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協管人員面試 含基礎技能測試 考些什麼

2022-07-31 23:05:35 字數 4358 閱讀 7659

1樓:終男

1.報到簽到:考應生應於考試當天上午9:00憑個人有效身份證到指定地點(縣職校宿舍區與教學樓間的安檢點)報到、簽到,並準備電腦操作考試,上午9:30不到者視為自動放棄。

2.電腦操作考試:考生在考務人員的引導下,隨機選定一臺電腦進行操作考試,選定後在電腦上輸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證號等資訊,隨後開始答題。電腦操作考試限時30分鐘一場。

3.抽籤候考:參加電腦操作考試結束後,考生應在考務人員引導下到指定候考室抽籤候考(在規定時間未到者視為自動放棄),按照簽到先後順序依次抽取個人面試順序號,由考務人員登記參加面試考生的面試順序號、姓名等資訊,候考期間,實行全封閉管理,任何考生不準離開候考室。

4.面試:考生進入面試室後自報序號(不得向評委透漏自己的姓名等個人資訊),經主考官同意後,開始回答問題,每名考生面試時間限時5分鐘。

考生面試結束後,由考務工作人員引導離場,不得在考場逗留。

2樓:江淮一楠

市場協管人員面試(含基礎技能測試)考的內容如下圖:

面試問題:為什麼選擇報考遵義職業技術學院? 如果沒被遵義職業技術學院錄取呢? 該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學校是我向往的,也是我最佳選擇,如果沒被錄取,我覺得自已失去了一次最好機遇和跟導師學習機會,學校也會失去一位努力向上的好學生,我會爭取讓自已更優秀,再來。

4樓:公考小助理

我試著出bai一個思路,具體的還du需你再充實。zhi報考的主要原因有三個

dao方面。一是我看好內職業教容育行業。職業教育與經濟發展直接相關,起著至關重要的基礎支撐作用,我對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有信心,也相信職業技術院校的發展前景會越來越好,從事職業技術教育也會是有價值的工作。

二是我的專業是…,我熱愛…。在校期間…主要寫如何奠定比較紮實基礎。

三是…。可以考慮你與這所學校的緣分,比如是你家鄉的學校,而你又想回家鄉工作,如果你是外地,可以說選擇學校時如何特意瞭解這所學校的很多有時吸引你。等等。

最後說,為報考這所學校付出很多,希望能有這個機會。

我報名了職教中心裡的高鐵,明天就要面試,我問一下大家,如果面試需要問什麼?

5樓:祝藝珍

首先面試看個人簡歷,再看你身高體重,因為高鐵乘務員對男女有要求的,比如報名女高鐵乘務員身高要1.60m以上,體重在65公斤以下,其它問什麼如實回答就是了。

教師招聘面試為什麼選擇職業教育

6樓:樂山師院的我

因為職業教育具有職業性、針對性、有效性、綜合性。

單招學前教育面試會問什麼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階段。準備階段主要是以一般性的社交話題進行交談,例如主考會問類似「從宿舍到這裡遠不遠」、「今天天氣很好,是嗎?」這樣的問題,目的是使應聘人員能比較自然地進入面試情景之中,以便消除畢業生緊張的心情,建立一種和諧、友善的面試氣氛。

畢業生這時就不需要詳細地對所問問題進行一一解答,可利用這個機會熟悉面試環境和考官。

二、引入階段。社交性的話題結束後,畢業生的情緒逐漸穩定下來,開始進入第二階段,這階段主要圍繞其履歷情況提出問題,給應聘者一次真正發言的機會。例如主考會問類似「請用簡短的語言介紹一下你自己」、「在大學期間所學的主要課程有哪些」、「談談你在學期間最大的收穫是什麼」等問題。

畢業生在面試前就應對類似的問題進行準備,回答時要有針對性。

三、正題階段。進入面談的實質性正題,主要是從廣泛的話題來了解應聘人員不同側面的心理特點、行為特徵、能力素質等,因此,提問的範圍也較廣,主要是為了針對應聘者的特點獲取評價資訊,提問的方式也各有不同。

一、簡介

教育部為進一步完善具有中國特色的高等職業教育體系和高等教育多元化選拔錄取機制,貫徹落實《教育部財政部關於實施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建設計劃加快高等職業教育改革與發展的意見》(教高[2006]14號)檔案精神,積極探索引導高中畢業生和中職畢業生向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合理分流,提升高等職業教育的生源質量,決定由高等職業院校在高考前組織命題、考試、評卷、劃定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確定錄取名單,直接報省教育考試院核准備案錄取。這種招生形式就叫做高職院校「單獨招生」,參加單獨招生考試錄取的考生與參加高考錄取的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我國高等職業院校實行單獨招生最早開始於2023年,命題主體單位由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逐步擴權到國家骨幹高職院校、各省級示範性高職院校、國家高等職業教育綜合改革試驗區內高職院校。

二、面試中可能被問到的問題

(一)關於個人方面的問題

1、請介紹一下你自己

在面試前用人單位大多都看過了畢業生的自薦材料,一些基本情況都有所瞭解,所以在自我介紹時要簡潔,突出你應聘該公司的動機和具備什麼樣的素質可以滿足對方的要求。

2、你有什麼優缺點

充分介紹你的優點,但最好少用形容詞,而用能夠反映你的優點的事實說話。介紹缺點時可以從大學生普遍存在的弱點方面介紹,例如缺少社會經驗。但如果有不可隱瞞的缺陷,也不應該回避,比如曾經受過處分,應如實介紹,同時可以多談一些現在的認識和後來改正的情況。

3、你是否有出國、考研究生等打算

很多畢業生在畢業時同時準備考研、就業和出國,先找單位,如果考研或出國成功就與單位解約。從單位的角度來說,招聘畢業生需要時間和費用,而且簽約了一位畢業生就等於放棄了其它,所以在簽約前首先確認畢業生是否考了研究生或準備出國,畢業生應如實地表明態度,以免簽約後產生糾紛。

面試時問職業規劃,該怎麼回答?

