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市場部HR面試完接著是總監面試最後定完薪資總監說人事會通知朋

2023-01-15 18:25:17 字數 4419 閱讀 6511

1樓:愛我就是馬大帥

哈哈,不知道你在跟總監聊之前有沒有通過hr,如果沒有通過hr,而這個hr又是有一定權利的人,你就不太好說了;如果通過hr,一般情況下,如果跟總監聊一個小時,而且過程還算愉快的話,總監是可以直接告訴你辦理試用手續什麼的,hr按公司程式辦理就行了,或者直接告訴你結果,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1、總監跟hr商量過後,沒有形成統一的意見,待考慮;2、hr有自己的意見,不打算用你,又給你面子,等通知一般是拒絕的委婉答覆;3、總監通過你們的愉快的聊天過程中發現你並不是他所期望的,hr認為不錯,但總監說出自己的理由後,拒絕你,委婉的很。等一週看什麼回覆。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難道這家沒通過你就不再找工作了嗎,多看看兩家後,你還不一定瞧得上這家呢

面試感覺很好但是hr說要問問總監這種什麼意思,還有機會嗎

3樓:職

一般來說,hr都是讓你回去等通知,有意向的在當天或者1-2天就通知面試通過入職;

如果說問總監,那麼可能之一就是推諉,該崗位可能木有通過;或者公司需要面試更多人員來擇優錄取;二就是因為該崗位比較重要,需要考慮總監的首肯;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過段時間打**過去問問情況,最好能讓hr給個最後通知的期限,這樣你也好判斷。還有就是這個hr沒有決定權,必須得請示後才能給你回覆,我們公司就是這樣,hr沒有最後的決定權的,只是一個初篩的過程,要人事總監來決定的。 來自職q使用者:

ymei

面試後說一週左右出結果,週五詢問告知被錄用,需要人事總監通知,已經週二了還沒有通知是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至於,你有錄用通知麼,郵件或其它文字記錄也行。如果有這個就是要承擔法律責任的。如果只是口頭通知就很難留底追查。

一般情況如果沒弄錯面試結果總監不會隨意咔嚓一個人,除非這個崗位出現了變動或者有內部重要人物推薦其他人。你可以再跟hr確認一下。如果沒戲hr不會告知你錄用資訊的。

總監面試成功了嗎??hr是不是在壓薪水?

5樓:麥穗香的小孩

在寶貴的面試機會中談薪資是一種浪費,從某種意義上說,這是給別人一個拒絕你的理由。所以職業顧問不主張在面試時主動和老闆談薪水。 但在有些面試中,即使你一再避免談薪水,面試官還是會要求你正面回答這些問題。

這個時候如果還一再推脫,恐怕就要使自己顯得軟弱了。

6樓:星幣騎士

壓薪水很正常的,很多公司招聘,都希望能在有限的成本內招到好一點的人。面試時明知道你的能力可以滿足80分的價位,但就是會故意在某方面為難一下面試者,讓你感覺自己表現得不是那麼理想,然後以70分的薪資錄用你。反正就等訊息咯,如果一週之內沒再聯絡你,那也不用考慮了。

7樓:betty職事職經

有兩種可能

1-hr晚上聯絡你,說你面試好像有些緊張,應該用人單位對你有一些興趣,到可能在猶豫,所以hr給你打**緊張又一次壓力面試,

2-用人單位對你很感興趣,等訊息吧

請教做hr的人士:我面試完了後,對方沒說要我等通知,就說:就到這吧。然後讓我走了,是不是沒戲了?

8樓:穿行波浪間

大部分時間確實如此,hr們讓您回去等通知是礙於您的面子,是一種客氣禮貌的說法。但是按照您的描述情況並不是那樣。

第一、首先如果認為您不符合條件就不會和您聊了那麼久了;第

二、有很多企業尤其是大公司大企業用人制度是很繁瑣的,並不會當場通知您,有時候這個週期兩週時間都很正常。第三,招聘也需要程式的,不能誰給你一面就直接通過了大公司畢竟不同一般小公司,而且您應聘的又是外企!

希望您吧心放在肚子裡吧,咱們求職主要是要有一個好心態,這個能夠面試成功最好,就算不成功咱們也沒什麼損失,還多了一些面試經驗呢不是,呵呵 ,我給您的建議是,這邊可以等訊息,但是也不要停止求職面試,一邊面試其他的一邊等這邊的,也許下一家面試的可能比這個還好呢,多給自己爭取一些機會,錄取通知多了您的選擇不是也更多嘛!

