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羊肉可以吃葡萄嗎,羊肉和葡萄能同時吃嗎

2022-07-30 16:50:21 字數 1219 閱讀 1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二者同吃會,對身體健康有利。葡萄與羊肉相宜,葡萄和羊肉同吃,會促進人體對瘦肉中鐵元素的吸收和機體內儲備鐵的作用。水果最好在飯後1--2小時之後吃。

2樓:梅川內酷

可以,最好一個小時以後再吃,因為水果比肉消化快,正確的吃法是先吃水果再吃肉

3樓:老莊佛祖鬼神驚

當然可以啦。最好30分鐘後再吃。

羊肉和葡萄能同時吃嗎

吃完羊肉可以吃柿子嗎?

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吃羊肉最好不要馬上吃柿子。

從食物的性味來看,羊肉是一種溫性食物,而柿子是一種偏寒性的水果,所以不宜同時食用;從食物的成分來看,羊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柿子中含有大量的鞣酸物質,蛋白質與鞣酸結合容易生成難以溶解的物質,所以吃完羊肉後不宜馬上吃柿子,但少量的嘗一嘗味道,影響不大。

吃了羊肉粉過後可以吃葡萄嗎。

5樓:端木吟天

可以。羊肉與南瓜相剋——易發生黃疸和腳氣病。

羊肉與乳酪相剋——二者功能相反,不宜同食。

羊肉與醋相剋——醋宜與寒性食物相配,而羊肉大熱,不宜配醋。

羊肉與竹筍相剋——同食會引起腹痛,中毒。

羊肉與半夏相剋——同食影響營養成份吸收。

羊肝與紅豆相剋——同食會引起中毒。

吃完羊肉可以吃蘋果嗎?

吃羊肉能不能吃葡萄

6樓:勇者九

當然可以拉~你看西餐廳那些人吃了牛排羊排還不是喝葡萄酒!這叫享受!

吃完羊肉可以吃葡萄乾嗎

7樓:幸運的楓陽

您好,可以的,二者同吃會發生食物相宜的情況,對身體健康有利,葡萄與羊肉相宜,葡萄和羊肉同吃,會促進人體對瘦肉中鐵元素的吸收和機體內儲備鐵的作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葡萄乾的,間隔半小時。

吃了牛肉羊肉後可以吃葡萄嗎

9樓:通芙弗鰻

當然可以啊,走沒有食物相剋

10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麻煩看清楚吧名

吃牛肉完可以吃羊肉嗎,牛肉跟羊肉可以同吃嗎?

吃牛肉完可以吃羊肉,沒有不良反應。以下食物不宜和牛肉一起吃 1 牛肉 白酒 同時食用容易上火 因為牛肉屬於甘溫,補氣助火,而白酒則屬於大溫之品,與牛肉相配餓如火上澆油,容易引起牙齒髮炎。2 牛肉 板栗 栗子中的維生素易與牛肉中的微量元素髮生反應,削弱栗子的營養價值,而且不易消化。3 牛肉 海螺 身體...

羊肉可以和蝦一起吃嗎,羊肉和蝦仁可以一起吃嗎

可以一起吃.鮮字就是魚和羊配在一起.這就說明我們的祖先早就知道這兩樣食物可以放在一起吃.但只吃肉類,營養比較單一.最好配合蔬菜一起吃,作到葷素搭配,合理膳食.海鮮是海里的動物,從中醫上講是屬寒性的食物。羊肉是是補的,是熱性的 兩種最好不要一起吃。況且吃這麼多高蛋白食物很難消化對胃來說也是種負擔喝啤酒...

羊肉與蟹可以一起吃嗎,羊肉可以和蟹同吃嗎

羊肉和螃蟹能一起吃嗎。羊肉不適合與螃蟹一起吃。羊肉性溫,具有溫補之效,而螃蟹卻是大寒之物,這兩種食物的性味不和,不適合在一起食用,而且螃蟹的寒性還會大大降低羊肉的溫補身體的效果。羊肉和螃蟹一起吃會怎麼樣。降低營養。羊肉和螃蟹這兩種性味不合的食物一起吃,否則容易降低彼此的功效及作用,失去好的食療作用。...