的

怎樣找回手機上被刪除的相片

1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如何恢復自己刪除的**?現在大家都喜歡用手機拍照,但是手機的記憶體有限,存到一定數量的**後就會記憶體不足,所以大家會把拍攝的**儲存到電腦上,以減輕手機的記憶體負擔。不過有的時候在電腦上清理檔案會一不小心就會把檔案刪除了,等反應過來,再去**站找檔案的時候,發現**站也清空了。

那如何才能恢復已經刪除的**呢?那今天我就來介紹一個簡單的方法,教大家恢復自己刪除的**。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1、如果為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器的**刪除前沒有進行過備份

2、已刪除的**無法進行恢復。

13樓:匿名使用者

難度很大。如果沒有上傳到雲端,那就基本上找不回來了。

刪除的**能否找回來,關鍵是看刪除後有沒有再進行過儲存操作。如果刪除後就再也沒動過手機,就完全可以找回來,不管時間多長。

如果刪除後進行過較多的儲存操作,那就可以肯定找不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夠找回的。

然後使用極速恢復精靈的**恢復功能,掃描iphone裡被刪掉的**,最後將掃描出來的**勾選出來,點選恢復就可以了。

在手機上可以恢復刪除的**嗎?

15樓:不會游泳的

怎樣找回手機上被刪除的相片

16樓:in達

如果是蘋果手機的話,刪除了以後還是會保留三十天的,就像電腦那樣,可以從垃圾桶裡恢復,其他手機好像努比亞手機也是這樣,像小米華為就沒有這個功能了,除非你做了雲備份,不然刪了就真的找不到了

17樓:心的遠方即是家

現在手機一般刪除後會保留一段時間的,可以去**站找。

18樓:洪湖水一浪高一浪

如果有備份的話,是可以恢復的。比如說有的手機管家裡面就有人能恢復**的功能,在**站裡面就可以找到。

19樓:創業2018輝煌

在沒有徹底刪除,可以去最近刪除裡面找。就可以恢復了。

20樓:

如何給手機恢復刪除的**?

21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如何恢復自己刪除的**?現在大家都喜歡用手機拍照,但是手機的記憶體有限,存到一定數量的**後就會記憶體不足,所以大家會把拍攝的**儲存到電腦上,以減輕手機的記憶體負擔。不過有的時候在電腦上清理檔案會一不小心就會把檔案刪除了,等反應過來,再去**站找檔案的時候,發現**站也清空了。

那如何才能恢復已經刪除的**呢?那今天我就來介紹一個簡單的方法,教大家恢復自己刪除的**。

22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刪除的**找回方法:進入“**”,然後輕點右下角的“相簿”,進入“最近刪除”相簿檢視已刪除的**,輕點右上角“選擇”,勾選需找回的**,並輕點右下角的“恢復”。注:

已刪除的**系統預設會保留30天,到期後自動刪除,30天內若手動清空過“最近刪除”,相簿則無法找回。

23樓:呼延俊郎

我以前用**恢復大師,可以恢復一部分。

24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理論是可以的,不過要有一些。東西來幫助你。

25樓:都嘉良

那要看你有沒有備份,有沒有開啟wifi狀態下自動上傳雲空間,如果有可以恢復

手機怎麼找回被刪除的資訊?手機資訊刪掉了怎麼找回來

既然已經刪除了,是沒辦法找回的。手機資訊刪掉了怎麼找回來 手機簡訊不小心刪掉了是可以嘗試找回的,具體步驟如下 1 以miui系統為例,開啟miui系統簡訊應用介面,並長按底部 選單 按鈕 2 在簡訊應用設定頁面中,點選 簡訊 站 選項 3 開啟簡訊 站頁面之後,找到已經被刪除的簡訊,並點選進入簡訊內...

可以在手機上找回以前刪除的相片嗎

當然是可以直接在手機上找回的,現在的手機都是有最近刪除的,最近刪除可以幫助我們找回誤刪三十天之內的手機 超出時間之後是不能恢復的。沒有的話,可以利用第三方進行恢復,只要掃描到的都是可以進行恢復的。手機以前刪除的 如何恢復,開啟這裡,連3年前的 都能找回。提問沒有我要的 手機不像電腦,還可以去 站找回...

數碼相機上的相片不小心刪掉了可以恢復嗎

是不是能恢復裡面的相片主要是看你後來又照新的 進去了嗎,要是照的量比以前儲存的量還多的話,造成全部覆蓋的話那就恢復不出來了,現在你最好是別做任何操作了建議你找一家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吧,我知道一家易安6資料恢復公司不錯,上次我數碼相機卡里的 也是被我誤刪除了,在那恢復出來的。沒有再拍相片,可以全部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