9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1、如果對你不滿意,20分鐘就可以讓你走人了,不會談到40分鐘。

2、如果對你不滿意,不會說「我這沒問題了」的話。

3、大企業的話,部門主管面試,基本上就是最後一道面試,招人都是部門主管決定。

所以,綜上所述,你是很有戲,在家等通知吧,兩週內offer肯定到。

10樓:安若職業顧問

這倒不一定就是沒戲了。除了生產一線的普工、餐飲服務行業的服務員等一些較基層的崗位,在面試時會當面確定是否錄用。其他的崗位一般都不會在當時就確定下來,通常在面試結束之後會告知應聘者等通知。

這是正常的面試流程。

當然也有個別的,雙方彼此都非常滿意,而且面試官是有錄用決定權的人,這樣的情況會在當場確定下來。

11樓:一個人的富士山

。如果對你有興趣一定會跟你說大概多久答覆你,不過也可能這個部門主管沒經驗忘記說了,如果是人事的人,一般都會講一句,所以保險起見,你過幾天後若還沒訊息就**過去確認一下,沒關係的

上週去大華面試,技術面和技術主管面都過了,然後又是hr面和總監面。不知道過的可能性大不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可能性好大,因為用人部門通過了,主要是用人部門,用人部門同意了,那hr和總監一般都會過的。這是慣例。

1、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

2、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3、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瞭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4、招聘者通過多種方式考察求職者的綜合能力和素質,如用外語與其交談,要求即時作文,或即興演講,或要求寫一段文字,甚至操作一下計算機等等,以考察其外語水平,文字能力,書法及口才表達等各方面的能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到的不是c,而是總監在你面試**上打了個勾,你看上去象寫的c一樣。這個能過的,等訊息吧。只要已經談到了工資待遇問題,那麼這個就是終面了。恭喜你了。望採納我的回答。

14樓:覃氏小龍蝦

我今天二輪面試也是總監和人事面,總監面也是就隨便問了幾個問題,在簡歷上寫了些備註,到後面人事面的時候,以為是談薪資待遇,結果卻又聊專案經歷,還打斷我的回答,一副很懂的樣子,後面問我還有什麼要問的,我就問了待遇這塊,最後臨結束時說還有什麼要問的就去問通知我面試的接待我的那個人,然後就讓我走了,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就是涼了的嗎?

15樓:放肆的青春哈哩

樓主你好!

過的可能性好大,因為用人部門通過了,主要是用人部門,用人部門同意了,那hr和總監一般都會過的。這是慣例。

祝你好運!

16樓:紅巾搵淚

上週去大華面試,技術面和技術主管面都過了,然後又是hr面和總監面。不知道過的可能性大不大?過的可能性好大,因為用人部門通過了,主要是用人部門,用人部門同意了,那hr和總監一般都會過的。

這是慣例。

1、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

2、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要手段,由表及裡測評考生的知識、能力、經驗等有關素質的考試活動。

3、面試是公司挑選職工的一種重要方法。面試給公司和應招者提供了進行雙向交流的機會,能使公司和應招者之間相互瞭解,從而雙方都可更準確做出聘用與否、受聘與否的決定。

4、招聘者通過多種方式考察求職者的綜合能力和素質,如用外語與其交談,要求即時作文,或即興演講,或要求寫一段文字,甚至操作一下計算機等等,以考察其外語水平,文字能力,書法及口才表達等各方面的能力。

面試完後hr說2-5天給結果,第二天我主動詢問,hr告訴我用人部門說待定一下,請問我還有機會嗎

17樓:一起嗨電

面試過後,如果對方給您不準確的時間通知你,對方需要對比一下才知道選擇最優秀的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的,有時候用人部門和人事部門就是要商討的,他們會根據幾份簡歷對比,篩選用最合適的成本也最合適的人,答應你2-5天,那不超過五天都是有希望的,畢竟公司還有其他事,不會因為招幾個新人而專門開個會,部門領導也會等都有時間時的商討一下,所以你等等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多年換工作的經驗,建議你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他們的待定其實就是還在面試看有沒有比你更好的,如果沒有那就讓你去上班,如果有那你就被out了。還是多面試幾家也給自己多一些選擇機會吧。

市場部工作都包括什麼啊,市場部的崗位分那些,職責各是什麼?

1 制定年度營銷目標計劃。2 建立和完善營銷資訊收集 處理 交流及保密系統。3 對消費者購買心理和行為的調查。4 對競爭品牌產品的效能 手段等的收集 整理和分析。5 對競爭品牌廣告策略 競爭手段的分析。6 做出銷售 提出未來市場的分析 發展方向和規劃。7 制定產品企劃策略。8 制定產品 9 新產品上...

保險公司的市場部具體從事什麼工作

然後呢然後呢 發傳單,發現潛在客服。保險公司市場部是做什麼的?工作職責 1 部門內各渠道銷售人員投保單和單證的交接和內務支援2 部門內各渠道業績的統計 查詢 3 銷售名單的管理 4 與其他部門的聯絡 溝通 5 職場行政工作及其他上級交辦的事項 市場部的工作主要的目標是樹立品牌,擴大品牌知名度 提升美...

市場部主要做什麼事情的

市場部的主要的工作內容有十五大方面。1 制定年度營銷目標計劃。2 建立和完善營銷資訊收集 處理 交流及保密系統。3 對消費者購買心理和行為的調查。4 對競爭品牌產品的效能 手段等的收集 整理和分析。5 對競爭品牌廣告策略 競爭手段的分析。6 做出銷售 提出未來市場的分析 發展方向和規劃。7 制定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