8樓:度娘fvck扮藥憲

, 該怎麼回答 ?求職者在面試中會遇到各種各樣的招聘官提問?其中關於 職業規劃的問題越來越受企業hr重視。

在求職面試 時,常常會被 面試 官問至自己是如何做 職業規劃 的。到底怎樣的回答才會受到hr的欣賞?  當hr問:

請問你為什麼選擇來我們公司?你對自己未來五年的職業規劃是什麼?  方法與策略:

  這個問題的背後是瞭解求職者的求職動機和對自己中長期職業發展的思考。而此時需要傳遞給hr的資訊是:1、你是有備而來的,因為對自己是有職業規劃的,所以求職投簡歷都是經過一番思考的,而不是海投盲投的結果。

2、表明自己的優勢,體現出自己是這份工作的不二人選。3、你有著良好的職業規劃,清楚地知道未來三到五年的計劃和打算,表明你是符合企業要求的穩定型員工。

答:  雖然我學的是xx專業,但是我並不太喜歡,通過充分考慮,我選擇參加系統的職業規劃方面的培訓

我希望從現在開始,五年之內能夠在目前申請的這個職位上沉澱下來,通過不斷的努力後,最好能有幾次晉升,希望可以從培訓助理做到培訓主管,最後成為培訓經理甚至是行業內出色的培訓專家。未來的五年,不管是向上提升,還是在企業內橫向調動,對我個人來說,希望找到一家願意做相互投入的企業待上一段時間

。希望我的加入可以給公司帶來更大的商業價值,同時我也希望自己能夠在企業的平臺上得到進一步的職業能力提升。

效果及分析:

真誠的表述和對自己明確的定位讓hr覺得她很是培訓助理的不二人選,同時也充分表現出她對自己的職業定位以及發展路徑是十分清晰的,因而她在數十個候選人中脫穎而出,順利拿到了這個offer。如今一年多過去了,lily按照自己當初設定的發展目標有條不紊地走著。前不久傳來了她的喜訊,她已經破格提拔為公司培訓部的主管。

聽到這樣的訊息,讓向陽生涯每一位夥伴都感到十分欣慰。

專家點評:  其實求職面試遠沒有想象中那麼難。

職業院校管理教師招聘面試題有哪些?

9樓:星星沙

1、談論自己對教師職業的看法?

2、為什麼選擇我們學校?談談你應聘本校的動機。

3、有否從事家教,你認為家教和教學工作之間的關係怎麼樣?

4、談論自己在教學環節當中有什麼優勢和劣勢。

5、你認為你作為一名教師最大的優勢是什麼?

6、你同意「沒有不合格的學生,只有不合格的教師」這句話嗎?

7、你最欣賞的班主任是那一種型別?你會怎麼做?

8、談論自己對教師與學生之間的溝通技巧

9、談談你自己的個性特徵,是否外向,內向,是否有幽默感10、談談你對人際關係的處理與看法

你有什麼業餘愛好?

12、如何發現「差生」身上的閃光點?

13、教學是一門技術還是一門藝術,你傾向那一種看法,若兩者都不同意,請談談你的看法?

14、你認為一個優秀的教師應該具備哪些素質?

15、你的座右銘是什麼?

16、如果有學生在課堂上故意刁難,你該如何應對?

17、談談你最欣賞的一位中學老師。

18、談談團隊合作在教學工作中的必要性。

19、你找工作考慮的重要因素是什麼?

20、×××的考試成績不理想,他傷心地哭了,作為教師的你會怎麼辦?

10樓:徐萍萍

去學校的官網上看一下吧

城管協管員怎樣才能通過面試,城管協管員面試

1.首先把城市協管員這份工作看作是實現自身價值的平臺,能吃苦 有耐心,在日常的生活中也能有策略性的與他人溝通交流,適合擔任一名城管協管員,參與到城市管理工作當中。另一方面,作為一名大學畢業生,覺得應當用自己所學的知識回報社會,擔任一名城市協管員,用自己的努力付出讓城市更加和諧有序也是我的理想。2.遭...

會計機構負責人與會計主管人員的區別與聯絡

會計機構負責人是指企業的財務這一部門或功能的負責人,而會計主管則可能是這一部門的負責人,也可能是負責人下屬的一個管理崗位。說白了,一個企業一般是財務總監或總會計師是會計機構負責人,而會計主管則是該機構負責人的下屬,當然,如果該企業財務這一塊,會計主管就是全權負責人,那會計主管也就成了會計機構負責人。...

醫學檢驗面試相關問題,關於醫學檢驗人員面試應該注意那些問題?

面試當天 著裝整潔合體 自信精神飽滿,回答時吐詞清晰 聲調語速適中,另準備一些專業相關知識,如院感 院感監測意義 醫務人員人際關係 關於檢驗結果的醫療安全等。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榮瑤諮詢老師,很榮幸為您解答問題,您的問題這邊已經看到了哦,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